我从美漫归来 039 自古弓兵多挂B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江大的主干路。

  被男上加男挟持的顾异,已经被迫走到了这里。

  外语楼位于校区的最侧边,本来就人少,再加上化学实验楼的火情,江大里面一多半的人都聚集到那边去了。

  这使得这里的主干路上,显得更加的冷清,看不见一个人影。

  “说真的,兄弟。我有在哪里招惹过你们吗?你们到底为什么要抓我?”顾异还在试着和这两个大汉搭话。

  有一件事情,是顾异这些天里面无论如何也想不通的。

  方承墨方老爷子注射血清2.0的三天之后,就辞世了。

  距今也不过是十几天前的事情,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怎么会就突然冒出一伙长得就像反派的组织,又是抢老爷子遗体又是捉自己的呢?

  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完全暴露在了别人的注意之中。

  这算是怎么回事?

  不过,面对顾异的提问,边上两个男人,谁也没有要搭理的意思。

  不开口,就意味着根本没办法套话。

  “我说……”顾异还准备对他们再讲点什么。

  突然之间,站在他左侧的高大熊男就扑到在了地上。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而且没有半点预兆,叫人根本就无从反应。

  等熊男倒地以后,借着路灯的光,顾异才看见,在熊男的后腰脊椎的位置上,一支箭的箭头没入的很深。

  这箭射击的位置很巧妙,巧妙的有点恶毒。

  如果真的是射穿了脊椎的话,熊男死可能是不会死,但下半生怕都得在瘫痪与大小便失禁中度过了。

  那个黑人见势不对,持枪转身。

  不过他所面对的,又是无声的一箭。

  箭头直接就射穿了黑人拿枪的右手前臂,巨大的疼痛感下,黑人的手枪都落在了地上。

  这样的机会下,顾异几乎是想也没想,一个迅速的弯腰就把那把西格绍尔P365拾了起来。

  还不等顾异做点什么,又一直弩箭疾驰而来,直直地钉入了黑人的右侧胸膛,弩箭的冲击力把那黑人直接贯倒在了地上。

  一连三箭,干净利落,但都没有往致命的地方射击,看得出来,射箭者只是想让对方丧失行动力。

  顾异这时候才回头,在他身后下一个路灯的位置,林窈心此刻就站在灯下。

  乌黑的头发高高扎成利落的马尾,上身是简单白t恤,配上下身一条惹眼的牛仔热裤,更衬出了她双腿的修长有致。

  在林窈心右部腰胯上,别着一个箭筒,她的右手中还手持一把看上去就很高级的复合弓。

  很显然,刚刚那三箭,全部都出自林大小姐之手。

  在顾异以前跟踪林窈心的时候,的确是看到过她出入过弯哒广场的射箭馆。

  但不曾想,林大小姐的一手复合弓居然玩得这么6。

  在林窈心贴身近战实力就不俗的情况下,她居然还是一个强力的弓兵!

  这姑娘简直是战斗天使在世!

  自古弓兵多挂B,古人诚不欺我!

  顾异拿着手枪,迅速和自己这位大腿队友汇合。

  “快走,我们往化学实验楼的方向移动,那里人多,还有很多治安员!”林窈心的思路很清晰。

  二人直接就在无人的主干道上奔跑起来。

  顾异边跑还边看向林窈心:“林大小姐,虽然我发过定位给你。但平时这个时间,你都应该回家了才对,我真没想到你会及时出现在这里,还带着……弓?”

  林窈心蹙了蹙眉头:“你在怀疑我?”

  顾异:“没有没有没有!”

  林窈心:“白眼狼?”

  顾异:“都说了没有怀疑了……”

  虽然觉得林窈心出现的时间点上好像有点不对,但此时此刻,顾异还真就没怎么怀疑过她。

  原因很简单,熊男和黑人都已经成功的挟持住顾异,而林窈心是真真切切的将顾异救了下来。

  这和当初顾异为偷钥匙,玩的那套虚假的“英雄救美”性质可完全不一样。

  如果林窈心真有问题,这么做完全是脱裤子放屁的行为。

  “……我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如果这件事源头真的是针对你给外公用的药剂,如果你因此出事了,我会觉得是我的责任。”林大小姐最终还是选择回答了顾异的问题。

  在方承墨的遗体被抢之后,林窈心在回校的那天就在体育馆的存物柜里面,存放了这把复合弓。

  回家的时间也从以前的六点半,变成了九点半。

  在她看来,能多在学校里面待一会也是好的……

  像林窈心自己说的,如果顾异真的出事了,她会觉得是自己的责任。

  “这样啊……你还真是个好……”顾异的一句话,没有来得及讲完。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猝不及防。

  在主干道的那边拐角处,一辆车速极快卡宴车,打着远光灯,闪了出来。

  转弯的过程也全然不带减速,而是车尾一甩,伴随着车轮与地面尖锐的摩擦声,这辆卡宴车在过弯之后,直直就朝着顾异二人所在的地方冲撞了过来。

  炫目刺眼的远光,轰鸣的汽车引擎声,烧过以后的汽油的臭味……

  事情发生的太快,顾异的大脑虽然是及时的反应了过来,但他的身体,远远跟不上大脑的反应。

  在卡宴车近在咫尺的时候,顾异感觉,从身体的侧面传来了一阵迅猛的推力。

  因为这股推力,他的身体侧扑了出去,跌在地上,手中的手枪也滑出去好远。

  但是,堪堪避过了那辆钢铁巨兽的冲撞。

  林窈心在关键的时刻,选择将顾异猛推了出去,而她自己,在卡宴的剧烈冲撞之下,就像脱了线的风筝一样,飞出去好远。

  她摔落在地上,仿佛是一具坏掉的玩偶,没有了任何生息。

  这一次,即便是顾异的脑袋,也有些反应不过来了。他倒在地上,想要爬起来,但四肢用不上任何力气。

  明明前一秒,林大小姐还在跟自己讲话啊……

  那辆撞倒林窈心的卡宴车,已经停下,双闪不断跳动。

  从驾驶位置上,兴奋地跳下来一个纹着花臂,留着短发的妖丽女人。

  “呼吼!”花臂女长呼了一口气。

  随后,她扭着腰肢来到了顾异的身边,蹲下身来,用食指勾起了顾异的下巴:“我赶到的很及时,不是吗?”

  她那小巧的舌头舔舐着自己的嘴唇,言语之间,极尽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