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069 救援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1号楼!入侵者闯入了1号楼!支援!请求支援!”

  “他是顾异!夫人要找的那个男人!”

  “当心!他可以喷射出白色的丝线来!见鬼,他简直就像蜘蛛侠一样……”

  “拦住他!等会!他……他还会飞!”

  “该死!在楼道里面堵住他,你们手上的乌兹枪是烧火棍吗!”

  “……”

  花臂女现在所佩戴的通讯装置,接通的是基地的公共频道。

  所有原犬牙组成员,现赤狐实验基地安保人员都可以在这个频道讲话。

  由于入侵者顾异的闯入,现在这个频道吵吵嚷嚷,乱成了一团。

  而且从这些喽啰们的交流可以判断出来,面对顾异一个人,这些安保人员的劣势很大。

  花臂女只是听着这些慌乱的交流声,什么都没讲,也什么都没做。

  “轰!!!”

  公共的通讯频道里面,突然传出了震耳欲聋的轰鸣声。

  很显然,这并不是几柄乌兹冲锋枪能够搞出来的动静。

  也就是说,这八成是那个顾异的手笔。

  在轰鸣声过后,公共频道里面暂时陷入了死寂之中,只剩下了微弱的电流声。

  花臂女把通讯的频道进行了切换,换成了他们犬牙组“高层”交流的私频道。

  在这个频道里面,黑人和熊男已经许久都没有发过言了。

  说起来,他们最后的发言都有些类似,都是类似于:“发现了闯入者,给我五分钟,就能将对方击毙。”

  目前看起来,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好像是被那个顾异给击毙了。

  “真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人,上次在江大见到的时候,还是个卵用没有的弱鸡,现在就能单枪匹马把基地搅个天翻地覆……难怪,那位夫人会对他这么感兴趣。”花臂女自言自语。

  “杜璇!你听得见吗?”频道里面传出了小田切泷的声音,“他们两个呢?”

  “不知道,可能着了那个顾异的道了吧。”

  小田切泷那边沉默了一会,才又有声音传过来:“入侵者确认是夫人要抓的那个顾异了吗?”

  “应该吧。”

  “杜璇,今天晚上的最后一起爆炸对夫人来说至关重要,我抽不出身回来。你一定要拦住那个顾异,最好要抓活的,夫人一定会很高兴的。”小田切泷这样讲着,随后就切出了频道。

  他今晚会很忙。

  “好的,泷。”明知道小田切已经听不见自己的讲话,但花臂女还是这样讲道,随后,她关掉了通讯设备,目光闪动,“可我,并不想看到夫人高兴啊。”

  ……

  1号楼,通往地下的楼道里面。

  顾异快步踩过阶梯,向着幽暗的地下前行,在他的身后,是横七竖八,以各种姿势倒着的安保猛男们。

  “没想到,打这帮喽啰还用掉我一发手炮。”顾异一边自我检讨,一边给自己右手用过的手炮换新。

  “主人,面对六个手持冲锋枪的敌人,按照星河的分析,毫不犹豫地抬手一炮才是最优的应对措施。”

  星河一边控制着微型无人机在地下二层探索,还一边和还在楼梯间的顾异搭话。

  看起来,星河似乎入门了一点作战的辅助分析功能。

  以后顾异给它专门优化一下这个模块的话,说不定星河会是顾异在战场上的一个好帮手。

  顾异:“先不讲这些,这里的地下二层有什么?有没有留着平头的青年,或者当初想要把你掳走的花臂女?”

  星河:“暂时没有发现,不过星河发现了一个女孩,用人类的审美标准来看,很漂亮的一个女孩。”

  正在认真敲键盘的韩瞳:……

  她抬头朝右上角那个显示屏看了一眼,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中,的确是一个很美的女孩子。

  “……所以呢,你想说明什么?你有一个发现美的摄像头?”顾异反问星河。

  星河回答的倒是一本正经:“主人,地下二层有非常多的小房间,而这个女孩被囚禁在一间设施极好的房间里面,她对实验基地而言应该很特殊。”

  “设施极好,对赤狐特殊的女孩?”顾异隐隐约约想到了某人,“带我过去吧。”

  1号楼的地下二层。

  这里看起来很空旷,没有什么人活动的样子。

  顾异之前一路从楼上下来,所到之处全都是有安保猛男们列队欢迎,激情问候的。

  现在这里突然这么冷清,还真让做好了战斗准备的顾异有些无所适从。

  “这边,主人。”星河操控着无人机从不远处飞了过来。

  在星河的带领下,顾异来到了那个“特殊女孩”的豪华牢房之前。

  “林大小姐。”顾异通过了房间外面的大窗,看到了里面的情况。

  林窈心,赤狐老总的女儿,这身份能不特殊吗?

  “顾异?!”相比顾异的一脸理所当然,房间里面的林窈心显得震惊多了,“在这里制造混乱的人是你?你从他们的手上逃出来了?”

  “不能说逃出来吧,他们压根就没有抓到过我。”顾异两手一摊。

  Emmmm……其实准确点说,应该是犬牙组只抓到过顾异一小会?

  “韩瞳,你可以把这扇门打开吗?还有林大小姐脚上的镣铐,看起来也是电子设备。”顾异向韩瞳求助。

  在见到林窈心的这一刻,顾异的想法就很简单——把她救出来。

  林窈心先前帮助过顾异很多,而且在江大事件中,严格意义上来讲,顾异还欠了她一条命。

  “好的,我已经锁定到这个房间了。”韩瞳很快给了回应。

  啪嗒。

  几乎就是下一刻,无论是房间的电子门也好,还是林窈心左脚上的电子镣铐也好,全都被顺利解开。

  “你怎么做到的,或者说,你们……?”林窈心从囚禁了她快一个月的房间内走出,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困惑,“还有你的身上那个金属背包……”

  “别管这么多了,等我们逃出去以后,有的是机会谈天说地。”顾异摆了摆手,“林大小姐,你知道这里谁管事吗?除了你以外,我还要再带一个人出去。”

  林窈心只是摇头:“我在这里待了一个月,只在今天见到过一个纹着花臂的女人。”

  “那个花臂女,她果然在这里?”

  “呵呵呵。”顾异的话音才刚落下,就只听见一阵柔媚入骨的娇笑传了过来。

  林窈心“总统牢房”的左手边第三间的小房间,门忽然被打开来,笑声就是从这里面传出来的。

  “花臂女?小帅哥,这就是你对我的称呼吗?总感觉,不是很礼貌呢。”花臂女慵懒地从房间内挪步出来。

  她,一直都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