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070 正确的选择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顾异:“星河,你不是说试图掳走你的花臂女不在这吗?”

  星河:“主人,星河采取了较为严谨的说法‘暂时没有发现’。同时,只搭载了拍摄与窃听模块的无人机也是造成判断局限的客观原因之一。”

  顾异:“你讲的很有道理,但我不想听。”

  人机主仆试图分锅。

  不过星河的话,在场只有顾异一个人能通过蓝牙耳机听见。

  所以,本来挺诙谐的人机相声的艺术表演,在花臂女和林窈心看起来,更像是顾异奇怪的单口相声。

  “好了,你滑稽的表演该谢幕了。”花臂女没有对顾异表现出过多的耐心来。

  她站在原地,身体在一瞬间变得通红炙热,火星燎动,眼睛里面已经看不见眼白与瞳孔,只有跃动的烧红色。

  绝境病毒的力量在她的身体之中呈现,下一秒,她就朝着顾异冲了过来。

  平心而论,从一个男性的视角出发的话,花臂女的身材是非常不错的。水蛇腰,蜜桃臀,露脐的背心还把她腹部的马甲线很好的展露了出来。

  总之,一看花臂女的身材,就是那种健身很有成效女性该有的样子。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健身的原因,花臂女的奔跑速度非常快。

  等会。

  不对!她有点快过头了……

  花臂女爆发出来的奔跑时速,感觉比起顾异这个高仿超级士兵都不遑多让。

  “她的身体机能绝逼是强化过的!”顾异来不及细想,右手瞄准,一发掌心炮就轰了出去。

  μ子在手部汇聚,形成巨大的排斥力量。

  这股力量在极短的时间内集结,形成了一道冲击光束。

  轰!!!

  光束径直的朝奔跑的花臂女射去。

  而花臂女只是灵巧的跃起,腾移,之后又落地,动若脱兔。

  在她的这一下灵巧闪避之下,顾异用的得心应手,之前命中率一直是百分之百的掌心炮,就这么脱靶了。

  这一炮只是打在花臂女身后的地面上,打得碎石屑四散飞溅。

  “只是这样吗?”花臂女在躲过一击之后,还有闲心来了一句嘲讽。

  单凭肉身反应就躲过了掌心炮,花臂女的身体机能强化要远超过先前的黑人和熊男。

  顺带提一句,黑人和熊男的身体机能强化幅度,在顾异看来,无线趋近于零。

  所以,很有可能,花臂女身上带着的绝境病毒,是低配2.0版本的,比黑人和熊男的要强上不少。

  现在花臂女和顾异还有一点距离,这个距离之下,凭顾异的反应能力还是可以做一下补救措施的。

  眼下,顾异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左手手炮瞄准,再开一炮。

  还有一个是直接拉开红翼开关,借助飞行翼和花臂女拉开距离再作计较。

  如果顾异只有一个人的话,肯定是会选择第二个方案的。

  不过现在,林窈心就站在他的身后,他要是飞起躲避的话,就意味着把林大小姐陷于危险处境之中。

  “不过,林大小姐真的需要我保护吗?”顾异刚抬起了左手瞄准,一股炙热无比的高温就从他的身后传来。

  站在顾异后边的林窈心,此刻身上同样是赤红色涌动,周身围绕着火星。

  还未等顾异拉开左手手炮的保险,林窈心一个箭步就窜了出去,直接迎上了花臂女。

  林大小姐,还真就不需要顾异的保护。

  砰!

  从顾异目前的视角来看,就只看见两个浑身蛮火,散发着高温的女人,带动着周身的火星和燥热的空气,冲撞到了一起。

  由于两个人身上都闪着堪比白炽灯的亮光,她们冲撞在一起的时候,顾异还真看不清具体是谁的哪个部位撞到了谁的哪个部位。

  反正满眼都是圣光就是了。

  在这一次猛烈的撞击之后,两女就缠斗在了一起,不是那种拉头发,扇耳光的女人打架。而是真实的你一拳我一脚,招招到肉的硬核格斗。

  曼妙的身材曲线,凌厉的拳脚招式,炙热的高温以及躁怒的空气,还有二人身上闪动的该死的圣光。

  场面一时间很混乱。

  至于顾异,他的身体机能方面虽然不会输给面前神仙打架的两个女人。但问题在于,这两人都带一个高温灼烧的buff,而顾异可没有。

  他要是肉身上去参战的话,非糊了不可。

  再加上蛛丝还不耐高温。

  一次性手炮的话,由于林窈心和花臂女缠斗的身体接触实在太多频繁,而且姿势还多变。

  顾异真的很担心,自己一不小心就能打出“痛击我的队友,保护我的敌人”这样华丽的乌龙操作来。

  总而言之,一句话。

  顾异现在帮不上半点忙,只能干瞪眼。

  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启动红翼上升了四五米的高度距离,免得自己一不小心就被两个女神仙的什么aoe技能波及到。

  “顾异,我想我破译了他们交流的一段音频。”韩瞳的声音。

  这个大洋上的天才黑客少女,终于通过赤狐实验基地服务器里面那个神秘代理程序,找到了点什么。

  “关于什么的?”顾异从下方焦灼的战况中分散了一点注意力出来。

  “犬牙组被指定的下一个爆炸袭击地点,是位于首护区江城中心的合纵板块理事府。时间是,今天晚上的12点整,也就是距离现在的,40分钟以后。”

  “理事府?今天晚上?”顾异诧异的把韩瞳话中的重点词重复了一遍。

  这帮人居然想明目张胆袭击总理室的住地?

  顾异没有刻意的降低声音,他的这句话,下方还在火热交战的两个绝境病毒携带者自然也是听见了的。

  也正因为顾异这一句话,二女的战斗暂时中止,并且拉开了距离。

  “理事府?这就是你之前说的谢幕爆破?”林窈心对花臂女之前说过的话记忆犹新。

  “呵呵,这个顾异小哥,倒是很有本事嘛,我有点喜欢他了,这也能打探出来?”花臂女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朝着浮在空中的顾异,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来。

  “你就这样承认了?你……果然是觉得你们做的事情,是应该被阻止的吧?”林窈心看向花臂女的目光有点复杂。

  “随便你怎么想。事实是,单凭你们,根本阻止不了什么。”花臂女对林窈心的观点,始终不置可否,脸上的神情叫人琢磨不透。

  林窈心盯着花臂女开口,不过这句话,是说给顾异听的:“顾异,把这里交给我。”

  顾异只是冲着林窈心点了点头,扇动着飞行翼,迅速就从1号楼的地下二层飞离开来。

  林窈心和顾异有一点很相似,他们都有一个极理性的脑袋,都能在一些极端的情况下,抛去杂乱念头,做出最优的最正确的选择来。

  阻止犬牙组炸毁理事府,这无疑是目前最正确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