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04 老娘开两千个小号喷死他们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企业股份份额这种事情本来就不是什么**,甚至在还会公开在企业的某些财务报表之上。

  所以,顾异身为智焰大股东的事情会被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扒出来,这不稀奇。

  要知道,苏小萌本身就与智焰手机有着不解情缘,奇点网络的事情弯弯绕绕的莫名好像也和她扯上了一点乱七八糟的关系。

  面对直播间里面越来越多与繁星系统相关的弹幕,甚至已经出现了许多条“智焰吃相难看”之类的节奏弹幕,苏小萌不发表自己的看法是不行了。

  “咳咳。”苏小萌清了清嗓子,“那我讲讲我的看法吧。”

  顿一顿以后,她朝着摄像机镜头笑一笑,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来。之后,就只讲了言简意赅的五个字:“白嫖可耻哦。”

  “看来因为裙带关系,苏小萌站边了奇点网络呢。”

  “楼上的别瞎说,骚话萌在暗示我们打赏,不要白嫖她。狗头#”

  “这哪里是暗示,简直是明抢了啊!”

  “哭ㄋ谁疼送出火箭*2!”

  “……”

  直播间里的弹幕一条一条掠过,其中有不少人,对于苏小萌支持繁星收费行为表达了极度的不满。

  不过,苏小萌似乎是全然不在意的样子,管自己又点开了下一把的游戏。

  ……

  繁星收费通告上线以后,网络上围绕这一话题的讨论就没间断过。

  一方面,因为繁星的人工智能助手功能,加上强悍的手机性能提升功能,让下载了这个软件的用户对它都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依赖。

  突然间说要收费,让很多人一时之间都觉得难以接受。

  不过另一方面,网络上也有着不少人,像汤娈和苏小萌一样,坚定地站在奇点网络一边,认为“十块钱一个月”收费是正常的,合理的收费。

  这场繁星收费引起的风波,势必会在这两波人的争论之下愈演愈烈,短时间内难以收场。

  而在奇点网络的公司里面。

  ceo陶冀这段时间里面,亲眼看着这个话题不断发酵变作热点,也亲眼看着后台数据里面繁星系统的下载量迎来了“第二春”,爆炸式高歌猛进。

  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吵吧吵吧。

  只要不超出控制范围,吵得越凶制造的热点就越大,关注的吃瓜群众就会越多。那些先前没下载过繁星,抱着好奇心下载试试的人也就会越多。

  又是白给的一波宣传机会。

  ……

  别墅海岛。

  得了雷顿机械科研支援的顾异,正在忙着升级整个机械制造区域,韩瞳在边上给他打下手。

  在一台全新的机械臂组装到一半的时候,顾异把目光落到了角落里的那台超级电脑上。

  只见显示屏上,不断有貌似是围脖、铁吧的页面被开启又关闭,众多页面层层叠叠覆盖在一起。

  “星河,这都一早上了,你到底在干嘛。”顾异把手里的工具暂时放下。

  “开小号,多线操作,在各个平台上回喷抹黑繁星的喷子。”星河的电子音响起,透着一股自信与骄傲,“一个上午,我已经成功把数百个水军喷到自闭下线了。”

  顾异:……

  要说在最近围绕繁星收费展开的骂战,“全网唯一人工智能星河酱”那可真的是站奇点网络一方的一员“虎将”。

  分分钟整个论坛全是我小号,就问你们怕不怕?

  “别玩太嗨了。”顾异从超级计算机上收回了目光,“其实繁星的vip收费系统上线以后,首日的会员月卡充值量就破亿了,不用理会网上那些抹黑言论也是没关系的,钱我们照赚。”

  “不行!这帮混蛋,打狗还得看主人呢,繁星可是我儿砸!看老娘我不再开两千个小号喷死他们!”星河的电子音中带着不死不休的固执味道。

  顾异耸了耸肩,重新拿起手上的工具去组装全新的机械臂,没有再去管这个人工智障。

  说起来,星河在蓝星上已经诞生了有半年之久,拥有自主学习模块的它,背靠整个互联网,各方面性能都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完善。

  不说立马能媲美漫威世界的“贾维斯系统”,但也已经差不了多少。“人工智障”这顶帽子,已经差不多可以从星河的头上摘下来了。

  不过老父亲顾异表示,星河就算以后再有出息,依旧是他眼里的人工智障。

  大概,这就是“孩子再大在父母眼里依旧是孩子”的感觉。

  不过,还没等星河操纵着上千小号和网上的水军们正面团战多久。它便再次用那股辨识度很高的电子音朝顾异开了腔,这回讲的是正经事。

  “主人,布防于周围海面上的侦查无人机检测到,五百米海域外,有一架直升飞机正在朝海岛位置行驶过来。”

  别看星河表面上在网上参与骂战,实际上操控无人机监管海岛周边的安保工作它也没落下。

  而且,韩瞳前端时间大规模的徒手搓无人机,目前海岛上的无人机数量充足,眼位布防堪称完美。

  “直升飞机?”顾异摸了摸下巴,要知道他的这个私人海岛的位置上,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什么空中载具经过,“派两个侦查无人机拉近距离看看。”

  “好的,主人。”

  星河按照吩咐行事,同时,还把那两个侦查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播放到了超级电脑的屏幕之上。

  镜头拉近,通过这架空客as365直升机的机窗,侦查无人机能大致拍摄到直升机里的成员。

  “确认身份,驾驶员为事务所五级特工陈有恩。机舱内仅有一人,身份与主人一样,准预见者林窈心。”星河汇报了侦查的情况。

  “陈学姐和林大小姐,她们两个结伴到我海岛上来干嘛?”顾异沉吟了一会,“星河,把空中的侦查无人机散开。还有巡查无人机,这架空客有意降落在岛上的话,不需要包围。”

  “没问题,主人。”

  顾异放行这架空客as365的命令刚出,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陈有恩打来的:“顾异,我马上要在你的海岛上降落了,还带了漂亮小姐姐哦,快出来接机。”

  她那一边声音很嘈杂,可以听得见螺旋桨的噪声。

  “陈学姐,麻烦你挂了电话,规范行驶,认真降落直升机。要是坠机的话,目前不到五十米的高空,林大小姐的体质可能不会有事,你就很难说了。”顾异有点无语。

  “不错嘛,这都知道了,这空中周边有你的眼睛吗?”陈有恩这样赞许了一声,“喂,你别墅后头的网球场空地很大,我就在那停了啊。”

  “我说不行也没用吧。”顾异无奈地挂掉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