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40 奇点发展的新方向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面对繁星游戏社区里面,下面万人血书出新游戏的大场面,奇点网络方面还是相当重视的。

  要知道,手游领域这一块,比起主机和pc端游戏来说,向来是制作成本低,潜在用户基数大,来钱还快。

  是各个大小游戏厂商都希望染指的一块肥肉。

  现在的良好反响,无异于就是给奇点网络进军手游领域开了一个好头。

  “所以,我想扩大奇点的游戏工作室,争取在明年上架奇点的第二款手游。”陶冀在电话那头这样讲。

  奇点要出第二款手游,扩大人手是必然的事情。

  只是一款精品的小型单机游戏,凭借工作室里面那十八位经验老道的游戏主创还算应付的过来。

  但要做真正能赚前的手游,制作、运营、宣发、管理等层面的人员一个都不能少,只靠十几个人的小队,显然是不够的。

  “游戏室招人的事情缓一缓,开发第二款手游可以先交给……我海外搞软件的那些朋友。”顾异边讲边瞥了眼角落里面兀自运行的超级计算机。

  顾异承认目前奇点游戏工作室里的成员全是行业里的精英,也相信只要招够了人,在这些个行业精英们的带领之下,能开发出下一款不错的手游。

  但是,“不错”这样的程度副词,有些不太符合顾异本人的期待指。

  在他看来,这样的精品游戏规模,终究只是小打小闹。

  像智焰手机对首护区手机品牌的影响那样,像繁星的聊天社区对社交软件市场的影响那样。

  既然要正式进军手游市场的话,那就势必要把这个领域搅动地风起云涌,赚波大的才罢休。

  奇点网络不**头,也不做凤尾,要做就做凤头!

  “又是你海外的朋友,还是顾星河小姐的团队吗?他们还兼顾游戏制作?”陶冀迟疑了一会,这样问道。

  “顾……星河小姐?嗯,对就是他们。”顾异的眉头跳了跳,“至于奇点游戏工作室的那些人,等新游戏出来以后,运营和维护环节依旧需要他们的参与。”

  顾异的确是有把星河作为一个“人”,或者说一个“研发团队”,介绍给陶冀,负责繁星的维护和后续开发。

  不过,星河对于自己的“自我介绍”,以及身份设定之类的琐事,顾异统一都没管。

  今天第一次听到相关的内容,感觉还挺奇妙。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陶冀沉吟了一会,还是点了点头,将扩大游戏工作室的想法作罢。

  其实,对于这位从来只靠电子邮件和他联系的顾星河小姐,以及这位小姐背后的研发团队,陶冀始终都抱有一丝疑惑态度。

  但因为一方面,繁星系统的确都是这帮人在维护着的。

  另一方面,这位顾星河小姐以及她背后的团队,诸如之前见过的韩瞳韩博士,又全都是顾异的朋友。

  所以,即便这个团队有点奇怪,陶冀也不会多问什么,只求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好。

  “好,那么等到游戏做好的时候,我会再通知你的。”顾异这样讲着挂断了电话,随后把目光落在角落里那台超级电脑上。

  一句话也不讲,就这么静静地盯着看。

  其实,哪有什么所谓的海外开发团队,整个奇点,目前负责开发项目的,无非就只有星河一个。

  而且,星河来开发奇点的第二款手游再合适不过。

  这个人工智能在网上学来的技能有很多,无论是美工建模,还是程序编写,它都不在话下。

  与此同时,星河诞生以后的这大半年时间里面,看过的小说漫画、电影电视剧,玩过的游戏那简直不要太多!

  在如何设定游戏体系,如何构造宏大世界观和合理剧情方面,背靠整个互联网的星河也完全可以胜任。

  相信,只要它肯多花点时间,一定能创作出一款让顾异和世界都满意的跨时代手游来。

  可能是受不了顾异令人胆寒的目光,星河幽怨的电子音终于从超级计算机中传了出来:“主人,你又要加大我的工作量。我感觉最近有点累,可能有些发烧了,cpu都在发烫。”

  “首先,你没有cpu,那是计算机的组件。还有,这台超级计算机的cpu,可没那么容易发烫。”顾异无情地戳穿了星河低劣的谎言借口。

  不过,在打一棒子的同时,也没忘了给星河塞颗枣。

  “而且,别这么沮丧嘛。只要你好好工作的话,无论想要什么作为奖励,我都可以买给你噢。”

  “诶?真的什么都可以吗?”星河的电子音稍稍快活起来一点,“那我想要!想要……嗯……”

  想要什么呢?

  或者说,一个没有实体的人工智能可以要什么呢?

  其实,顾异提供给星河,可供它挥霍的钱不少。

  这些钱,星河大部分都花在站上的充值上,视频软件的会员续费上,游戏库降价游戏的购买上,还有一些网络手游的皮肤时装上。

  在网络世界,星河俨然就是一个土豪,只要是虚拟产品,想买啥买啥。

  但除却这些虚拟产品以外的其他东西,星河统一都无法进行消费使用,无限接近于无欲无求。

  “先欠着吧,等我找到想要的东西以后,希望主人不要说话不算话。”憋了半天,星河只憋出这么一句话来。

  “没问题!”顾异朝着超级计算机的方向咧嘴一笑,随后就管自己走到实验台前,去捣鼓海德药剂去了。

  在他看来,星河这个连实体都没有的电子程序,能有什么想要的东西?

  安心给我打工吧!人工智能!

  就这样,星河日常多线操作的工作,又多出了一个“制作一款划时代手游”这样的大项目来。

  目前这个时间点,让星河去制作一款游戏是个不错的计划。

  不单单是因为为奇点网络打开了通往手游市场的大门。

  同时,还因为手游市场在未来一两年时间内,势必会有一场变革。

  这场变革的源头来自于奇点网络,因为繁星系统对手机的配置提升效果,让智能手机性能迈上了一个台阶。

  未来的手游市场势必会有更多可能。只要处理得当,在手机端玩上pc端游配置的游戏也不是空谈。

  目前,这场变革还没有出现,“高品质”手游市场领域也还是空白,不过这一切的发生都只会是时间问题,毕竟人类对于娱乐品质的追求只会日益增长。

  那么,既然变革注定会来临,为什么奇点不能做这场手游变革的领导者呢?

  或者努努力,干脆做“高品质手游”行业的垄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