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41 斯塔克工业烟花35响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入冬。

  海岛上的海风已经有些冷峭了。

  不过,对于开着暖气,每一个房间都是暖洋洋的别墅内部,这点环境因素不会带来什么影响。

  地下实验室里。

  顾异不在,上午的时候,他就联系陈有恩,动身去了“灯塔”基地,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他最近找到了貌似能够加快注射“海德药剂”以后,加快稳定变身时长的有效成分分子式。

  所以,经常会动用自己外聘顾问的身份,前往“灯塔”基地。

  名义上是来看对培养罐系统的研究情况,但实际上则是找林宏远讨论“海德药剂”的相关事宜。

  在实验室的机械制造区域里。

  韩瞳半蹲在一台银白色的金属舱面前,手持着一只电焊笔,正在做最后的焊接工作。

  几只机械臂在星河的控制之下,发出机械的运转声,上下移动,配合着韩瞳进行作业。

  在距离韩瞳四五米远的地方,大表哥蜷缩着身子,享受着室内舒适的温度,在这个初冬的下午愉快的打盹。

  “唔最后一处也好了。”放下了手里的电焊笔,韩瞳伸了个懒腰。

  “所以,韩小姐,3d打印机要完成了吗?”所有的机械臂也停止了运转,星河的声音响了起来。

  “嗯,还原了图纸结构,应该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只要等着顾异回来,一起测试一下就好了。”韩瞳注视着3d打印舱,仿佛在看一件无可挑剔的艺术品。

  没错了,这就是艺术品。韩瞳自己花费了一个多月时间倾力打造出来的,充斥着工业和机械美感的艺术品。

  不过,在一旁观望着的星河,注意力却从3d打印机上歪倒了其他的地方上去。

  “韩小姐,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你在讲到等主人回家的时候,脸上洋溢出的幸福表情,活像是新婚以后的小妻子。”

  “唔……才、才没有吧!”

  “星河刚刚用无人机拍下了您的表情哦,想看看吗?”

  “那种东西,给我删掉啊!笨蛋星河!”

  ……

  这时候的楼上。

  顾异推开了别墅的门,把毛呢大衣脱下,挂在了衣帽架上,同时还换上了舒适暖和的棉拖鞋。

  “呼,外头可冷死了,明明才初冬。还是家里好。”顾异呼出口气来,同时抖擞掉了身上的寒意。

  没有在会客厅多做停留,顾异直接下到了地下室中。

  恰巧看见韩瞳正在地下室里,追着一架无人机来回跑动。而且,由于身材比较娇小的缘故,韩瞳貌似跳起来也够不着那架无人机。

  同时,大概是出于玩乐的心态,白鼠大表哥也跟在韩瞳的身后来回跑动。

  “星河,快停下来,把那段视频删掉!不然的话,我、我……我就告诉顾异,让他教训你!”韩瞳的嘴里是这样嚷嚷着的。

  “你们,在玩什么呢?”顾异一回家,就有点给“家里人”这种热烈的气氛搞懵了。

  “咿呀!顾异、异,你回来了?”韩瞳停下来,无人机也随即停下来。

  同时星河略带点恶作剧得逞味道的电子音响起:“在做运动哦。还有,目前更重要的消息是,韩小姐负责制造的工业级别3d打印舱已经制作完毕了,主人!”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成功的转移了顾异的注意力。

  “很厉害啊韩瞳,还以为明天才能做好呢。测试过了吗?”顾异径直走到了银白色的3d打印舱前。

  “我当然是很厉害的。”被夸奖以后的韩瞳,别过了头去,但扬起来的嘴角也没被刻意掩饰,连同星河刚刚的恶作剧也忘得一干二净,“那个,测试的话,想等你回来一起做。”

  想让在意的人一起见证自己的成功,这是这个小女孩心里的一点小骄傲。

  以海岛别墅现有的材料,要简单测试的话,可以尝试用3d打印舱打印一个巡查无人机出来看看效果。

  二人说干就干。

  首先是原料,制作一个无人机的话,需要消耗掉一部分的钛金、铝合金,还有铜丝,再加上硅和小部分的玻璃纤维。

  无人机的虽然精巧复杂,但结构并不大。

  在计算机上导入完无人机的模型和参数以后,3d打印舱里面小型机械臂开始了工作。

  之后,又过了十五分钟左右,一架配备有轻机枪火力的无人机制造完毕。

  “星河,试试效果。”顾异把打印舱里的无人机拿出。

  在星河的控制质之下,四个螺旋风扇无声运作起来,新制造的火力无人机灵巧地升空。

  “跟主人和韩小姐做的无人机,使用手感上差不了多少。”星河如是回答。

  虽说星河也没有手,但在无人机的操作上,它是在场最有发言权的。

  它都说可以,那结果就是很可以,工业级别的3d打印机,算是顺利完成了。

  “那顾异,接下来我们要用3d打印机制造什么呢?”韩瞳脸上带着欣喜的笑意,眼睛微微眯起来,明媚又柔和。

  正如她问的这样,工业级别的3d打印机,说到底也就是将机械生产工具,将它研发出来以后,是肯定得制造点大家伙的。

  韩瞳对此表示很期待。

  “做35套马克战甲。”顾异的语气里夹杂着一丝兴奋。

  “35套?”作为一个机械制造的发烧友,韩瞳当然也兴奋。不过,兴奋的同时,还有点疑惑。

  目前为止,顾异制作的马克战甲,加起来总共也就只有3套而已。

  现在居然要一口气制作这么多?

  “嗯,都看过吧?”顾异点头,“里面的钢铁军团,从马克8一直到马克42浪子,一共35套。利用3d打印机,近阶段我们就造这个。”

  马克8到马克42浪子,合称为马克系列战甲的钢铁军团。

  蓝星上关于它们,并没有太详细的介绍。电影里面也只是表现出了,托尼斯塔克最终在35套功能各异的战衣帮助下,战胜了反派。

  具体这些战衣有那些功能,蓝星上就没普通人能说得出来了。

  但顾异不是普通人,他去过那个世界,这35套战衣的功能,包括结构,他都了然于胸。

  “主人,我知道!我看过,这35套战甲全炸了!”星河活跃抢答道。

  嗯,钢铁军团系列战衣,大概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斯塔克工业烟花35响。

  因为这些战甲的最终归属都是在天空中炸了,化身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这大概是漫威地球上,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烟花。

  这三十五套战衣,是在托尼斯塔克在经历了纽约大战以后,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制作出来的。

  所以,在硬件的需求上,相差无几。

  有了工业级别的3d打印机,告别手搓装备的时代,顾异已经可以尝试制作它们。

  钢铁军团战衣的优势在于,每一套战甲都有自己的技能树。

  像马克15鬼祟、马克16夜店、马克27迪斯科这一类潜行战甲,低火力,高机动,还附带光学隐身和变色功能,穿上它,没人知道你潜入了。

  马克23暗影,耐热型战甲,由钛金、包裹陶瓷和碳材料打造,即便掉到岩浆里也可以全身而退。

  马克28杰克,用以抵御生化侵袭和核污染的重型战甲,内部配备有核生化防御系统,穿上它,你就是核爆末日之王的废土之王。

  马克37锤头鲨,携带水下雷达、鱼类和氢转换器,专业用于深海作战。

  并且,其中还有不少战甲,也不完全是为了战斗开发的,算得上是“民工战衣”。

  像携带气动锤的马克25打击者,携带机械爪,抢险救灾专用的马克34左撇子、马克35红鲷鱼,具有超强负重能力的马克38伊果。

  有了它们,工地上乱不乱,全得顾异说了算。

  总之,这35套战衣,大多都专精于某一领域,可以用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复杂战况。

  从功能性上来说,造出来稳赚不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