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37、渔翁得利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卑鄙阴险的潇洒如风!偷鸡摸狗的攻击真是贴合你们的帮风!”

  “敢说不是你们笑傲武林偷袭我们?”

  “还叽叽歪歪毛线!我们守着传送点,对面复活回来就打,打得他们丢弃镖车!”

  “做梦!被我们打成咸鱼的将是你们!”

  关月谷的地图频道全是两大帮会的骂战,普通玩家被殃及,一过传送点就死掉。

  复活回来再过传送点又死掉,留下孤零零的镖车;第三次回来时想抓紧时间带镖车回华枫谷避风头,哪知镖车毁了。

  晴天霹雳,可怜兮兮的普通玩家再次死回华枫谷。

  关月谷传送点附近七彩斑斓,绚丽的技能和会话气泡一层叠一层。网络不好的帮众当场掉线,留下孤独的镖车。

  有的帮众趁火打劫,攻打暂时无车主的镖车。

  “帮战!大家别去关月谷,那里成了帮战战场!千!万!别!去!我已经死了好几遍……”好心人在世界频道警告。

  “杀!没收对面的镖车!”热血上头的两个帮主发号施令。

  薛青鸟一队毁了七辆镖车,凡是有份攻击的队员平分经验和金币。

  “战场里面有好多无主镖车,我们要不要进去摸鱼?”叶莉娅的蓝眼睛冒出贪婪的小星星。

  闫欢不客气地浇冷水:“别贪心,车主能查询谁劫走自己的镖车,如果我们的仇恨值太高别指望能离开关月谷。”

  叶莉娅失望地叹气。

  薛青鸟同意闫欢的话,她预见这场帮战会持续挺久,决定见好就收,绕开战场抽身离去。

  前头的摩洛斯用盾墙将战场边缘的玩家推开,其他人紧跟而上。

  杀得眼红的双方无瑕注意这种小动静,恨不得碾对面的尸体。部分技能波及薛青鸟一队,夏昱和宅男忙着加血。

  美嘉和张棋分别给队员添加减伤和提升血量的buff,足够大家熬过绕开战场。

  队伍进入关月谷的树林,逐渐抛离光效闪烁的战场。多亏这场帮战,除了传送点,关月谷地图异常平静。

  他们顺顺利利地进入长安主城。

  唯一关注他们的是金桔喵,她本来待在东风破旁边,但开战后她一直躲在后面。正当她调整视角找人时,帮会频道出现哀嚎。

  “帮主!我和紫蝶、烟雨的镖车被人劫了!”

  “是不是潇洒如风的人?”东风破没空打字,由偷闲的帮众发问。

  “不是。我查了一会对战记录,发现是叫薛青鸟、叶莉娅等几个没有帮会的人劫镖。”

  “啊?那是谁?”

  莫名心虚的金桔喵不敢回复。

  同时潇洒如风的帮众也在咆哮。“帮主!那群人又打劫我们!”

  “哪群人?”

  被技能定身的谢庭风抽空回复。

  “就是在龙门小镇打劫我们的那群人!他们劫走我们帮会的四辆镖车!不能忍!”

  谢庭风一窒,竟然被那群人摸鱼?!帮会跟他们有仇吗,老咬着帮会不放!他直接开嗓子,在语音频道吼云溪子。

  “云溪子,你找一条队伍拦截那群菜鸟!这口气我一定要争回来!”

  “什么菜鸟?”

  谢庭风的怒火厚积厚发:“团灭我们的那群菜鸟!!!!”

  战场上帮众的耳膜快要震穿。

  云溪子不敢怠慢,带上自己的队伍追击薛青鸟一队。

  真是孽缘,去哪都碰上他们。

  追到半路,云溪子心脏颤抖。“帮、帮主,我们一路不见那群菜鸟,恐怕他们到长安了。”

  “靠!!!!!”

  谢庭风吼完,极力平复情绪。“你们去交镖然后蹲着他们,他们一到野外就杀!”

  云溪子他们立马赶去长安,奈何镖车的行驶速度很慢,害他们急得挠心挠肺。

  长安城却一派祥和。

  碧空如洗,轻松走在大街的薛青鸟一队心情特别好——每人连升四级,接近五十级。

  “可惜快要关服,不然加入阵营做任务。”薛青鸟惋惜五十级才能加入阵营。

  “接下来没什么经验多的活动,只能继续做主线任务。”夏昱也觉可惜,关服后取消一切交互性活动,剩下主线和支线任务能升级。

  “做任务没PK好玩。”

  与叶莉娅一样矮的闫欢斜睨。“熟知剧情也很重要。”

  两个矮冬瓜走在队伍前面,一个抱剑,一个背古筝。

  剩余半小时关服,世界频道开始发公告提醒玩家下线。

  “喂,你们站住!”迎面走来的运镖小队堵住薛青鸟等人。看角色ID,原来是云溪子和潇洒如风的帮众。

  “干嘛?”叶莉娅昂起头,很不爽这个矮冬瓜体型。

  “你们打劫我们帮会的镖车别指望我们放过你们!有没有种跟我们去野外地图?”

  宅男噗呲一笑,当己方没脑子吗。

  叶莉娅直接送云溪子白眼,“我第一次见有人明目张胆说出设置了埋伏,我们会这么笨跟你们去?”

  “呵呵,你们得罪了潇洒如风,除非换服否则我们追杀到天涯海角。”

  “动手呗,我们人就在你们面前。”

  云溪子直想吐血,明知这是主城怎么动手。

  薛青鸟上前一步打量他们的装备,问一个小白问题:“跟你们打有经验吗?”

  后面的帮众沉默片刻,纷纷刷笑脸。“PK怎么会有经验,他真不懂还是故意?”

  “嗬,既然没有经验,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们PK。”

  “……”

  有点道理,他们竟然无言以对。

  “不对。你们打劫我们两次,我们要向你们邀战。”

  “丑拒。”

  云溪子被呛得语塞,愣愣地看着他们从旁走过。拖着镖车的云溪子无计可施,只好催促队员先去交镖。

  同时他告诉帮主这队人的行踪。

  “你先拖着他们,帮战还没打完。”谢庭风一边语音一边抽对面。

  于是云溪子一众急匆匆交镖后,分散跳上屋顶寻找那群菜鸟的踪影。

  “云哥,他们估计换地图跑了。他们的等级还不能在长安城做任务。”

  云溪子听到汇报后很不甘心。他看了看世界频道的公告,离关服剩十五分钟。

  “算了,重新开服的时候再蹲他们,不信他们不再上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