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458、疯了疯了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阴冷潮退般迅速减弱,纯阳子和付余为之一愣。天花板的厉鬼如同切了爪牙的老虎,不但身影虚淡,攻击力也弱了一半。

  怎料两秒过后,怨气复来。

  这一次九寒之霜冷笼罩众人,就连夜公主也呵出白气。

  内力护体的任天棠不觉寒冷,有余力揶揄夜公主:“我们的人有能力破局,你还是专心战斗吧。”

  “哼!”它抽空驱使天花板的厉鬼,但厉鬼们不听使唤,他们的恐惧传到它的意念中。

  恐惧什么?

  夜公主一挥披风,趁挡下风晓月的足以力拔千钧的酒水水珠,它斜睨人群方向。

  “这次怨气加倍浓烈。”纯阳子冷得牙关打颤。

  不多时他们肉眼可见,万千红色的细线连接天花板的厉鬼。定睛一看,细线缭绕红色雾气,乃气交股成线。

  而万千红线另一端,从薛青鸟的腰间发出。

  烽火兵团没来得及细看,所有红线动了,随即天花板的厉鬼竟然自插喉咙,陆陆续续消失。

  “怨、怨气……”纯阳子指着薛青鸟,怨气的源头正是她。

  待厉鬼全部消失,缕缕红线飞速收回薛青鸟的腰带。此时此刻只有薛青鸟听见红秀对夜公主的诅咒——自爆。

  目前红秀的诅咒有限制,不能直接诅咒强者死亡。自爆非死即伤,能重伤夜公主不错了。

  怨气瞬间爆发又瞬间消失,似从未存在。监测室内剩下夜公主跟两尊者战斗,夜公主的召唤物已经消失。

  嘶——

  两尊者和夜公主同时愣住,皆听见极度细微的声响。任天棠乘机朝它掌击一道刚烈内力,不偏不倚劈中它的胸口。

  嘶——

  就在夜公主受击后退的时候,声响再度传来。瞧见任天棠和风晓月吃惊的眼神,它感到皮肤火辣辣疼。

  “怎么回事?”它连忙摸疼痛的脖子,竟然摸到一道手指粗的裂缝。

  紧接着所有人都望见夜公主外露的皮肤起变化——苍白的皮肤裂开一道道血红的口子,嫣红的血珠陆续滴落银灰色地面。

  此刻的它等同爆裂的西瓜,鲜红裂纹占据皮肤。而坏死的皮肤一块接着一块掉落,疼得生不如死的它单膝跪地,捧着血淋淋的烂肉。

  “什么情况?变异了?”豆豆问旁边的卡卡梅:“你们还有变身的技能?”

  “没,我们的本体就是现在的样子。”

  正当大家窃窃私语地看戏,只有一个人记得补刀。他的飞剑掠过任天棠,直刺夜公主的眉心。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公主突然大笑着抓着飞剑的剑尖,以力斗力,阻挡飞剑刺入眉心。

  “嘻嘻嘻,好多血好多肉,还热着、血还流着!”夜公主一手抓剑,一手把捧着的烂肉塞嘴里。“多谢你们啊,送来血肉自掘坟墓……”

  它不知哪来的力量甩掉飞剑,疯狂地塞地上的烂肉进嘴,其贪婪的双眼吓坏两尊者。

  “你们看它的皮肤。”

  夜公主苍白的皮肤坏死脱落后,露出深紫色的里层皮肤,眸子愈发泛紫色。

  “它练的是什么功法?”

  美嘉瞬移到迪迪恩面前,揪起他的领子。

  吃惊的迪迪恩语无伦次:“我们不知道……从没见过……第一次看见殿下这个模样。”

  “啊。”哥尼尼忽而惊呼,“我记得部门曾经送过三本功法到城堡,分别是《鬼道修法》、《九莲寒经》和《地狱六道》。”

  任天棠和风晓月听后紧皱眉心,一边思考一边攻击进食的夜公主。

  第一本和第三本属于邪门歪道的功法,而第二本不是什么特别的秘籍。两人想起夜公主说过融会贯通,心想它一定是三本一起修炼。

  当下所有近战加入战斗,围攻叼着烂肉闪躲的夜公主。

  片刻,它吞掉整块烂肉,眼睛紫得妖艳。满嘴鲜血的它留下残影,出其不意地出现在星桐身后。

  美嘉还没来得及提醒他,一只黑色利爪抓破星桐的脖子。

  鲜血如泉喷涌,星桐急忙捂紧伤口,可是脸色依然青白。

  如果不及时止血,他必死无疑。

  美嘉不假思索地踢星桐回人群方向,然而死亡的气息攥紧她的心脏。仅靠武士的天赋,她强行侧身的刹那腰际一凉。

  黑色爪子穿过她的腰侧,避开了内脏。她忍痛反手刺身后之人,奈何刀尖刺不破它的护体真气。

  下一瞬,美嘉蓦然消失它眼前,原来是谭若雯利用空间瞬移带走美嘉。

  沉着脸的杨森抓向夜公主的位置,他的手背冒出金刚狼的艾德曼合金狼爪。哪知夜公主早已瞬移,没人看清它移动到哪里去。

  薛青鸟骤然后脊发凉,抢先一步腾起蓝色狐火护体。

  低声惊呼过后,一阵风刮她的后脑勺。

  须臾紫色莲花盛开半空,黑乎乎的人影盘腿坐莲,津津有味地舔着爪子——正是夜公主坐莲上,俨然黑暗观音。

  “呵呵呵,我从地狱的尽头回来了。”

  “真是讽刺。”任天棠低骂一句,以气化箭,一列劲风拔地而起并射向夜公主。

  暴雨梨花针、雷电鞭、大葫芦、烈焰火球等等同时袭去,借着远程的掩护,剩下的近战逼近悬空的紫莲。

  而谭若雯构筑一个球形的透明空间,保护唐海、美嘉和星桐,唐海正为二人治疗。

  绚烂的法术光芒包围紫莲,几名近战没入光海。

  但见一圈阴沉的紫光快速扩张,跳跃的火焰附在光圈之上。

  谭若雯直觉不妙,想喊他们回来的时候,熊熊燃烧的紫色火焰击散所有远程的攻击。

  一圈接一圈,紫色光圈涟漪般扩展,来不及躲避的近战沾上夺命的紫色火焰。

  眼看那紫火有扩展到人群的趋势,付余和纯阳子争相布阵。

  一个铺开八卦图,另一个撒下四十九枚铜钱布七星飞剑阵。

  一守一攻,前者及时挡住火焰蔓延,后者得以有时间布阵,催生巨大剑影破开火焰往夜公主刺去。

  “队长……”叶莉娅和谭若雯紧盯被焚烧的近战们。要不是夏昱拉着,叶莉娅早就冲过去加入战局。

  倏忽,莲上黑影踩着王梦儿的大铁锤跳来,幼细的鞋跟踩着烧得痛苦呻\\吟的王梦儿。

  “到此为止了。”

  夜公主目光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