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5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我来之前看过你们的表演。你们的舞蹈水平怎么说。”马月顿了顿,严厉的说道。“跳的非常差劲,舞蹈非常简单,还有人跳不齐,在需要力量感的时候没有力量感,在需要协调的时候四肢僵硬,你们自己的特殊表演,扪心自问,除了少数人,真的算的上跳舞吗?”

  成员们都被吓得不发一言,场上一片寂静。

  “从我接任MSD49舞蹈总监之后,这种事情都不能再发生,公演曲必须达到舞蹈老师的要求才能正式上场,如果你舞蹈能力不行,那么调整站位,能者上,庸者下,我知道我们这个团体有着按照名次排站位的传统,我不想改变这条传统。但是。”马老师拖长了音调。

  叶笙听着马月的话,想要跟王骄子说些什么。王骄子摆了摆手,示意叶笙先不要说话,先听马月说说,有什么事之后再聊。

  “你们的初始站位会按照排名,我会根据你们的站位和歌曲设置相应的要求,并贴到公示版上,达不到相应的要求,那么下一名补位,以此类推。站位的改变也会公示到官网之上。”马月说完等待着台下成员的反应。

  台下的成员都在交头接耳说着些什么。

  “规则就是这样,一切公开透明,马月继续说着。“我了解过你们之前似乎没有专业的舞蹈课程,舞蹈老师只负责教导你们公演舞蹈。王总是不是这样。”马月看向王骄子。

  王骄子拿过话筒,苦笑着说到。“马总监真是直白,我们之前还是有专业课的,虽然没有你这么专业,但是每周都有。”

  “哦,每周都有,为什么成员的舞蹈能力还这么差,我们不是个歌舞团体吗?公演就不说了,我看外务表演的各种舞蹈,只能说一言难尽。”马月一脸的困惑。

  “马总监,你呀。”王骄子满脸的尴尬。“之前每周只有一节舞蹈课,还经常有成员不参加,而且我们团体风格比较偏向扶桑风格,不太需要很强的舞蹈能力。”王骄子还在解释着。

  “我希望我到了这里就完全不一样,我不管我来之前是怎么样,但是自从我来到这里,每天都要有舞蹈课,成员的舞蹈训练要体系化,规范化。舞蹈课不只是练习公演曲,还要教导成员怎么提高自己的舞蹈水平,不说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专业的舞者,但是最起码也要跳的齐,能跳出各个舞蹈的风格。”马月对着王骄子说着。

  “这个,我们很多成员都在上学,恐怕不行吧,每天都练舞的话,大部分成员不行的。”王骄子解释道。

  “要上学的成员,周末没有公演的话排练一整天,其他不上学的成员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舞蹈课,周末的话自愿报名参加舞蹈课,有新公演的话个特殊公演的话再临时更改安排,每周舞蹈课表提前一周发给大家。有没有问题,王总。”

  王骄子被逼的有些进退维谷“这个是不是我们之后再谈一下,而且舞蹈老师怎么安排,成员们也不会同意吧。”王骄子说完看了看台下。

  “你们是想当一个合格的偶像,还是想浑浑噩噩的混下去,在这里呆着几年,等你们离开这个偶像团体了,回去家人让你们跳个舞蹈,你们连个艺考生都不如。”马月转过头看向台下。

  台下的成员都在窃窃私语,过了一会突然有成员大喊“要舞蹈课。”然后其他的成员也都跟着一起喊起来。

  “王总,你看,成员们的意愿也这么强烈,她们也期待着提高舞蹈水平。所以,王总,您说呢?”马月笑着对王骄子说着,王骄子抹了抹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那都由马总监你负责吧,具体怎么安排,你之后通知我一下就好了。”

  台下的成员都奋力的鼓掌。

  马月之后又说了一些,然后宣布散会。成员们散会的时候还在相互交谈着,谈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忐忑。

  一开完会,马月就急急忙忙的下台,对着王骄子,马月一边鞠躬一边说着抱歉。“对不起王总。”

  王骄子摇了摇头说到“马老师呀,你真是不给我面子,台上就这么怼我,让我以后怎么管理整个团体。”

  “对不起,对不起王总。”马月不住的道歉。

  “算了。”王骄子摆了摆手“我知道马老师你很专业,但是你做计划之前能不能跟我提前说一说,你的计划是什么时候做的?”

  “对不起王总,计划做了很久了,你一个月前找我的时候我就开始了解MSD49,然后开始修改我的计划,我了解了下MSD49,我刚来的话很难开展局面,也很难让成员们听话,而且现在团体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只能剑走偏锋,踩着王总您了。抱歉。”马月还在不住的道歉。

  “我了解了,马总监,麻烦之后不要再出现这种事情了,做的计划可以大家一起商讨商讨,你今天真是把我吓了一跳。不过,你说你一个月前就开始做计划了吗?”王骄子很理解马月的想法,但是听到马月一个月前就开始做计划,感觉很奇怪。明明昨天自己才穿越,才召唤的她,系统这么厉害的吗?

  “嗯,一个月前就准备了,王总我之后不会这样做了,谢谢王总,那我一会就把方案递给您。”马月说完,得到王骄子的允许就离开了。

  “王总,这个马月真的可信吗?她一来就这样,不给您面子,不光把舞蹈那方面的权力牢牢的握在手里,还插手培训的事情,她之前就是很出名的舞蹈培训家和知名编舞,现在加入我们公司是不是有些古怪。”叶笙担忧的跟着王骄子说道。

  “这个不用担心,马月是我的亲戚,她是可信的。小叶你就先去忙你自己的事吧。”王骄子说完,叶笙还想说些什么,但是顿了顿就跟王骄子道别离开了。

  王骄子在叶笙离开之后,感觉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赶忙打开系统,询问道“为什么我昨天才召唤,但是一个月前马月就开始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