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6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系统没有回应,王骄子在系统说明栏页面,找了办公也没有什么客服,什么自助回答,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看着说明书,“自动生成人物背景。”王骄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难道是在召唤的时候自动传输我们公司当前的情况,自动生成加入背景,但是如果一个月前就知道了,这难道涉及了时间。不不不”王骄子摇了摇头。“可能是因果,算了不想这么多,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就在王骄子还在沉浸于思考系统问题的时候,王菁菁和陶莹莹一起过来他的办公室。

  陶莹莹急急忙忙的走到王骄子的桌子前,双手撑着桌子。“王总,马月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突然安排每天的培训课程,为什么突然有个舞蹈总监,而我这个总经理却什么都不知道,王总,如果你不信任我的话,我今天就辞职,你另请高明吧。”

  “是呀,王总,我主管人事工作,有了新舞蹈总监,确完全没有走流程,聘用合同也没有签,今天就直接工作了,您这是什么意思,人事部是不是以后就不用再管理人事工作了,那干脆把人事部裁了好了,由您自己负责人员招聘就够了。”王菁菁也跟着说道。

  王骄子听到这里,顿时发现自己做错了很多,自己原来根本就不会管理,突然穿越,想到有召唤,一时又膨胀了,根本没有考虑太多,刚刚仔细翻找说明资料才发现原来可以控制召唤人员来的时间和是否直接入职,在入职方面也有直接入职和流程入职。自己当时完全没有注意,默认就是最快且不通知其他人员直接入职。

  王骄子赶忙站了起来,亲自为王菁菁和陶莹莹倒水,带着讨好的语气说道“这不是不确定马月老师能不能来嘛,马月老师那么厉害,我之前请求了很久才最终收到她同意的信息,一时高兴就直接安排她工作了,忘记走流程了,想给你们个惊喜。”王骄子赶忙把两个凳子推过来,给两人坐下

  “王总,这根本不是惊喜,是惊吓,你不知道,我今天早上突然收到消息,有了新任的舞蹈总监,还自己安排了培训计划,甚至她说以后舞蹈方面完全由她管理,其他人只能提意见。王总,你想想看,作为总经理,总负责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多失败。”陶莹莹气愤的坐下。

  “莹莹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是我考虑不周,下次,下次一定通知你。”王骄子有些底气不足。

  “还有下次??!”陶莹莹又气的站起来。怒视王骄子。

  “没有下次了,没有了,我之后有什么计划都会跟你们提前说的。”王骄子走到陶莹莹旁边哄着。

  陶莹莹气愤的坐下。转过头不再说话。

  “就是,哥你太过分了,马老师那么厉害,加入我们公司,我们也没有人会反对,肯定都是鼓掌叫好,但是老哥你看看你的安排,把我们陶姐都气成什么样了。”王菁菁在旁边调侃的说道。

  “菁菁你就不要跟着一起闹了,你看你陶姐这里我都还没有哄好,就不要再难为我了。”王骄子瞥了王菁菁一眼。

  “哼,我才没有闹,就是哥哥你有问题,作为人事总监,我很失望呀,我的心痛痛的。”王菁菁捂着自己的胸口说道。

  “好了,菁菁,不要闹了,说正经事。”陶莹莹缓了过来,拍了拍王菁菁,又看向王骄子“王总,马月老师加入我们公司可以带来我们公司舞蹈的职业化和体系化,可以稳住我们公司成员和STAFF的心,但是给她这么大的权力,她可信吗?还有你真的要同意她的方案,每天都进行舞蹈培训,我们公司只是个偶像公司,这几年的发展也告诉我们,舞蹈不是太重要,把重心放到舞蹈上面,是不是有些本末倒置呀。”陶莹莹正经的说道,想要王骄子回答她的问题。

  “莹莹你说的握都想过,你知道,我们公司现在说是全国第一偶像团体,只是因为全国没有几家偶像团体,我们在外务的表现其实并不好,歌舞都很差,大众的印象也很不好,很难吸引到大众粉丝,粉丝群体比较小,现在又和扶桑切割,本身就小的粉丝团体,又会进一步缩小,为了保持粉丝的增长率,改善粉丝结构,方便吸引大众粉丝,我觉得歌舞还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我邀请马月老师的原因。”王骄子认真的说道

  “提高舞蹈能力,通过外务和舞蹈改善粉丝结构,优化我们公司的口碑,不再局限于小众,也给我们的成员一个相对较大的成长空间,你说这几年粉丝觉得歌舞不重要,我觉得就是因为我们粉丝群体太过狭窄的问题,所以需要改变,至于给马月的权力过大的问题,我觉得专业的事情就要由专业的人员来负责,我们只需要负责大方向就好了。”王骄子解释道。

  “好吧,我持保留意见王总,就这么先看看吧,反正再差也不能差到哪里去,起码我们公司还有房产,我觉得如果女团做不下去我们还可以搞房地产。”陶莹莹虽然不是很赞同王骄子的想法,但是她相信王骄子的选择,同意他试一试。

  “就是这样,我希望以后大家一想到女团就想到我们,今后我也会找一些专业的声乐老师,专业的写词作曲人员,改善我们的录音室,摄影组,后期,我甚至想成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影视公司,建立我们自己的学校,影视基地,拍我们自己的电影,电视,舞台剧。成为全国第一的团体。”王骄子满是感情的说道。

  “哥,哥,你是不是没有睡醒?”王菁菁伸出手探了探王骄子的额头“没有发烧,奇怪。”

  王骄子拍掉了王菁菁的手,满怀期待的看向陶莹莹。

  “没有想到骄子你是这么认真的在做着这个公司,算了试一下吧,反正我们还年青,还不怕输。”陶莹莹有些无奈的说道“不过下次,有什么新的企划和相关人员,麻烦通知我和菁菁,毕竟我还是公司的总经理而菁菁负责人事。”

  “好的,辛苦你了,莹莹。”王骄子握住了陶莹莹的手。

  “那王总你就先忙吧我和菁菁走了。”陶莹莹脸色有些发红,说完就拉着王菁菁走了。

  “唉,陶姐不要拉我走呀,我还要跟我哥说些什么呀,唉,唉。”王菁菁虽然还想说什么,但是就这么被陶莹莹拉走了。

  王骄子擦了擦自己并没有出汗的额头“终于应付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