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8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散会之后,看着大家都认真的去工作,王骄子想着自己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不如先看一下自己的公司,虽然在系统页面对公司有个大致的了解,但是才穿越了几天,王骄子并没有实打实的看一遍公司。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王骄子收拾好文件,把凳子放回桌子里头,整理了下衣服,对着镜子照了照.“完美!”

  王骄子跟着秘书打了一个招呼就准备出门到处看看,秘书刚想要跟着一起,王骄子挥了挥手,示意自己一个人去看就可以了。

  整个MSD49租了三层的办公大楼,其中第三层是高层部门,总经理办公室,总裁办,财务部,经济部都在这里,王骄子走出自己的办公室,可以看到叶笙,马月和王菁菁一起在叶笙的办公室正在谈论着工作,各个部门的人也都在忙着。不时有人看到王骄子,同王骄子打招呼。王骄子到处看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为了不打扰到大家,王骄子只是粗略的看看就下楼了。

  二楼是行政部门,商务,媒体,网络技术部,人事部都在这里,这里的人要比第一层还要忙碌,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在电脑上繁忙的打字,很多人一直在打着电话。王骄子走到媒体部的位置,偷偷的看着员工在疯狂的打字,隐约中,王骄子可以看到似乎是在贴吧和网络开贴。“哟,还知道自己养水军,不错不错。”王骄子满意的点点头,但是看到媒体部人数似乎不多,王骄子想到了一个问题,记在了自己的心里,等着公司整个看一遍再跟陶莹莹聊聊。

  王骄子下到一楼,一楼是技术部门,综艺部,摄影组,服装部等到部门的行政工作空间,这些部门的员工大多只在这里进行行政办公,在其它地方有自己的独立工作室和摄影棚。王骄子走着可以看到人员在进进出出。

  王骄子到处看看,联系好司机就去了剧场。

  一下车,王骄子就感觉剧场的不同,剧场是个老式建筑算是个老式建筑,不太高,但是很特别。王骄子走进剧场,发现还有粉丝在剧场门口,不知道在做些什么。我骄子叫司机联系剧场经理,剧场经理开门才把王骄子领进去。

  王骄子走进剧场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台上。

  “王总,王总,有什么问题吗?”剧场经理有些忐忑的问道。

  “没什么,我今天就是过来看看。”王骄子站了起来“走吧,我们去看一下后台。”

  剧场经理带着王骄子走到了后台,王骄子皱着眉头看着狭窄的过道,逼仄的空间。“这里不能整改吗?看起来好挤,而且应该消防也不过关,衣服摆在这么狭窄的空间,成员换衣服都没有地方,化妆,换装都很赶。能不能改一下,我们应该可以做到好一点。”

  剧场经理神色有些复杂“王总,我们这个剧场可以算是文物,主体建筑结构不让改,我们之前也想了一些办法准备进行微调,但是公司那边否决了提案,说是今年没有预算。今年公司情况不怎么好,我们已经有计划把这个做到明年的预算里头。”

  “没有这么夸张,公司情况还行,还没有那么惨,这点钱还是拿的出来的,安全问题不能忽视,而且越是困难大家才更要动起来。”王骄子对着剧场经理说着“你就做个计划,直接递给陶总,说是我说的。”

  “好的。王总”剧场经理激动的说着。

  【是否接受支线任务:整改剧场,提高剧场舒适性和安全。

  任务奖励:D级化妆师2位】

  王骄子没有犹豫,又是一个福利任务,开心的接受任务,然后转头对着剧场经理说道“对了,化妆室这里你们也好改改,我之前经常听到叶总监那边反馈剧场化妆师不够。”

  “这这这。”剧场经理擦了擦自己的汗。“剧场没有预算,也没有那么多空间给化妆,而且现在两个化妆师差不多,可以在公演前给全部成员都化好妆。”

  “成员们可不是这么说,好多成员都说没时间化妆,都是自己随便画画,我们不缺这点钱,公演要重视,要给粉丝好的印象,就不由你们剧场出钱了,剧场整改完毕之后,我会从其他部门调配两个化妆师过来,你们都安排一下化妆空间好了。”王骄子摇了摇头。

  “谢谢王总,我会做好规划的。”剧场经理赶忙说道。

  “那行吧,没有事了,我去其他地方看看,你就不用送了,我先走了。”王骄子说完就跟剧场经理道别,坐车准备前往生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