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9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来到生活中心,王骄子心里有些小激动,这就是小偶像住的地方吗?自己前世就很喜欢小偶像,现在可以真的接触了,不像是之前只是跟大家开会,今天可以看到大家私底下是什么样的。王骄子想想就有些激动。

  “不对,我这样是不是有些变态呀。”王骄子走到门口杵着下巴思考。“生活中心应该不允许男性进入吧??我突然过来去成员寝室楼层,应该会当做变态吧。”

  王骄子站在大门口底下思考了一会,“虽然有些变态,但是好期待呀。”随机给叶笙发了信息。“小叶,我今天要突击检查生活中心的消防和安全问题,我去看了剧场发现了很多问题,想到生活中心应该也会有问题,所以要来检查一下,麻烦你在群里跟成员们说一下,让他们整理下自己的穿着,我会先检查下饭堂,排练室和录音室,大概一个小时后会去成员们的楼层检查。”王骄子编辑完信息,按下了发送键,然后就心安理得的走入了生活中心。

  王骄子刚走几步,就听到了自己的手机疯狂的响着“王总,您今天检查生活中心?麻烦你先等一下,我马上过来,等我过来之后,我们再一起检查。麻烦了”王骄子刚刚点击接听键,就听到叶笙如同机关枪一样说了一大堆,王骄子把手机悄悄的远离自己的耳朵几厘米。

  “好的,小叶,我会先看下其他地点的,等你过来我们再一起检查宿舍。”王骄子说道。

  “王总,王总,您一定要等我,拜托了。”叶笙的语气很急促,王骄子可以感觉到她在紧急的整理东西,一边打电话一边向生活中心赶来。

  “好的,小叶,你不要急,放心,我会等你的,没事我就先挂了。”王骄子愉快的挂断了电话。

  “看起来我们小叶对我不怎么放心呀,不错,挺好,看起来小叶虽然有些古板,但是还是很关心我们的成员的,我是有点想当然了,一个男性去检查女生宿舍的确有些问题,真去了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想,有个女性高管陪着一起检查就好了很多。那先看看饭堂和排练室吧。”王骄子顿了顿,然后迈步向饭堂走去。

  叶笙放下手机,赶忙叫上司机就向生活中心赶去,神情很是焦急。“这个王总,一个大男人去检查女性偶像的宿舍,想什么话,不知道避嫌吗?懂什么瓜前李下?啊,希望我过去前,他不要进去。烦死了啊。”叶笙的头脑里有一只老虎在疯狂的咆哮,想要锤死王骄子。

  王骄子到达生活中心的时间刚好是午饭,但是王骄子到了饭堂发现并没有多少成员,只有三三两两的成员坐在一起吃饭,王骄子皱了皱眉头,走到饭堂的窗口,看了一下饭菜的种类,没有多少选择,只能算是标准餐的食堂,没有什么特色的窗口。王骄子按着自己的喜好挑选了自己的饭菜,然后刷了刷自己的员工卡。

  王骄子尝了一口饭菜,“还不错。不过是不是有些咸?”王骄子又继续尝了几口其他的菜。点了点头“挺合我胃口的就是有些咸了。看来大多成员不喜欢,可能是因为不太喜欢这个咸味然后选择比较少。”王骄子吃完饭后,走到饭堂后厨门口,轻轻敲了敲。

  食堂经理过来开了门,一脸疑惑的看着王骄子“你是?”

  “你好。”王骄子把自己的员工卡递给食堂经理“我是来检查食堂的,麻烦你带我走一下。”

  食堂经理经过卡片,仔细的看着员工卡上的职务:董事长。轻轻弯腰,带着讨好的语气说道“王总,您请。您请,您想问了解什么,我都带你看看。”

  食堂经理陪着王骄子整个后厨走了一圈,王骄子看着饭堂还是比较干净的,有些欣慰,转头向身边的食堂经理问道“你们这个食物卫不卫生,来源自哪里,每个菜有什么留存,员工都有没有证…………”

  食堂经理很是骄傲的告诉王骄子,食物都是绿色食物,全都是可以追溯的,员工都是持证上岗,饭堂的视频卫生等级也很高。

  王骄子点了点头。“我们的成员是不是很少来饭堂吃饭,饭堂亏损是不是有些严重。”

  食堂经理默默点了点头“我们餐厅是自营的,所以食品卫生条件比较好,为了不饿到我们的成员,我们的食物储备现在是供大于求,每天都要扔掉过期的食品,成员经常练舞到凌晨,叶总之前跟我们说过,所以我们的师傅安排了两班,这样导致我们的人力成本比较高。”

  “嗯,叶总做的没有什么问题,成员晚上练习,不能饿到我们的成员,我刚刚也试吃了一下我们的饭堂食物,有些咸。菜品的选择也比较少。”王骄子继续说道。

  “王总,这就没有办法了,我们师傅都是我们自己公司的,没有多少,师傅的口味也比较重,菜品选择要多的话,就要雇佣其他的师傅,这样人力成本就太高了。”食堂经理苦笑着说道。

  “总要想办法,成员天天吃外卖也不行,不健康,对身体也不好,看来以后我要跟小叶和菁菁聊一下,说不定有钱了要请些营养师,把成员的每日餐食都定死。”王骄子想了想说道。

  食堂经理在旁边不住的点头。

  “好了,我去看其他对方了,你先忙。”

  “王总慢走。”

  王骄子离开饭堂后,去了录音室走了走,录音暂时没有成员录音,调音师在调音中,王骄子仔细回忆了下关于录音室的记忆,设备还算可以,不算太高端也不算低级,录音师也算是专业,王骄子稍稍看了一会就离开了。

  录音室和排练室虽然是在生活中心,但是和成员宿舍物理隔离,要从生活中心的另一边才能过来,电梯也只能到录音室和大教室,录音室的人员也不在生活中心吃饭,大教室不像每层都有的排练室,是培训的地方,设备要比较多,旁边还有专门的休息室以防止工作到太晚,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没办法回家,可以在这里休息。

  王骄子因为不是专业的,只是随便的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然后就下楼,重新经过安检走回生活中心。在饭堂等着叶笙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