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10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王骄子坐在饭堂的边角上,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成员来来往往,可以看到很多成员妆都没有化,急匆匆的拿了外卖又上楼了。没有看多久,王骄子就看到叶笙匆匆忙忙的走进生活中心,着急的左顾右盼,没有看到王骄子,叶笙赶忙从包里掏出手机给王骄子打电话。

  王骄子接到叶笙的电话,跟她说了自己的位置,同她挥手,叶笙想要过来,王骄子让她不必了,自己过去。

  走到叶笙的旁边,叶笙皱了皱眉,严肃的看着王骄子说道“王总,您最近怎么想到一出是一出,昨天突然招收了一个总监,今天又要来检查宿舍。王总您就不能提前通知一下好吗?”

  王骄子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我就想好好看看我们公司最近的情况,毕竟最近变化有些大,而我已经好久没有来看看了。”

  叶笙没有多纠结在这个问题上,只是想建议下王骄子以后不要这么做了,继续说道“王总你要突击检查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麻烦避嫌,作为一个艺人总监,我不想看到小报上出现什么公司老总偷入成员宿舍,疑似潜规则。我已经在大群里跟大家通知了,现在会进行突击检查,可能有些成员没有看到,王总,如果你要跟我一起的话,麻烦一直呆在我的后面,进宿舍前,我先进去确认下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有问题,你再进去,可以吗?”叶笙盯着王骄子说道。

  “没有问题,麻烦了,小叶,是我考虑不周,麻烦你了,让你临时跑过来,一切都由你安排,我就跟在你身后就可以了。”王骄子连连保证道。

  叶笙没有多说,再在群里跟成员通知了一下,就带着王骄子拿上万能门卡带着王骄子去检查宿舍。

  虽然叶笙没有说什么,但是王骄子知道叶笙在隐晦的对自己表示不满,虽然她急急忙忙过来带着王骄子一起检查宿舍,但是心里不是很愿意这么做。身为一个下属,领导有了要求,那么就尽力去完成,这是叶笙的宗旨。

  走进电梯,王骄子按着电梯楼层按键但是没有一点反应,旁边叶笙用门卡刷了一下识别区,一句话不说,用手示意王骄子选择楼层,王骄子有些尴尬,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啊哈,这个挺安全的,没有门卡就不可能上电梯。挺好的。”

  “嗯,对的。”叶笙面无表情的说道“小偶像的生活中心安全很重要,在设计的时间,我特意跟设计师说了这里,电梯和应急通道都有门禁,成员必须刷门卡或者指纹才可以使用,这个权限每个成员都有,每个宿舍只有相应的成员才有权限,只能刷指纹。不过有一张万能卡,可以打开所有的门。”叶笙扬了扬自己手机的万能卡。

  “这个万能卡有几张?”王骄子有些好奇。

  “就一张,放在生活中心一层的保险柜里,只有我和宿管才有权限打开保险柜,每回保险柜打开都会有信息发到我的手机上。”叶笙说道。

  电梯到了三层,两个人走出电梯,看着走廊上接近无死角的监控王骄子说道“小叶,这个安全做的还是很严的。很好呀。”

  “毕竟我们的成员都是女孩子,还是要保护好的。”叶笙点了点头。“王总,我们先看哪里?是一间一间的宿舍开始看,还是先看下排练室?”

  “先看排练室吧。”王骄子想了想说道。

  叶笙带着王骄子向着排练室走去,在排练室门口,叶笙示意王骄子等等,她先进去看了看,没有什么问题,才叫王骄子进去。

  “排练房还是挺大的呀。”王骄子看了下。中午休息时间,排练室没有成员,很空旷,不像大教室,没有什么设备,只有一个大镜子和一些压腿的杆还有一套音响设备。“这个墙隔不隔音。跟宿舍这么近如果有成员在休息时间练舞和唱歌会不会影响到其他成员休息。”王骄子敲了敲墙。

  “当时就想到了这点,这四面的墙全部都加装了吸音材料,把门关上,隔音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只要成员不是太敏感,里面太吵了话,不会影响到其他成员休息。”叶笙很快的回答道。

  “挺好的,那我们去看看成员宿舍。”王骄子大致看了看排练室没有再想到有什么问题,就准备离开了。

  “嗯,好的,王总,不过一会你要注意一下。”叶笙再次提醒王骄子说道。

  “好的。”

  叶笙虽然有些担心但是还是带着王骄子一起检查宿舍。因为是工作日,很多成员都不在,叶笙提前跟成员确认好可以入内之后,自己先进宿舍看有没有什么敏感物品,整理好之后,才带王骄子进宿舍。

  王骄子看了看宿舍,不是很大,十几平米,有单独的卫生间和盥洗室,没有阳台,有不少宿舍连窗户都没有,看起来有些压抑。

  有窗户的宿舍,王骄子透过窗户向下看,旁边是个建筑工地,虽然窗户外面都加了防盗网,但是王骄子觉得还是有些不安全。转过头问道“小叶,这下面有新工地吗?施工人员进进出出的,我们没有加自己栏杆吗?我看到工地上的工人都把一些东西放到我们的楼下了,是不是有可能撬开防盗网爬进我们的生活中心。外面有没有加装监控?”

  叶笙也凑过来透过窗户看了下“咦,新工地,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们把施工材料都放到我们楼下了,的确有些不安全,楼外的话,我们没有按照监控,我回去的话跟安环部门联系一下,看看能否在墙外加装监控,再在工地和我们生活中心中间加个栅栏。我会跟进的。”叶笙想了想说道“暂时的话,我会先通知安环那边先派些保安巡逻,等栅栏做好了,红外监控都设好了就可以彻下来了。”

  “嗯,小叶你想的很仔细,用款那边我会跟莹莹说的。”王骄子点点头。

  走吧继续看下,下一间宿舍应该有成员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