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21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冯佳琪和鲁芳正在开心的聊天,突然听到有人拿出房卡开门的声音,只看到黄嘉月拉着李芳芳的手,冲了进来。

  “唉唉,不要着急呀,你们这么敢做什么呀。不要磕着我的桌子,小心一点。”鲁芳高声的说道。

  “知道了,大哥,明白,大哥。”黄嘉月立刻回答道,等黄嘉月说完,李芳芳才站稳了脚步。

  “唉,你们又和好了,一直拉着手,到现在都不放手。”冯佳琪看着两个人拉着紧紧的双手,挑了挑眉。

  “啊,我们什么时候关系不好了?我们一直关系都不错呀。”黄嘉月说完,转头对着李芳芳说道。“是吧,芳芳,我们什么时候关系不好过。”

  李芳芳点点头。趁着黄嘉月不注意快速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冯佳琪看到整个过程,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笑了笑。

  “唉,你们两个,这么急着过来要干什么呀。”鲁芳开口问道。

  “聊聊天嘛,最近公司变化这么大,嘉琪你不是队长吗?有什么内幕消息,透露透露。”黄嘉月一边说一边走到冯佳琪的旁边坐了上去。

  李芳芳也把凳子拿过来,坐下来,准备开始聊天。

  “内幕,我有什么内幕,大家知道的不都差不多,不过据说过几月可能会有个团综,然后有个巡演,剧场也会改善一下。”冯佳琪思考了一下说道。

  “哇,鸦鸦你还说你不知道内幕,知道这么多信息。”黄嘉月夸张的大叫,“知道信息也不共享给大家。哼,我生气了。”

  “咦~~。”冯佳琪鄙视的说道。“这些信息明明大家都知道,只是嘉月你自己不注意信息。不信你问问大哥和芳芳,是不是大家都知道。”

  黄嘉月看向鲁芳,鲁芳点点头,又看向了李芳芳,眼神中透露出乞求,但是李芳芳仍然坚定的点了点头。“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吗?我的天啊。”黄嘉月仰望天花板,夸张的喊道。

  “切,嘉月你就闹吧。”鲁芳一边笑一边说。

  “我哪里是闹了,我这是在表示不满,明明大家都知道,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心受到了重重的伤害,你们不当我是朋友了,我太惨了。”黄嘉月假装抹着眼泪。

  鲁芳把自己的枕头扔向黄嘉月。“嘉月你不要再给自己加戏了,悲情人设一点都不适合你,演技太差了,还需要努力。”

  黄嘉月飞速的接过鲁芳的枕头。“完美接住,哼哼,我演技哪里差了,哼,就是公司不推我去演戏,要不我肯定能拿一堆奖项,什么最佳女主角呀,以后肯定是我的。”

  “哦,之前那个校花。”鲁芳调侃的说道,还没等她说完,就被黄嘉月扔回来的枕头砸中了。

  “黄嘉月。”鲁芳怒吼道。“你不要跑,看我不锤死你。”

  鲁芳飞快的起身,拿起枕头就追着黄嘉月跑,黄嘉月绕着床跑来跑去一边跑一边挑衅的说道“哼哼,抓不到。”

  李芳芳和冯佳琪就看着两个人跑来跑去。

  “唉,你们两个,不要老是在我的床上踩来踩去。”冯佳琪有些接受不了两个人不时的跳上自己床上再跳下去。

  鲁芳停住了,一边喘气一边对着黄嘉月说道。“黄嘉月,你还不停下来,我就轻轻的打你一下,不要跑。”

  “我才不信。”黄嘉月躲得远远的,看着鲁芳没有追过来,才停下脚步。“我要是被你抓到了,你肯定会打死我。略略略。”

  “不会的,你相信我。”鲁芳正了正脸色,严肃认真的说道。“我哪里是那种人。”一边说鲁芳一边缓缓的向着黄嘉月移动。

  “我才不信你,你说就说,不要走过来呀。”黄嘉月指着鲁芳害怕的说道。

  鲁芳又走了走几步,看着距离没有多远了,自己也休息的差不多了,飞快的向黄嘉月奔过去。

  “我就知道会这样,芳芳你救救我呀。”黄嘉月一边跑,一边求救。

  李芳芳就坐在自己的凳子上笑着没有理会黄嘉月的求救。

  “琪姐救我啊。”黄嘉月看着李芳芳没有反映,赶忙向冯佳琪求救。

  冯佳琪搓了搓自己的手,黄嘉月仿佛看到了希望,就在黄嘉月再次从冯佳琪的床上跑过去的时候,冯佳琪伸手抱住了黄嘉月,黄嘉月以一个绝望的眼神倒在了冯佳琪的床上。

  鲁芳飞快的赶了过来,坐到了黄嘉月的身上。“哼哼,还跑不跑,以后还敢不敢这样。”把枕头放到了黄嘉月的头旁边。

  “不敢了,不敢了,不要打我,我投降了,投降。”黄嘉月绝望的喊道。

  鲁芳用枕头打了黄嘉月好几下,心满意足的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唉,有的人呀,就要经常打一打,要不就容易上房揭瓦。”

  黄嘉月坐起来,神情仿佛受到了摧残,怨念的看向冯佳琪,“鸦鸦,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们的姐弟情散了,我好失望。”

  冯佳琪假装无辜的四处看风景。“怎么了,刚才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呀,嘉月,你们终于跑完了呀,我刚刚在发呆,琪琪什么都不知道,琪琪委屈,卜卜。”冯嘉琪睁大了自己水汪汪的双眼,无辜的看着黄嘉月。

  黄嘉月偏了偏头。“拿你没办法。”

  “芳芳。”黄嘉月转头看向李芳芳。“芳芳你怎么能不帮助我,我心痛啊。”黄嘉月捂着自己的胸口。“你看嘉琪都为了大哥,把我按住了,我们姐弟情散了,芳芳我们关系这么好,你都不知道帮助我,还在旁边笑。”

  李芳芳还在笑着。

  “笑笑笑,我生气了。”黄嘉月撇过头。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李芳芳忍住了笑容,走到黄嘉月旁边,拍了拍黄嘉月的肩膀。“不是要聊天了吗,就看到你跟大哥在打闹,什么时候聊天呀。”

  “哼,你不要以为你安慰我,我就会原谅你。”黄嘉月傲娇的说道。“起码3天,不,1天之后我才会原谅你。”

  李芳芳在旁边好笑的说道“好好好,你说几天就几天。”

  “对了,嘉琪快说你知道的消息吧,我好期待。”黄嘉月头微微上扬,嘴角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