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22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黄嘉月坐直了身子,等着听冯佳琪聊聊她知道的情况,李芳芳也换了个方向直直的看向冯佳琪。

  “咦,冯佳琪你居然还真有内幕消息?”鲁芳有些诧异的看向冯佳琪。眼神有些奇怪。

  “你又没有问我,而且也不是什么内幕消息。”冯佳琪稍稍缩了缩自己的身子。

  “哼,快说,快说。”黄嘉月着急的打断了冯佳琪的话。

  冯佳琪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鲁芳,发现她看起来很平静,好像在沉思什么,稍稍放心,开口说道。“我其实也没有多知道些什么,只是之前有听到STAFF说,我们剧场需要重新装修。”

  “啊,要装修,我们到时候做什么?公司直接放假吗?带薪休假吗?我可以出去玩了,让我想想看,去哪里玩比较好,芳芳,我们一起出去玩吧。”黄嘉月没等李芳芳说完,就开口说了一大堆。

  “停停停,我还没说完,嘉月你不要这么幼稚了,你是想多了,公司哪里会这么好心让你带薪休假,即使真的放假了,估计也只会扣我们的钱只发基础补助。”冯佳琪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这个好妹妹有点太傻了。

  “唔,说的也是,”黄嘉月丧气的躺在床上。

  “啧啧,更何况我们哪里有机会放假,不过这也算个好消息。”冯佳琪笑了笑。“当偶像最怕闲下来,我听说在剧场装修这段时间刚好有个大型团综,大部分人都会参加,少部分不参加的人也会举行联合巡演。”

  “好麻烦,团综听起来挺有意思的,但是巡演的话估计很麻烦,联合公演,站位,UNIT都是麻烦。但时候会怎么安排呀。”黄嘉月不太看好巡演。

  “不知道,还有一段时间吧,公司还在筹备。具体人选应该还没有定,不过每队估计会留下几个TOP带巡演,团综人数应该不会特别多。”冯佳琪说道。

  “希望巡演没有我。”黄嘉月少女祈祷中。

  “这个难说。”冯佳琪皱了皱眉头。“你的名次有些高,一个团综应该不会有所有的高位成员。”

  “不啊。”黄嘉月抱着头。“还有什么不好的消息一起说出来吧,我还可以承受的住。”

  “这哪里是坏消息,团综和巡演都是好消息,都是很好的机会,嘉月。”李芳芳在旁边说道。

  “这次团综据说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宣传规格很高,而且嘉宾据说也是邀请外面的明星,很有期待感。”李芳芳继续补充道。

  “芳芳,你也知道了。”黄嘉月转向李芳芳可怜巴巴的说道。

  “那个,我也是队长嘛。”李芳芳避过黄嘉月的视线,看着门口说道。但是突然又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心虚,转过头看着黄嘉月正经的说道。“我们都是队长呀,对吧,嘉琪。”

  “嗯嗯。”冯佳琪在旁边疯狂点头。

  “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没什么毛病。”黄嘉月摸了摸头发。

  “对的,没错,没错。”李芳芳松了口气,感觉浑身都轻松了。

  黄嘉月转过头看向冯佳琪,嘴角微微上翘。

  “嘉琪多说说消息吧。”黄嘉月继续说道。

  “啊,我也只是大概知道些信息,具体也不太清楚,说错了怎么办。到时候不要太失望,消息出错了不要怪我。”冯佳琪说道。

  “没关系,没关系。”黄嘉月表示无所谓。

  “巡演的话,似乎是先去打头站,我有听到传闻,似乎准备在其它地方建立分团,综艺的话还在谈具体的内容我就不太清楚了。”冯佳琪想了想。

  “分团??”黄嘉月吃惊的叫道。“要建分团,会把我们发配出去吗?我不想分开,明明大家才刚刚熟悉起来,氛围才刚刚融洽。”黄嘉月很伤心,不想要有人离开。

  “喂喂,八字没有一撇的事情,不要想太多,还要很久很久,而且不一定会把我们这种成熟队伍的人员拆分出去,现在想没有意义。”冯佳琪连忙说道,有些后悔跟黄嘉月说这些话题。

  “嗯嗯,这样最好。”黄嘉月的心情还是有些低落。

  “说些开心的,马上舞蹈培训就正式开始了,大家觉得怎么样。”李芳芳连忙转移话题。

  “应该会好一些吧?跟扶桑切割之后,好多扶桑的老师都走了,最近我们都没有什么培训的机会,不过听起来应该很专业,应该很不错,前几天不是说有心理辅导吗?你看刚宣布老师就来了,现在每个月都有福利,应该会越来越好吧。”冯佳琪开口说道。

  “我们到时候去哪里玩?”黄嘉月想到团建福利说道。

  “你就这么自信我们可以拿到第一名?”鲁芳摇了摇头。

  “不用第一名呀,即使最后一名不是也有钱吗?我们可以提前准备。”黄嘉月表示自己的要求不是很高。

  “你啊,你啊。”鲁芳用指头点了点黄嘉月的额头。

  几个人又在一起聊了很多的事情,黄嘉月不时的活跃下气氛,李芳芳大多的时间都是在听着,只有遇到自己了解和感兴趣的地方才会主动插话。大多数时间都是冯佳琪说着,大家听着。

  “啊呀,这么晚了。”黄嘉月看了看手表,连忙说道。“快要到我和心理老师约定的时间了,我先去准备一下。芳芳,你要不要一起?”

  “我再聊一会,你先回去吧?”李芳芳朝着黄嘉月挥了挥手。“祝你顺利。”

  “那我先走了,大家挥挥。”黄嘉月跟着大家道别。

  “哦哦,我知道了,我明白了。”王骄子挂断电话。

  现在的人行动力都这么强的吗?周慧已经开始对每个成员进行心理调查了,而才跟马月没说多久,马月就已经把很多导演的联系方式给了商务部们,甚者已经有了一些意向了。

  “都是行动派,不像我这么咸鱼。”王骄子暗自吐槽。“接下来能干些什么?我觉得差不多了呀。”王骄子有些骄傲的看着,直到他看到人事新一期的人员信息“化妆老师:缺。声乐老师:缺,形象管理:缺;表演老师:缺,生活助理:缺。”

  王骄子看着写满了一片的缺,顿时觉得生活好艰难,“之前都是怎么熬过来的?扶桑人这么多的吗?要一个个的招,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