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番外1.4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PS:又吵起来,很少见,居然下场了,有点带感,阴暗的想一下,黑化的芳芳也很有趣,不行,我是铁粉,每年都投钱的辣种,而且还是单推入河,不是CP入河的,只是加推了其他人。但是很有趣耶,作一作,反正也没人知道,我真是一个不称职的粉丝,不去控评,还在开心的看着,嘛,奇怪,与现实无关,纯属乱写。

  李芳芳处理完自己的小店的的事情,打开电脑,准备刷刷自己的微博,自从准备渐渐淡出团体之后,李芳芳每天不再忙于工作,而是把重心放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来,每天开始充实自己,不时处理下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筹备的公司,无聊和休息的时间刷下自己的微博。

  打开微博,李芳芳又看到了有营销号在讨论之前MV的问题,李芳芳看了看时间9102年了,居然还在讨论3年前的东西,这些人也真够无聊的。

  不过说道MV,李芳芳认为这可能算是公司流量最大也是做得最好的MV,前几年算是公司的主要流量入口之一。李芳芳觉得当时不论是剧情还是自己的演技都表现的很自然,和完美。

  但是三年过去了,还有那么多人还在聊这些东西,让李芳芳很无语。李芳芳切换回自己的小号,准备看一下又都在聊些什么,小号对于一个小偶像来说是必备的,要不用大号看的时候万一手滑,那人设就崩塌了。

  看到大家还在聊CP,聊剧情,李芳芳不禁回忆起过去,最开始要有多喜欢黄嘉月那个中二少女,那是说假话,只是自己看着她那么喜欢自己,而自己又不怎么讨厌她,两个人在一起又那么有化学反应,两个人才逐渐相处的亲近。随着两个人相处时间的增长,自己也逐渐喜欢上了黄嘉月,喜欢她的热血,喜欢她的冲劲,喜欢她的什么都敢说。但是黄嘉月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的拗。

  想到这里,李芳芳就有些头疼,MV出来后,大家的粉丝明明是一起增加,互利共赢的,但是黄嘉月还在纠结商业和真情的问题,李芳芳对这个嗤之以鼻,小孩子才会单选,大人的世界从来不是对立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才是这个世界的真实。

  黄嘉月最终决定断掉这段CP,断的很果决也很彻底,当时的李芳芳也默许了她的举动,同意了她的选择,没有再说什么,台面上也避嫌。“不过现在的我,可能不会这么选了。”李芳芳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但随即又想到了什么。“也许还会这么做。”镜子里的李芳芳看起来格外的温柔。

  BE之后,李芳芳成了黄嘉月不能提到的存在,粉丝的不断KY,两家粉丝的不断对立,都导致了两个人越行越远,虽然私下里两个人还有些接触,但是渐渐的交流越来越少,两个人的避嫌也从台面走到了台下。

  每次看到黄嘉月因为李芳芳炸来炸去,李芳芳都觉得好笑,甚至想私下里使用小号去撩拨一下黄嘉月,毕竟谁让当初她断的那么决绝。每次看到黄嘉月抗拒跟自己同台,又因为不得不的原因,两个人必须一起的时候,李芳芳虽然表面上云淡风轻,但是心里都在开心的尖叫。

  但是一切都从去年开始改变了。李芳芳叹了口气,自从黄嘉月得了第一,她似乎真的看开了,炸的越来越少,仿佛一切都过去了,反而是李芳芳自己有些不甘心,所以有时李芳芳私下里会发下巧合的微博或者信息恶心一下黄嘉月,或者在台面上表现自己的避嫌而不是之前的黄嘉月的单方面。但是黄嘉月似乎是真的看开了,或者是知道演戏了,黄嘉月的失态越来越少,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少。

  说起去年,李芳芳有些头疼,其实本身还是有些胜算的,但是公司出了一个蠢招,灌票,而且更蠢的还是被发现了,当时的李芳芳气的恨不得去打死这些猪队友,不,不是队友,是敌人,为了维持住仙女人设,李芳芳还是不能说些什么,但是与公司渐行渐远。

  今年算是李芳芳的转折一年,去年被公司恶心了一把,李芳芳就知道在这个地方自己彻底失去了梦想,跟粉丝说道“不参加!”的时候,李芳芳赶紧格外的轻松,很多人都认为李芳芳不应该这么的决绝,毕竟之前公司对她还是不错的,但是身为一个聪明人,李芳芳清楚的知道,之前公司推自己,只是因为自己听话,而且没什么特别的缺点,再加上粉丝还算不错而且要形成一个对手,为两家操肾,现在对家走了,自己合约也快到期,公司看起来也没什么前途,只会榨干自己的剩余价值。

  毕竟自己其实不像黄嘉月把偶像当做了自己的梦想,自己当初参加这个团体只是因为不想按部就班的活下去,想体验一个特别的,充满未知的旅程,虽然在台面上说自己的梦想是歌手,但是李芳芳真的把歌手当做自己的梦想了吗?李芳芳自己都不清楚。虽然一直在往前走,但是李芳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了梦想还是为了什么,自己只是把自己能做到的做到最好。

  跟公司和粉丝说开之后,李芳芳的外务少了很多,公演甚至都没有了自己的站位,但是李芳芳并没有感到多少失落,有时间可以调养自己这几年因为过度劳累而有些问题的身边,可以跟朋友一起开公司,可以真心的做回自己。

  看回微博,李芳芳觉得好无聊,这些人又准备干些什么?看了看旁边的日历,“咦,电影快上了,代言也需要流量。明天再看看。”

  第二天,照例用小号打开了微博,发现自己的粉丝和黄嘉月的粉丝吵起来,“唉,这些人真无聊。”李芳芳看到黄嘉月也只是用小号表示自己很无辜,并不像之前一样炸毛。李芳芳觉得有些不甘心,反正我已经放飞自我了,明天再看看,李芳芳暗自下了决心。

  第三天,李芳芳看完书,为自己下午的表演课准备好资料,处理完店里的事务,打开微博发现还在被骂。“啧。你看我会理你们吗?没必要呀,兄弟。”李芳芳看着一个个评论并不怎么生气,毕竟作为一个头部小偶像这些东西自己早就习惯了。看着自己的粉丝被压的很惨,又看到黄嘉月一句不说,想到过去的她,又想到自己最近需要流量。李芳芳默默的打开自己的大号,给骂人的小粉丝回复了一行字。“你又知道是三本?我二本”

  顺便又回复了几条信息,李芳芳关掉了微博。“流量这不就来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真的挺开心的。”

  PS:文笔太差,啊啊啊啊,我准备写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没写出来,没黑起来!!!一点不带感,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