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26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叶泠寒又安慰了少女好久,等到少女情绪稳定,不再伤心之后,叶泠寒才离开,关上了门,叶泠寒身体有些软,无力的靠在门上。虽然安慰少女要看开,要坚强,一切都会变好,但是叶泠寒承受的压力更大,见到的黑暗,受到的苛责更多,不久前叶泠寒因为STAFF的不负责任和一些做法公开和STAFF吵了一架,公司许多STAFF对待叶泠寒态度越发的恶劣,在很多微小的地方难为叶泠寒,叶泠寒每天都过的很痛苦。

  想到自己最近遇到的苦难,叶泠寒很想哭出来,但是她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是很多成员的支柱,自己不可以哭,只能把自己强势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眼前,叶泠寒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还可以保护成员多久。稍稍休息了一会,叶泠寒重新站直了身体,打起精神,走向自己的宿舍。

  快要走到自己的宿舍,叶泠寒看到有一个短发少女倚靠在自己的门口,双手抱胸,一支腿顶着门框,无聊的看着墙壁。叶泠寒走到门口,拍了拍短发少女的肩膀,少女被吓了一跳,赶紧站直。“许萌,你过来做什么?有什么事吗?”叶泠寒一边开门一边问道“进来吧。”

  许萌跟着叶泠寒走进宿舍,顺手帮着关门,叶泠寒一进门就直挺挺的躺在自己的床上,许萌找了一个椅子拿出来,坐在椅子上,心疼的看着叶泠寒。“去安慰别人了?”

  “嗯。”叶泠寒趴在床上,脸朝着自己的被子,有气无力的回答道。

  “你呀你呀,你自己都自身难保了,正需要安慰的时候还去安慰别人,不要老是这么要强,有的时候退一步不好吗?不要老是冲在最前面,你身体那么小,能顶多少,能顶多久。”许萌看着叶泠寒疲惫的身体,满眼的心疼。

  “没有办法,我是队长,我是前辈,看到别人欺负我们成员我不顶上去谁上去,我不说,不制止,他们只会得寸进尺,越做越过分,我跟他们吵,制止了他们的小动作,你看现在他们收敛了很多,小动作也少了很多,不再向之前那么的肆无忌惮了。”叶泠寒因为趴在床上,声音有些沉闷。

  “是,他们小动作是少了,其他成员现在好了很多,但是你呢?你呢?”许萌忍不住向着叶泠寒吼道。“你能不能多想想你自己,其他成员遇到困难,你让他们自己去吵,自己去举报,你跟领导反应一下,不要老是你一个人顶上去可不可以。你这样我好心疼。”说完许萌好像要哭出来,声音带着颤抖。

  叶泠寒转过身,坐起来,盯着许萌好久,叹了口气,跳下床,伸出双手抱着许萌。“我是队长,这是我的责任,只要我还当一天的队长,那么我就会一直这么做下去,直到我辞任队长或者退团。”叶泠寒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也是副队长呀,有事情我们可以一起承担,喊寒,你不要再一个人顶着,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呀,让我帮帮你好不好。”许萌恳求的说道。

  “你安慰好成员,处理好队内关系就够了,其他的事情我一个人就可以了,被排挤,被穿小鞋我一个人就够了,不需要拖其他人一起下水。”叶泠寒坚定的说道。

  “但是喊寒。”许萌恳求的说道,但是没等许萌说出口,叶泠寒就打断了她的话。“没有但是,多一个人出来也没有什么用,只是多一个人遭难,又不能减轻什么,只是我一个人就够了,我一个人。”叶泠寒抱紧了许萌。

  许萌被勒的有些疼,但是她没有表现出来而只是默默的流泪。“我真的好没用,好没用。”

  “不,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可能也不能撑多久,到时候就需要你顶上去了,总要有人顶着。”叶泠寒苦笑着说道。

  “我会的,喊寒,我会做的比你更好,一定的。”许萌肯定的说道。

  “那到时候看你了,我到时候退下来,你可不要再拉我回来了,退下来之后我要当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什么都不管,每天就吃吃吃,看看看,什么都不管,就在乎我自己。”叶泠寒打趣的说道。

  “哼,到时候你就当好你的小白兔吧,我会守护好大家的。”许萌又哭又笑的说道。

  “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就不需要守护大家了,公司最近不一直在改革吗?我看可能马上就轮到处置这批有问题的STAFF了,你看公司现在很重视我们了,心理医生,舞蹈老师,剧场,一切都在慢慢变好,我们未来不需要再考虑这么多了。”叶泠寒畅享着未来。

  “希望吧。”许萌说道。说完许萌挣脱了叶泠寒的怀抱。“不要抱着我,奇奇怪怪的,我才不需要你安慰,对了我刚才一点都没有哭,你多多保重,有什么问题,多跟我们讲讲,不要一个人压在心里,我们大家都会在你的背后,你是我们的支柱,你不能倒。”许萌站起身,挥手跟叶泠寒道别,走到门口,担忧的看着叶泠寒。“记住啊,你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的。”

  “好好好,没有问题,我承受不住我会去找你的,我也不傻,不会一个人撑着的。”叶泠寒挥手跟许萌道别,

  “记住了?”

  “记住了。”

  “那我走了?”

  “走吧。”

  许萌离开之后,叶泠寒感觉自己心情好了很多。“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叶泠寒再次躺回了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