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27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会议室,王骄子无聊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听着自己前面的部长、总监们吵来吵去。

  “不行,一下开除这么多中层人员,其他董事,我们的投资人还有其他中低层员工会怎么想,而且我们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做错什么,这些行为在娱乐圈很常见,比起其他的女团公司,我们的员工相对来说已经很守规则,更何况底层员工工资比较低,这些都是默认的潜规则。王副总,您的这个提案没有考虑到我们这个行业的实际情况,整个方案非常的想当然,你不懂的话可以找其他人咨询一下。”一个中年男性站起来对着王菁菁说道。

  “公司有规定就按照公司的规定执行,什么潜规则,行业实际,哪里的潜规则,哪里的实际,是那些倒闭的女团还是地下团体?作为当今女团行业的领头羊,甚至可以说是先行者,我们的规定才是行业的规定,我们的规则才是行业的规则。”王菁菁坐在自己的位置慢条斯理的回答。

  “你你你,不可理喻。”中年男性手指着王菁菁。“其他投资人和董事不会同意你的想法的,开除这么多人,赔偿金怎么办,从哪里招人,我们的工作还要不要进行,缺人的这段时间怎么过度下去。你有没有想过。”

  “这是我们人事的事情,现在什么年代了,没有人是不可缺少的,招人的事情你不需要考虑,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够了。我们最近已经招了很多人,根据我们人事对各个工作岗位的工作量调查,即使把这些人全部开除,工作量也没有超标。”王菁菁说道。“我们人事的事情,你,不懂。”

  “陈部长,你坐下来,不要激动吗?王副总只是提出了一个方案,没有什么好激动的,坐下来慢慢谈。”另一个中年男性示意陈部长坐下。“王副总,这些员工的行为是有些问题,但是他们本质还是好的,还是可以挽救的,公开批评就够了,哪里需要直接公开开除这么严重,而且你无缘无故的开除别人,别人还不找劳动仲裁,这对我们公司的形象一点都不好。”

  “俞副总,你这说的是哪里的话,你主管经纪部门这些人有没有人问题你还不不清楚,我们要开除他们自然是有原因和证据的,肯定是因为他们明确违反了我们公司的规定的,不过这帮人能做的这么肆无忌惮,背后肯定是有高层支持。”王菁菁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俞总脸色有些尴尬。“哦?是吗?有证据的话,我坚决支持王副总的决定,按照公司的规定,开除的开除,降职的降职。”

  “哦,俞总能这么想那真是太好了。”王菁菁不置可否。

  “那当然,我把成员都当做了我的女儿,我的女儿受到了欺负,那我肯定接受不了,一定要严肃处理。”俞总神色严肃的说道。

  “呵,那当您女儿挺辛苦的。”陶莹莹有意无意的说道。

  “啊,陶总你刚才说了什么吗?小叶呀,以后你们要保护好我们的成员,她们是我们公司的基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她们服务的,怎么能让她们受到委屈呢?小叶你的工作不到位呀。”俞总假装没有听到陶莹莹的话,转过头,看向自己下手的叶笙。

  “俞副总,我之前跟您反应过得,您说过之后会处理的。”叶笙没有理会俞总的暗示,直白的怼了回去。

  “是吗?哈,哈。”俞总有些尴尬,拿起身前的水杯喝了一口。“范经理,这批人大部分都是你们部门的你有什么看法。”

  “剧场这边,是我的失误,今后我一定改正。”范经理赶忙开口认错。

  “嗯,范经理你知道问题就好了。这边你先把工作交接一下,孟经理在门外等你,你可以先出去了。”王菁菁转了转自己的椅子,仿佛在说着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

  “什么?王总,不能这样呀。俞总,麻烦,您看这?”范经理有些不知所措的站了起来。

  “出去。”王菁菁指了指门口。

  整个会议室悄然无声,所有人都因为这个人事命令有些不知所措。俞总的汗一直在冒,不发一言,范经理无力的看了看周围的人,又直直的看向俞副总。

  “你看我干什么?王总说让你出去,你就出去。”俞副总公事公办的说道。

  范经理无力的走出了房门,看起来很可怜。

  等到范经理离开,会议室里开始窃窃私语,俞副总看向王骄子。“董事长,这?”

  “能力不够,自然需要更换位置,你说是吧,俞副总。”王骄子敲了敲桌子。“俞副总,你把工作也跟叶笙交接一下,你们经纪那边以后审批到叶笙就够了。”

  “董事长,这是什么意思?”俞副总站起身看向王骄子。“您这是在开玩笑吗?”

  “俞副总,会议结束后,你可以看下我们OA里的公告。”王骄子示意俞副总坐下。

  “对了,俞副总,之前的影视资料麻烦你也交接一下吧,要不大家都难做事。”叶笙开口说道。

  “你你你。”俞副总手指叶笙,脸色愤怒。

  “怎么了,俞副总,这是正常的工作交接。”叶笙表现的很疑惑。

  “哼,下会后,到我办公室,我把资料交接给你。”俞副总恨恨的说道。

  “好了,王副总的方案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王骄子环视周围。

  周围的高层没有人再反对,纷纷表示赞同。

  “能出这些事情,就是因为成员跟我们的交流出现了一些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我决定增加一个剧场总监督的职位,由成员担任,作为我们运营和成员的桥梁。”王骄子缓缓说道。

  周围的人没有人表示异议。

  “既然大家都不反对的话,那么就这么施行了,叶总监,具体方案下次会议的时候你最好给大家看一下。”王骄子说道。

  “那么没有什么其他问题的话,散会。”王骄子说道。“叶总监,王副总,陶总留一下。”

  其他的人纷纷离开会议室,俞副总离开时,脸色复杂的看着留下的几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