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30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马月接过话筒,王骄子默默的往旁边站了站,同叶笙站在一起。马月先没有说话,就静静的看着成员们,等到成员们的声音小下来才说道。“都冷静了没有,冷静下来之后,我们再开始说接下来的通知。”

  成员们渐渐的不再讨论。马月说道“今后的舞蹈就由我全权负责。”台下有些成员看向王骄子,王骄子目不斜视,什么都没有说。

  “之前在见面会上,我说过,今后的舞蹈练习会和之前的完全不同。会更加专业化和职业化,你们的舞蹈基础各不相同,所以在开始舞蹈训练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对每一位成员的水平进行一个摸底调查,然后进行一个分班,分班进行舞蹈培训。”马月说完,旁边有的成员脸色垮了下来,有的成员兴高采烈,还有的成员面色严肃。

  “进行摸底调查的时候,我们还会有专门的人员对大家进行录像,之后也许会发布成纪录片或者小综艺。”马月接着说道。

  “是的,这里我补充一下。”王骄子从身旁的工作人员手里拿过第二个话筒。“在舞蹈老师对成员进行摸底调查和分班的时候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录像,然后发布到我们的微博上,没有发布的素材也会再今后的纪录片里出现。”

  周围所有的成员都脸色凝重,都有些担心自己是否可以表现的好,如果发布在公众平台的话,自己的表现会被大众点评,真实的舞蹈水平也会暴露无遗。

  “每一组都会专业的舞蹈教师对你们进行舞蹈培训,我相信你们可以得到很好的职业发展,哪怕今后你们不再当偶像,退团了也可以去担当专业的舞蹈老师,这是我对你们的承诺。”马月继续说着“今后的公演站位也会根据舞蹈的表现力来安排。”马月说完,旁边的成员的讨论声已经盖住了马月的说话声,马月没有再说什么,等着成员接受这个消息。

  叶泠寒也跟着身边的成员讨论了下问题,看到周围的队友和成员都很疑惑,想了想举起了手。

  “咦,叶泠寒你有什么问题吗?”马月看到叶泠寒举起了手,拿起话筒说道。

  “是这样的,马总监,我们之前公演的站位大致是跟总选成绩有关,而我们的成员和粉丝也大多接受了这个规则,突然改成根据舞蹈水平的话,我们粉丝会不会接受不了,而且关于替补还有名次这些方面是怎么考虑的?王总你是怎么看的?”叶泠寒说完看向了王骄子。

  “不用看我,马总监说过了,只要是舞蹈,全权都由她负责,马老师该你了。”王骄子笑了笑说完就放下了话筒。

  周围的成员都紧盯着马月,毕竟这关乎她们的利益。

  “我知道,总选成绩对成员们来说很重要,代表了资源,代表了位置。”马月说道。“不过舞蹈的位置还要靠实力,所以从今后开始每一个月,舞蹈老师都会根据队伍里头成员的舞蹈表现力,重排16人曲的站位。而UNIT的话会根据总选名次,有相应的总选名次才会有相应的UNIT”

  冯佳琪和李芳芳互相看了看,李芳芳举起了手。“马总监,如果每月更换站位的话,以我们的舞蹈水平可能学不会那么多站位,而且如果TOP成员舞蹈水平比较差的话,16人曲是不是就意味着没有站位。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是的,如果队伍TOP舞蹈水平跟不上团体的话,那么她只能跳UNIT,我认为作为一个偶像团体的TOP成员,舞蹈可以不擅长,但是不能太差。不过我之前跟其他运营的高层也商量过,如果做的这么彻底会不会不太好,总选排名的意义体现在哪里?所以我们最终确认,会有一首16人曲会完全按照总选排名,那就是队歌,但是我认为只是一个遮羞布,我希望不会有队里的TOP成员因为舞蹈而不能表演16人曲,我更希望每个16人曲的站位都能跟总选名次对齐,排在前面的成员舞蹈表现力越强。”马月说完等着其他成员提问。“还有人要问的吗?”

  “没有了。”李芳芳说完,偷偷的瞄了一眼黄嘉月,有些担忧。

  成员们也纷纷摇头。

  “既然大家没有问题了,那我继续说下去,每场公演每位成员的舞蹈表现都会由我们舞室的专业舞蹈老师进行评估和打分,然后张贴在剧场后台,每月汇总,然后重排舞蹈站位。有成员对点评不满意的话,可以向我这里申诉,如果我的水平不够的话,我还可以找舞蹈学院的教授一起来进行评估。”马月严肃说着。

  “我希望每一个成员都可以重视你们的16人曲,重视你们的UNIT,我希望以后每一场的UNIT,我们的成员都可以对自己的UNIT进行微调,表现的更好,我们的老师会对成员进行相应的指导。”马月说道。“今天就差不多了,下午的话就正式开始舞蹈水平摸底,大家一会先去吃个饭,吃完饭回来会有专业的老师对大家的舞蹈能力进行评估,这次表现的不好也没有关系,每节课都会有老师对你们的舞蹈训练进行评估,如果你达到相应的要求就会升班,跟不上班里的进度,也会被降级。”

  “今后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照了,让我们一起努力。”马月说完鞠躬然后把话筒交回给STAFF。

  “咳咳,我再补充几句。”叶笙拿过话筒。

  “之前的工作,我没有做到我的职位,在这里跟大家说对不起。”叶笙深深的鞠躬。“今后的日子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刚刚马总监也说过,剧场站位今后不再按照名次,那么为了补偿,今后外务的选择上,我们对名次的参考比重会增加,团内的TOP成员也可以申请自己个人小综艺的权力,名次高的成员工资也会相对上升,置装费,化妆费也都会相对提高;口袋的分成也会相对的升高。具体的规则大家一会可以从我们的OA上看到。”

  叶笙回头看了看王骄子和马月,询问了下还有没有什么补充?两人纷纷摇头。叶笙继续说道。“今天就到这里,接下来就交给马总监了,散会。”

  接下来叶笙和王骄子离开了排练室,马月和工作人员开始对成员宣布舞蹈摸底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