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31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李芳芳排练完舞蹈,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了宿舍,虽然今天一天没有跳多少的舞,比平常的练习和公演要轻松很多,但是精神上的压力格外的大。

  李芳芳不知道自己会被分到哪个班,自己在进团前基本没有学过舞蹈,舞蹈的功底比学舞蹈出身的成员要差的多了,虽然进团的两年,每天都在疯狂的练舞,但是李芳芳没有信心可以分到A组。

  “只要不是最后一组就好了。”李芳芳心理想着,李芳芳的骄傲不允许自己被大家拉到后面。即使自己的基础不好,也要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从明天开始,每天晚上开始加练舞蹈。”李芳芳暗自下定课决心。

  “娜姐,我完了,以后大家再也不能一起练舞了,我估计我可能16人曲都不能上了,这是针对我,我好不容易才逃脱替补的站位,现在可以站到前面,又要回去了吗?”黄嘉月躺倒在自己的床上,对着身旁的室友抱怨道。

  “加油,你可以的,我们之后可以一起加练舞蹈,嘉月凭你的资质,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李娜娜握紧拳头对着黄嘉月鼓励道。

  “我不相信我自己。”黄嘉月苦笑着说道。“我似乎得罪了老天爷,总是这么倒霉,以后每个月都要更换站位,我连舞蹈都学不会。我肢体不协调,我要死了,娜娜,我需要你的抱抱,才能平复我现在悲惨的心情。”黄嘉月张开双臂,想要李娜娜的安慰。

  “抱抱,我们一起努力。”李娜娜走到黄嘉月的身前,张开手抱住了黄嘉月。

  “还是娜姐最甜了。”黄嘉月一本满足的说道。

  “努力努力,我之前可以从替补走到现在的位置,现在最差只不过重新开始,我有了经验,要不了多久我肯定可以再站回到我现在的位置。”黄嘉月离开李娜娜的怀抱,笑着说道。

  “我相信你,我和你的粉丝还有大家都会一直支持你的。”李娜娜鼓励道。

  “你可不要丢掉剧场的C位,到时候被别人赶下去,可不要躲在宿舍自己哭”黄嘉月打趣的说道。

  “放心吧,我会继续加油的,才不会让大家追上呢。”李娜娜虽然说的很是坚定,但是内心却并没有把握,S队里还是有很多成员舞蹈水平比自己要强的,不论按照舞蹈水平还是按照名次自己恐怕都不能担当C位,今后要按照舞蹈变现力选择舞蹈C位,自己恐怕也不能再站在C位,不过不站C位的话也好,压力这么大,谁爱当谁当,想到这里,李娜娜微微苦笑了一下。想是这么想,不过还需要努力,“以后每天有时间就去练舞!!!!”李娜娜在自己的床头写上了这么一句话。

  “嘉琪,你怎么看今天王总宣布的消息和马总监的计划。”胡芳洗完澡出来看到冯佳琪还在玩着游戏。“不要玩了。”

  “能有什么想法,公司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做好了,一切不都在变好嘛,对我们没什么不好的影响。”冯佳琪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回答道。

  “玩玩玩,你不担心你分到哪组吗?”胡芳继续说着。

  “哎,舞蹈而已,我们的特长又不是舞蹈,舞蹈只能算是加分项,尽力就好了。大哥你还纠结这些吗?”冯佳琪继续认真的打着游戏。

  “说的也是,尽力就好,反正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我现在的主要吸粉点还是在MC能力,我还是多看看说话艺术好了,舞蹈课上认真学习就好了。”胡芳点点头。

  “想明白就好了,公司提供了福利,那就好好接受,但是自己已经选择了方向,大的环境没有巨大改变的话没有必要去改变,想明白了就好,来一起玩游戏。”冯佳琪向着胡芳发出邀请。

  “你等一下,我吹完头就开手机。”胡芳拿出了电吹风。

  叶泠寒正在宿舍看着B站的视频,突然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谁呀?”叶泠寒一边走一边问道。

  “是我,许萌。”许萌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叶泠寒打开门,许萌正站在门外。

  “进来吧,有什么事情吗?”叶泠寒示意许萌进来。

  “没什么事情。”许萌关上房门。“就是今天听到王总宣布的消息有些开心,想和你分享一下。”

  “是啊,熬过来了,今后会越来越好的,那些人终于离职了。”叶泠寒欣慰的说道。“虽然叶笙人也不怎么样,但是比那个姓俞的好太多了,起码她只是做人比较死板,不知道变通,但是还是还是做事的人,不会做什么小动作,还是在乎和保护我们成员的。那个俞总,呵。”叶泠寒微微嘲讽的说道。

  “剧场的人也换了,之前的剧场经理也走了,今后不会再那么难了,喊寒,今后会好很多的对吧。”许萌开心的盯着叶泠寒。

  “希望吧,不过我在意的点是王总似乎提高了我们队长的权力,以后我们可以对剧场工作人员进行监督了,这才是我关注的重点,希望早点可以看到具体的细则,以后的剧场工作人员不会再这么明目张胆了,我们以后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不会每天都接受到骚扰短信或者某一天收到有人用我们的手机号担任担保人了。”叶泠寒虽然是笑着说出来的,但是旁边的许萌心疼的看着她。

  她知道叶泠寒之前的哭,知道她承受的压力,“一切都会变好的。会的。”许萌说道。

  “不早了,你也赶紧回去休息吧,舞蹈摸底加油,你可不要掉出A班,这可是丢我们M队的脸,希望结果出来后,大家都可以有好的结果,毕竟我们M队舞蹈算是团内最好的,今后也要一起加油。”叶泠寒说道。

  “一起加油。”许萌挥手同叶泠寒道别。

  “今后需不需改变我们公演的风格?要不要学着S队把重心都放到MCP,还是趁着公司这一波机会,提高我们的舞蹈能力。选择真是痛苦。”叶泠寒苦恼的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