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32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会议开完,叶笙和王骄子一起走在办公室的路上。“小叶啊,俞副总那边要离职了,但是你没有升上集团副总,有没有一些失望。”王骄子看着前面的路说道。

  “嗯?王总您是在跟我说吗?”王骄子突然的说话,让叶笙有些诧异。“说没有失望那是假话,毕竟是从中层到高层的一个门槛,但是我知道,我的资历还是比较浅的,之前也没有担任高层的经验,没有升上去,意料之中,情理之中。”叶笙语气平淡的说道。

  “嗯,小叶你还是很明白的,最近公司的人事调整太过频繁了,我们已经拉下去了好几个高管,中层也变向开除了一批,部分股东已经对我们有意见了,如果把你直接升职的话,阻力比较大,不过现在你直接对我和陶总负责,再没有其他的直系领导,小叶,你的任务很重呀。”王骄子继续说道。

  “我了解的王总,在今后的日子我会继续努力的。”叶笙依旧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们经纪部是我们公司的核心部门,跟其他部门有很多交叉的职能,今后我们会重新细分一下职责,你们今后只需要负责成员的日常管理,外务通知和助理职责就可以了。成员培训这些涉及多个部门和事业部的工作通通由人事王副总那边负责。今后你们专注于成员自身就好了。”王骄子说着说着就有些尴尬,经纪部门被变向削减了权力范围,偏向于内务和成员管理了。

  “收到,这样之后我们的工作可以轻松很多,可能也会少点挨骂。”叶笙说道。

  “具体新的部门职责会在之后上会,小叶,我今天只是先跟你说一下,做一下心理准备,我还有其他事情,那我就先走了?你要不要一起回公司?”王骄子觉得氛围十分尴尬,想要马上离开。

  “不了,我还要看下今天的舞蹈摸底,王总您先走吧。”叶笙停下脚步,挥手同王骄子告别。

  “那我先走了。”王骄子快步走上自己的车,仿佛后面有老虎在追赶一样。叶笙静静的看着王骄子走开,嘴角微微上翘,随即回头走回排练厅。

  上了车,王骄子赶忙叫司机开车。一路开回办公楼,王骄子走回自己的办公室,发现王菁菁已经在办公室喝着茶等着自己了。

  王菁菁看到王骄子进来,笑着问道。“今天会议开得怎么样,有没有跟叶笙说经纪部职责转变的事情。”

  “会议到是开的挺顺利的。”王骄子走回自己的椅子,靠在椅背上,有气无力的回答道。“都是你的问题,让我和叶笙说这个事情,你这不是变向削她的权吗?我都觉得我被打脸了,说出来的时候,我拿个脸红哟。”

  “噗,真的吗?哥,你什么时候心态这么年轻了,你不是已经成为黑心资本家好多年了,居然还会脸红还会不好意思,真是神奇,真可惜当时我不在现场。”王菁菁一脸遗憾的说道。

  “对了,你今天过来找我什么事情?这么着急的叫我回来。”王骄子开始转移话题。

  “哦,是这样的,你之前不是让我找一些专业的音乐人吗?我这里已经收集了一些资料你看看。”王菁菁正经起来,指了指桌子上的资料。

  “这个?怎么有三份资料?”王骄子指了指桌子上三份资料的其中一份。

  “哦,你之前不是说让我找声乐老师还有营养师吗?这另两份是她们的简历,你先看一看,约一个时间,我通知她们过来面试。”王菁菁解释道。

  王骄子翻开资料,认真的看着简历。王菁菁在旁边说道。“哥,这些真的有必要吗?声乐老师我还是理解的,跟舞蹈一样我们的成员需要一些专业化的培训,音乐制作人的话是因为我们需要新的原创公演还有以后的MV,之前扶桑方制作人离职,我们需要自己购买歌曲充实我们的曲库,就是这个营养师真的需要吗?”

  “营养师也很重要呀,我们现在成员吃的东西既油腻又不健康,很多成员都不注意身材管理,脸上的痘和粉刺也很多,根本不像个偶像。请了营养师之后,所有的成员都给我禁止外卖,每天吃什么都由营养师来安排,要吃的营养,吃的健康,保证提醒和皮肤,定期检查体重。”王骄子一边翻看资料一边说道。

  “哥,不是吧,你认真的吗?我们这么多成员,现在解决100个了,以后可能会有200个,300个,每个人都要由专属的营养师安排餐食,那我们需要多少个营养师呀,这个成本太高了吧,而且真的有必要吗?我觉得现在我们成员的身材管理还不错,而且如果身材管理差了,我们定期检查体重,然后不达标就扣钱,让她们自己减肥不就好了吗?”王菁菁不理解王骄子的选择。

  “不不不,让成员自己管理,她们可能一天就吃一顿饭,或者一段时间暴饮暴食,一段时间什么都不吃,这样对成员的身体一点都不好,小小年纪就会出一大堆的病,没有必要,我们公司又不是缺这么点钱,而且吃的营养才会有精神,有精神,成员的表演才会更加的吸引人,听我的,你就多找些人好了。”王骄子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好吧,好吧,那我再看看,大概要招几个人?”王菁菁只能无奈的接受。

  “五个吧,现在有4个队,五期生也来了,以后难说,那刚好一个营养师对应一个队伍,剩下一个对应预备生和新招的人员。”王骄子基本把简历看完了,放下资料。

  “收到。”王菁菁回复道。

  “对了,菁菁,我看了声乐老师和这些音乐人的资料,我感觉只看简历的话,水平有些低,你再提升一个档次,即使达不到我们马总监这个水平,也起码不能差太多吧。”王骄子不是很满意王菁菁提供的简历。

  “额,老哥,你这个要求的话就高了,比我们马总监低一个档次,那起码是音乐学院的教授或者专业音乐机构的王牌导师,这个要求是不是有些太高了,我们公司对大家的吸引力不是很高。”王菁菁有些挠头。

  “努力吧,你先找找看吧,尽力而为,还有音乐人这边,也在找些比较知名的音乐人,我们之后的原创公演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曲库也要一直填充,多收收歌曲,我们现在还差了很多。”王骄子说道。

  王菁菁收回资料,“好吧,那我再找找看看吧,营养师这边总没有问题了吧,我们约个时间面试,至于音乐人和声乐老师,我再找找好了。”

  “加油,你能行的。”王骄子给王菁菁鼓励道。

  王菁菁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给了王骄子一个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