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45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王菁菁回到宿舍,看到王骄子躺在沙发上正在开心的看着视频,王菁菁愤怒的把自己的手提包扔到王骄子的脸上。

  “哎呀,菁菁,你干什么?”王骄子看到一个包向自己砸过来,赶忙用手接住,轻轻的放到沙发下面,拍了拍。

  “还我干什么?你说说你最近都什么鬼操作?”王菁菁怒气冲冲的说道。

  “啊,我认识到我的错误了。”王骄子赶忙坐直了身子。“最近给你们添大麻烦了,我检讨,我停职反省一个月。我保证。”王骄子发誓说道。

  “还检讨,还停职反省。”王菁菁拿起沙发旁边的小包包,做势就要往王骄子身上拍。

  “停停停。”王骄子双手交叉放到头上。“我都检讨了你为什么要打我。”

  “你那是反省吗?”王菁菁把包扔到旁边的沙发上,双手叉腰。“你那是自己给自己放假,再休息一个月你就变成肥宅了”

  “肥宅有什么不好的。”王骄子小声哔哔。

  “你在说什么?”王菁菁没有听清王骄子在说什么?

  “啊,没有说什么,我说你说的对,是的,我也觉得我最近变胖了好多,我需要锻炼了。”王骄子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是的你要锻炼了。”王菁菁点了点头,但是马上反应过来。“锻炼什么鬼啊,你要工作,工作,不是休息,老哥,我们开个董事会吧,你既然不准备移民了,那董事长再移交给你好了。”

  “不用,你做的挺好的呀。”王骄子突然变得很正经。“我最近发现我跟公司脱节了太久,很多东西我都不清楚了,做的决策有些不符合实际了,我决定我要伸入基层好好了解下我们的成员还有我们的粉丝,大致的了解下我们的现状,以后才能更好地决策。”

  “那你也不需要不上班呀,在公司不也可以找到资料,而且资料更具体更形象。”王菁菁摇摇头。

  “不,不一样,那是纸面上的数据,是冰冷的,从中我很难看到我们的成员和粉丝真正的心情,这只会让我的决策缺乏人情味,我需要实地的观察,实地去看看,才能更好的做出决策。”王骄子很是认真的说道。

  “好中二,哥,你年龄不小了,是个成熟的大人了,还什么冰冷。数据,大数据才是未来的导向。”王菁菁对王骄子的话嗤之以鼻。“算了,随你了,就一个月,说好了,一个月后,你必须给我认真的回去上班,要不我也立马离职,到时候你自己去管理公司,你自己去重新招人吧。”

  “菁菁,你最好了。我妹妹真棒。”王骄子很开心的说道。

  “切。”王菁菁翻了一个白眼。“莹莹姐那边我已经跟她谈好了,这个月公司我们就交给我们了,下个月回来公司变得不符合你的心意的话我们可不管你,说好了一个月就一个月,多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都不行,到时候我们要是没有看到你,这公司爱谁管谁管。反正我们不管了。”

  王骄子对着王菁菁比了个大拇指。“菁菁你干的漂亮,辛苦你了,莹莹那边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我电话都不敢接。”

  “你知道还干这种事情,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今年怎么突然这么小孩子气。”王菁菁不知道要说什么。

  “嘿嘿。”王骄子只是呆呆的傻笑。

  “笑笑笑,你就笑吧,我先走了,你自己好好了解吧,我就不陪你。”王菁菁说完就拿上自己的包准备离开。

  “吃个鬼啊,我气都气饱了,而且你这里吃什么?阿姨也不在谁做饭?”王菁菁鄙视的看着王骄子。

  “啊,我们可以一起点外卖,我请客。”王骄子拍了拍胸脯。

  王菁菁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王骄子一个白眼,让王骄子自己体会体会。“我先走了,你看着办呗。一个月以后公司见。”王菁菁向门口走去。

  “用不用我送你。”王骄子站起来,准备送王菁菁离开。

  “唉,不用。”王菁菁头都没回,直接说道。“我看到你就生气,就想打你,你还是躺在那里看视频吧,我先走了。拜。”

  “加油,努力,奋斗。”

  “滚。”

  王菁菁走后,王骄子舒心的躺在沙发上。“有个妹妹真好,工作上又很有能力,情商又高,还知道心疼我这个哥哥,虽然想要用背包打我,但是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

  “工作模式开启。”王骄子说着中二的话。“明天就是周四,有公演,那么做好,准备,接下来这个月,我就要常住剧场了,我可不是在开玩笑,而是真的想认真的了解一下我们的团体。真的。真的。我保证。”

  第二天,王骄子在自己的别墅吃完晚餐,找了专业的化妆师帮自己化妆,伪装。王骄子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很难看出原来的样子,只有认真的看了好久才可以依稀有自己的一点样子。

  “很棒。”王骄子对着化妆师说道,“要不要来我们公司工作?”

  “你出的起钱吗?”化妆师拍了拍王骄子的肩膀。“可以起来了,我再给你挑挑衣服,保证没有人可以认得出来你。”

  “辛苦你了。”

  “你出钱我办事而已,期望下次可以继续合作。”化妆师说完就收拾好自己的装备离开了。

  王骄子为了好好的了解团体,特意花费大价钱找了专业的影视剧的特效化妆师,为自己做了特效妆,保证没有人可以认出自己。

  王骄子不准备按照剧场说好的去剧场控台看公演,而是准备跟正常的粉丝一样,买票或者收黄牛的票直接进剧场观众公演。

  王骄子准备之后,在票务群上跟黄牛买好票就出发了。

  “喂,王总,您什么时候到。”王骄子收完票,准备进剧场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是剧场经理打过来的。

  “啊,我今天其他事情要做,就不来剧场了。”王骄子对着电话说道。

  “好的,王总,您什么时候过来,跟我们说一下,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好的。挂断了。”

  王骄子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回裤兜里,看了看眼前的剧场,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