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46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王骄子走过剧场大门,已经有很多的人在里面排队了,王骄子有些好奇的看了挺久,满意的点点头。“不错,今天剧场应该不会空。”

  随着人流,王骄子走进了剧场,为了不太明显,王骄子只是买了一个普通坐票。坐到座位上,王骄子感觉座位有些硬,椅子感觉也不太好,应该要换一下。王骄子沉思中,现在没有时间,剧场要装修的话,那么就只有B50,总选这些活动期间才有时间维修。这样想想即使最近的B50也有将近2个多月,“不行,发现问题就要改。”王骄子暗暗想到,决定回去就写个方案递给陶莹莹。

  王骄子看了一圈,靠在椅子上,想着自己要怎么写方案,想着想着就不想了。我今晚把方案递给陶莹莹,她明天会不会赶到我的别墅把握砍死。想到这里王骄子浑身打了个寒颤。

  在成员念完剧场须知和开场音乐(overtrue)之后,成员们开始了跳舞,王骄子认真的看着舞蹈,剧场和屏幕不同,剧场不需要跟着镜头,离的又近,每一个成员都可以看的很清楚,成员是不是划水,跳的整不整齐都很清楚。

  今天是S队的公演,虽然S队最近每天都在认真的排练,但是部分成员因为没有舞蹈基础,经常出外务或者学业的因素,导致整体的舞蹈能力有个比较大的提升,但是还没有达到一个质变,还是可以看到部分成员肢体不太协调,舞蹈跳的不是很整齐的情况。

  王骄子一直都不是歌舞粉丝,看不出舞蹈的表现能力,只能通过舞蹈是不是整齐来评价舞蹈的能力,很明显,S队并不算太整齐,不过已经比之前看的时候好了很多很多。王骄子对自己的措施带来好提升很满意。

  台下的粉丝都在激动的应援尤其站区还可以看到粉丝在激烈的舞动,王骄子的注意力开始转移,从台上转到了台下。

  粉丝的打CALL会形成一个良好的气氛,让王骄子都想跟着一起喊,但是王骄子想了想,万一被人发现,自己的人设不就崩了,只好强装镇定,认真的看回公演。

  MC环节,王骄子注意力开始集中,自己在屏幕前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MC的环节,在剧场看MC的话,可以同小偶像互动,而且可以看到其他成员在成员说MC时的表现,不像屏幕,镜头扫到哪里就看到哪里,视角固定。

  接下来的UNIT环节,还有16人曲,王骄子都感觉还好,尤其是UNIT曲,经过一个多月的专业训练成员的表现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很快公演就结束了,王骄子对公演表现还是很满意的,16人曲舞蹈还算整齐,UNIT也跳出了个人的特色,MC就更不要多说,很有趣。一场公演下来,王骄子基本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等到击掌环节,王骄子想了想,自己还是不要去击掌好了,要不然被成员发现怎么办,到时候自己多尴尬呀,即使现在没有发现,以后发现了王骄子也会觉得尴尬。

  所以王骄子提前就离开了剧场,没有跟成员们击掌。

  走出剧场王骄子对整个团体还是充满希望的,成员们积极向上,粉丝也在认真的应援,整个剧场的气氛都很好。

  接下来的几天,王骄子每天按时去剧场打卡上班,不同的队伍,王骄子感受不同,虽然有些队伍的上座率不算高,但是粉丝也表现的很积极,成员们也很有信心,氛围很棒。

  接下来的第二周,王骄子看着重复的公演,有些无聊,16人曲王骄子甚至想玩手机,只有在MC和UNIT环节,王骄子才稍稍认真一些,照例的跳过击掌环节,王骄子提前离开剧场。

  第三周,第四周,王骄子觉得公演越发的无聊,只有UNIT的一些人员变动还有MC才能稍稍提起精神,不过每次公演结束之后,王骄子没有提前走而是认真的看着成员们的击掌。

  一个月的时间就这么快过去了,王骄子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准备上班的第一天就跟陶莹莹和叶笙聊聊。

  “喂,老哥,明天记得啊。”王菁菁在一个月时间截止的前一天晚上给王骄子打电话。

  “当然,我资料都准备好了,有的你们忙了,到时候给不要怪我,我这一个月可是认真的工作,哎呀,我的笔都写断了好几只。”王骄子夸张的说道。

  “写断笔?你用什么笔呀,还会写断,有够无聊的。”王菁菁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记得啊,明早,我一定要在你的办公室看到你。”王菁菁继续警告道。

  “好的,明天你通知下莹莹还有叶笙,你们一起到我办公室一下,我可是准备了一大堆的方案等着实施。繁忙的日子要来了。”王骄子笑着说道。

  “呵。”王菁菁冷笑一声“不说了,挂了。”

  “明天见。”

  “明天见。”

  第二天一大早,王骄子准备好了资料就出门了,早早的到了办公室,把资料复印好,准备好投影就等着王菁菁她们过来。

  “咚咚咚。”

  听到有人在敲门,王骄子赶忙打开门,“嗨,早上好!”王骄子跟着外面的人打着招呼。

  “早,王总。”

  “终于回来上班了?”

  “王总你让我们今天过来有什么事情吗?”

  “坐,我先给你们拿个资料,你们看看。”王骄子替陶莹莹搬好凳子,然后把资料递给三个人。“这是我这一个月观察剧场的观后感,你们看一下,有什么想法。”

  三个人拿过资料,认真的翻了翻。

  “哥,又这么多资料,你又想干什么啊。”王菁菁捂着额头。“我还以为你昨天在开玩笑。没有想到你是认真的。”

  “那可不嘛,我这么认真的人。”王骄子顺着话说道。

  “好了,王总,你能不能大概的跟我们说一下你的想法吗?资料这么多,要看的话比较麻烦,你大致概括一下,你要改些什么,让我们想想可不可行,而且王总,最近综艺要开了,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做其他的工作。”陶莹莹提前给王骄子打预防针。

  “没问题,我先给你们讲讲。”王骄子把资料拿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