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47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不是B50还有综艺都快开始了,在B50的时候我们先对剧场小小改变一下,然后1月份大部分的成员都要去参加团综,只有少部分的成员会留守剧场。那时候对我们的剧场再进行一个大改,之前很多要改的东西都没有时间去改,趁着这个时间好好改正一下。”王骄子说道。

  “王总,虽然大部分成员去上团综了,但是还有留下的成员也很多,而且综艺后期会淘汰成员,淘汰的成员也会回来上公演,综艺又将近有3个多月,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剧场都不营业吗?”叶笙疑惑的问道。

  “巡演,开展巡演,到全国各地都去巡演,调研下我们在各地的粉丝结构,为我们的分团做准备。”王骄子说道。

  “巡演的话,那是不是有些麻烦了,要谈剧场,谈住宿,谈交通。”陶莹莹想了想说道。“如果现在就开展的话那团综开始前不一定能谈好,毕竟需要做的准备比较多。而且三个多月的巡演是不是有些太可怕了。”

  “唔。”王骄子又想了想。“你们先联系一下巡演场地,单纯问一下,做下前期准备,不管到时候实不实行,了解一下行业情况也是不错的。”

  “嗯,我会让下边的人去咨询的,王总,B50要开始了,之前风尚你都没有怎么管,B50你不会也不管吧。”陶莹莹继续问道。

  “风尚我是没有什么建议,而且我又不懂,你们也准备了那么久,要改的话只是给你们添麻烦我还是算了吧。”王骄子挠挠头。

  “算了,过去了,风尚反馈还行,先不说了。王总B50你可不要撒手不管。”陶莹莹再次提醒道。

  “嗯嗯,我会的,会的,我这不是信任你们嘛,你们办事情我还是很放心的,我就抓大方向就够了,而且我们已经有经验了,我不担心。”王骄子说道。“对了,莹莹你转移话题了,我还要继续说我的方案。”

  “B50的时候,刚好有时间改一下我们的后台,莹莹,到时候麻烦你了,之前方案都做好了,就是没有时间改,风尚的时候我忘记了,前几天看公演的时候发现还没有改,今天我跟你说一下,抓紧一点。”王骄子说道。

  “好的,我回去就安排那边。”陶莹莹点点头。

  “嗯,继续,我最近看公演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来讨论一下,你们看下资料这里。”王骄子把资料摊开给几人指了一下。几人把资料翻到相应的位置。

  “第一点,假唱的问题。”王骄子说道。

  “等等,王总,假唱是很正常的行为,我们的成员没有音乐的基础,不跳舞光唱歌都会有很多人跑调,更何况还要唱跳。”叶笙没等王骄子继续讲下去就直接插嘴道。

  “小叶,不要急,不要急,我还没有说什么,不需要急着反驳,我知道我们成员的声乐水平比较差,所以我没有准备一下子就改到全部真唱,需要过渡的,我就是希望我们的公演可以有个过渡,从假唱到半开麦然后到最后的真唱,要可以看到我们成员的提高。”王骄子说道。

  “唔,陶总你怎么看。”叶笙看向陶莹莹。

  陶莹莹想了想。“真唱是一个趋势,我们也不可能总是假唱,要不大众一看我的视频,全部都是假唱,算什么偶像,所以我原则上是赞成王总的想法。”

  叶笙点点头。

  “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对吧。”王骄子补充道。“16人曲的话我们可以慢一点,但是UNIT曲的话,我还是建议成员能真唱就真唱,可能刚开始会唱的不好,会被粉丝嘲笑,但是每次都能有一点点进步,粉丝会接受的,毕竟我们算是养成系女团,粉丝也希望可以看到我们的进步。”

  “我们这边声乐老师都到位,然后声乐培训完善后再执行吧。”陶莹莹没有明确回答王骄子的话。

  “可以,等到培训开始,就全团施行,但是现在的UNIT我们原则上不反对成员真唱。可行吗?”王骄子说完看向陶莹莹。

  叶笙也看向陶莹莹等着她的回答。

  “唔,原则上也不鼓励,我们就发个通告,允许成员在UNIT上真唱。”陶莹莹想了想说道。

  “可以。”王骄子点点头。

  “好了,第二个问题,我看了这么久的公演,我发现我们一套公演都会表演好久,刚开始还会有兴趣,但是看的久了就会很无聊,我后面在剧场的时候我都是一直玩手机的,就听听MC看看UNIT有没有换人。”王骄子说道。

  “公演不都是这样,一套公演演好久,扶桑那边也是这样。王总你想怎么改。”陶莹莹问道。

  “我们之后不是要有原创公演吗?我这么想的,我们原创公演一个月之后,每队每周把一场原创公演换成一个拼盘公演,选歌的话在我们官博由粉丝投票选择,然后歌曲曲目定期更改一下,你们看这样可不可以。”王骄子小心翼翼的问道。

  “听起来问题不大,但是这样的举措真的有用吗?”陶莹莹不置可否。

  “试一下,舞蹈培训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了,我们成员舞蹈能力已经提高了很多,接下来也会越来越好,学舞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增加一个拼盘公演的话应该不麻烦。”王骄子连忙解释道。

  “唔,可以试一下,小叶你怎么看。”陶莹莹看向叶笙。

  “成员那边的压力又大了一些,不过应该没有问题,我们可以找一个队伍进行下试点,如果反馈良好的话可以推广到全团。”叶笙回答道。

  “那就这么干吧。”陶莹莹爽快的回答到。

  王骄子有些兴奋的握紧拳头。

  “从M队开始吧,她们舞蹈基础好,适应的速度应该很快,而且她们是第一支队伍,人气也在我们四只队伍中算是好的。”王骄子说道。

  “可以。”

  “好,那么第三个问题。”王骄子面色严肃起来。“击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