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49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你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吗?”王骄子看着三个人问道。

  “没有了。”三个人纷纷摇摇头。

  “好的,那我就没什么事情了。你们有什么事情要说吗?”王骄子把自己资料放回桌子上,坐下,身体向后靠向椅背。

  王菁菁看了看身旁的两个人“我先说了。”身边两个人点点头。

  “好的,那么我就开始了,我先说说这两个月我们的人事情况,不介意我用下投影吧。”王菁菁把自己的电脑接上投影仪。

  “首先是组织架构的问题,综艺部,音乐部都改为直属部门,由总裁办直接管理。分团的筹备组也已经基本完善。”

  “第二点是人员问题,专业的经纪人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多少,大部分有点资历的经纪人都看不上我们公司,不是要求工资太高就是要求有分成,招来的经纪人都是资历比较浅或者完全是新人。”王菁菁面露难色。

  “我们这种女团暂时不太需要太过专业的经纪人,暂时还没有成员太过出圈需要专业的经纪人来为她们规划。以后可能会需要,所以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培养我们自己的人,专业的话你看下能否招收一两个资历老的,懂娱乐圈的就可以。价格高点没关系,以老带新。”王骄子说道。

  “好的。”王菁菁点点头。

  “第三点,我们已经开始完善我们的各种培训教程,表演方面我们跟魔影已经在谈,但是估计要谈成还是很麻烦,还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不过我们也找了专业的表演课老师教我们成员演技,就是老师比较忙,一周才一两节表演课,而且收的钱也比较多,再加上老师也是小班教学,所以就比较麻烦,不是所有的成员都有机会被培训。”

  “这样不行,基础培训最好所有成员都可以参加。”王骄子思考了一下。“不需要找太好的老师,三大表演系每年多少毕业生最终留在娱乐圈的能有多少,还有专门的教育专业,再加上全国各地多少剧团。只是教基础表演的不会少的,你们可以去找找各地的剧团,他们本身工资低,应该不会介意收些外快培训我们的成员的。专业的表演教授每周替我们成员查缺补漏,给一个方向就好了。”

  “好的,王总”王菁菁点点头,ppt换了下一页。

  “声乐这边,每个队伍都招了一位专门的声乐老师,然后有一位声乐总负责人,隶属于音乐部这边。基本每天也都安排了声乐课。”王菁菁继续说着“其他的形体,化妆,口才课程也都已经安排了,虽然老师不能说是行业里头的现在最顶层的几个,但也都是相对专业的。”

  “恩,不错。”王骄子点点头。“继续努力,现在公司的财政还有压力,等以后有钱了,争取我们每个培训的老师都是业内最最专业的。”

  “好了,我这边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公司日常的行政人员的补充了,具体的统计资料已经发到王总你邮箱,你到时候看一下。”王菁菁说完把电脑合上,坐回自己的位置。

  “菁菁还有陶总,最近麻烦你们了。”王骄子说道。

  “我这边结束了,小叶你有什么要说的吗?用不用投影?”

  “好,到我了,王总谢谢,不用投影,我大概说一下就好了。”叶苼拿起自己的小本子。

  “我这边最近也没有什么大事情需要报告。就一些日常汇报一下。”叶苼打开自己的本子“因为我们之前对公司工作人员作了调整,成员对我们运营的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再加上最近培训逐渐专业化以及成员外务的增加,成员们对我们越发的满意,公演,直播以及外务表现的越发积极。”

  “最近心理辅导那边的最近统计,成员的心理问题已经慢慢消失,表现为积极倾向。具体资料周博士那边已经发过统计信息给大家。”

  叶苼翻了翻自己的记事本。“成员们生活中心也开始积极排练起来,窝在宿舍玩宠物和电脑的成员减少,成员出勤率大幅度上升。公司商务活动,都会安排多个助理以及相应的商务对接人员,逐渐专业化。”

  “差不多就是这样。”叶苼合上自己的本子。

  “很好,我们要保持这个上升趋势,一股作气。小叶,你那边任务也很重。”王骄子点点头。

  “好。”

  “那最后就是我了。”陶莹莹站起来,把电脑连接上投影。

  “最近几个月公司运行正常,每月利润同比环比都在大幅度上升,剧场上座率也大幅度上升,M,S两对剧场上座率基本达到百分一百,票务部门在研究实名制以及抽选的可行性。公司近期的风尚活动也得到了良好反馈,跟卫视的团综以及金曲大赏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可以在预期完成。”

  “分团如刚刚菁菁所说,筹备组已经组建完成,剧场以及生活中心正在商量租金以及维修,筹备组在羊城以及帝都正式开始前期工作。分团第一期成员已经在培训之中。预计12月可以先在魔都剧场先行出道,等到分团剧场建好再正式移籍。”

  “现在的情况基本就是这样。王总你还有什么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吗?”

  “没有了,我一会先看下资料,到时候有什么问题,我会给你们打电话的。”王骄子摇摇头说道。

  “对了,有个事情我忘记了。小叶,最近成员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成员申请退团?”王骄子拍了拍脑袋,突然想起来有个事情。

  “啊?成员情况,最近成员挺热情,充满希望,我这边没有成员找我聊过说要退团。”叶苼有些摸不到头脑。

  “哦,那挺好,对了我最近跟一个摄影工作室聊过,他们答应可以承包我们所有的摄影活动,包括影棚,写真以及剧场同mv的拍摄。”王骄子说道。

  “多少钱每月?专业吗?水平如何?靠不靠谱?”陶莹莹问道。

  “全包的话每月100w,专业还是很专业的,水平也是处于行业前百分之5这个层次,至于靠不靠谱,我可以说这个工作室的大股东也是我。”王骄子解释道。

  “哦,王总,你真是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公司。我回去看下什么时候我有时间,会和专业人员一起考察一下的,如果与实际不符合,即使是王总你的公司我也不同意。”陶莹莹摇了摇头,不知道说什么。

  “没问题,相信我,我很靠谱,他们这周还在忙其他活动,我下周就把负责人联系方式给你。”王骄子拍着胸脯保证道。

  “呵”陶莹莹冷笑一声没有再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