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50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好了,王总,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走了,B30和综艺的事情你还是要多看一下。这个是我们近期的工作重点,已经发你邮箱了,你先看一下,明早我再来找你跟你具体聊一下,还有汇报的资料,你也再看一下有什么不清楚的,明天再说。”陶莹莹说完,就站起来,旁边的两个人也一起跟着站起来。

  “好的,你们先走,我先认真的看一下资料。”王骄子也站起来点点头。

  “明天见。”陶莹莹挥了挥手。

  “老哥,拜拜。”

  “王总,我们先走了。”叶笙鞠完躬同王骄子道别。

  王骄子看着三个人离开,等到三个人都走出办公室,王骄子坐回自己的办公椅,打开电脑开始查看综艺的资料。

  “咦,B30第一名是黄嘉月和李芳芳,我看一下。”王骄子看着资料上的B30排名。“可能为流量爆点。”

  不知道是谁的评价,不过王骄子很是赞同的点点头,黄嘉月和李芳芳这两个人还是很有CP感觉的,近期团体的起势一部分原因就是CP感,而黄嘉月和李芳芳是如今团内最有话题最有流量的一对CP。

  王骄子继续认真的看着B30资料,“不错,都是粉丝比较看好的人选,不过这个,被截胡了?”王骄子看到一个多人曲。有工作人员在标记上写着。“出乎意料,被截胡,话题感十足,对未来发展有好处,但是短期内应该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建议具体发表时不做回应,任由粉丝自己发泄。”

  “这个?”王骄子挠了挠头。“应该是莹莹写的吧,不过截胡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本身就是一个商业活动,但是靠钱说话,难道还会任由粉丝提前圈定歌曲,只能这个组合投,其他组合不能投吗?”王骄子有些疑惑。然后在这里画了一个圈,等着明天让人帮忙解答一下。

  “B30的事情差不多看完了,不过b30这么多歌曲,排名前后没有多少差别,除了完整版和短板之外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是否可以根据排名提供很前面的歌曲更好的舞美和灯光,明天跟陶莹莹聊一下看看。”王骄子伸了伸懒腰。“今年的演出中心也换了算是对我们的一个挑战,不过陶莹莹她们应该可以处理好的。”

  “接下来继续看团综的事情。”王骄子站起身活动了下身体,然后又坐回椅子。“团综的话,卫视已经答应会在频道首页强推,各种宣传也已经安排上了,会是这个季度的强推,不错,成员的挑选了已经差不多了,综艺的布置,已经有工作人员一起布置了,希望可以通过综艺获得成长,以后我们可以举办相应的活动。人选这边。”王骄子皱了皱眉头“算了,人员还是叶笙她们熟悉,我就不插手好了。”

  等到所有的资料粗略的看完,王骄子深吸一口气,“终于结束了,现在可以看些开心的事情了。”

  王骄子开心的打开了自己的系统面板。

  “嘿嘿,马上就三个月了,有两个支线任务就要完成了,到时候我就既有钱,又有歌曲,还有专业的摄影团队,不过系统为什么不直接给我召唤一个音乐人才,只是给歌曲,唉。”王骄子叹了一口气。

  “不要贪,不要贪,有的外挂就好了,不要奢求太多,不过最近一直都没有新的任务出现,公司不容易发展了。要是一直都可以开心的召唤多好。”王骄子畅享着美好的未来。

  “算了,看下还有多久就可以交任务了?”王骄子开心的打开任务列表。“还有一周就可以完成了,再过一周,我就有好日子过了,到时候第一个主线任务就可以完成了,不知道到时候第二个主线任务会是什么?”

  “芳芳,芳芳,我们的歌曲进B30了,据说是还是第一名。”黄嘉月开心的跑进李芳芳的宿舍,一边跑一边说。

  “咦?真的吗?嘉月,你哪里拿到的信息?”李芳芳停下了手中的举动,有些惊异的看着黄嘉月。

  “对的,对的,刚刚有STAFF跟我透露了,让我们准备开始练舞了。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就连忙跑过来找你了,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你。”黄嘉月很是骄傲的说道。

  “这么开心?速报,中报不就知道了,基本是稳进的。”李芳芳温柔的说道。

  “知道能进是能进,但是没有想到这么高的名次,我们会有一个MV耶,芳芳,MV,只有我们两个人拍MV,我们两个人,而且还是幺蛾子这首歌,芳芳,你不觉得太棒了吗?我好兴奋,我还开心呀。”黄嘉月跑到李芳芳身边,兴奋的抓住李芳芳的手。

  “说是MV,但是谁知道什么时候要拍,而且具体的成本怎么样很难说,你不要有太多的期待,这是粉丝投票才给我们带来的机会,我们要好好的练舞,不要让粉丝的心意浪费掉,表现最好的自己。”李芳芳不着痕迹的松开了黄嘉月的手。

  “哼,芳芳,你就不能让我多幻想一下,说不定公司良心发现给我们拍MV会很精致,我们可以出圈吸引一大波粉丝。”黄嘉月嘟囔着嘴说道。

  “算了,不开心,我们以后要一起抓紧时间练舞了,芳芳,你来决定时间好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练舞,然后再加上一些我们自己的发挥,一定要让粉丝满意。”黄嘉月握紧自己的拳头说道。

  “好好好,我一会就给你发时间表给你,你看下你有没有时间,然后我到时候找你练舞,你可不要推脱不来,或者迟到,到时候你迟到了,我可不会等你。”李芳芳笑着说道。

  “我才不会迟到呢?我哪里有迟到过,哼。”黄嘉月提高了音量。“我肯定会表现的很好的。”

  “好的,好的,我相信你。”

  “哼。”

  “那我先走了,嘉月,你先忙,我先回去换衣服,刚练完舞就听到这个好消息,还没有洗澡,好粘,我先回去洗澡了。挥挥。”

  “挥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