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51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接下来的几天,王骄子也没有太多的插手团里的工作,只是等着任务时间结束,好接受自己的任务奖励。

  “还有3天了,马上就完成第一个主线任务了。”王骄子在自己的办公室开心的转着椅子。

  “王总,王总!”王骄子突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连忙正襟危坐。“谁啊?”

  陶莹莹走了进来。“王总,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我们给你的资料你看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问题?”

  “哦,没什么问题,都挺好的,我之后也看了一下,你们做的方案都挺好的,一切也照着计划进行,没有什么需要改正的地方。”王骄子点点头很是满意的说道。

  “真敷衍。”陶莹莹无奈的摇了摇头。

  “没有敷衍,没有敷衍,我都认真的看过的,你们很棒,真的,看我认真的眼神。”王骄子睁大了自己的眼睛。

  “呵。”陶莹莹没有理会王骄子,继续说道。“我们最近把截胡的信息隐秘的透露出去了,粉丝的反响是比较强烈的,王总你怎么看?”

  “诶,我最近都没有怎么看舆论的情况。”王骄子有些诧异。“粉丝舆论很强烈吗?应该不会吧,我们规则不是很明确吗?被截胡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陶莹莹摇了摇头。“粉丝不会这么想,他们之前都是提前选好了歌曲,然后公开在网上,如果有其他的应援会选择同一首歌曲,会进行商谈和集资PK,不会直接进行投票,这样会减少粉丝投票的浪费谨防血亏,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是明显打破了粉丝间的潜规则。”

  “打破了潜规则吗?但是这个潜规则对我们公司来说不一定好呀,粉丝谈论好,我们获利不就少了吗?早点打破不是更好一些吗?没有粉丝自己打破的话,我都想着什么时候我们自己买些职粉把这个潜规则打破。”王骄子依旧不是很理解。

  陶莹莹有些纠结,不知道怎么去解释。“唔,打破了的话,不就不利于团体的一个良好的气氛,虽然现在的话有这么个潜规则,但是如果歌曲真的抢手的话,还有因为有入选的歌曲限制,粉丝实际投钱还是很狠的,我们没有必要打破这个潜规则,既不能提高多少的营收,反而会破坏粉丝间良好的氛围,导致粉丝间出现矛盾,提前导致我们粉丝开始内斗。”

  “内斗挺好的。”王骄子有些无所谓的说道,在王骄子的前世很多女团没有外务,只能靠着粉丝内斗来维持热度,维持粉丝的活跃,毕竟一个团已经彻底的糊下去了,没有新的吸粉点,又没什么话题,粉丝的热度没有办法维持,自然会离开,适当的撕逼有助于留下粉丝。“适当的内斗,会使得我们的粉丝投更多的钱,只要我们把握好尺度,不是挺好的吗?”

  “不不不,王总。”陶莹莹摇了摇头。“挑动粉丝内斗这是一个团没落下去的时候的选择,没有办法维持粉丝热度,没有新的东西,发展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才会这样,我们现在并不需要,我们的团体还是在快速上升期,粉丝,成员都很有冲劲,很有梦想,现在的大环境实际还是很友善的,相应的市场我们还没有其他的对手,前方一片蓝海,这时候挑动粉丝内斗是弊大于利,我们更需要粉丝万众一心,营造一个良好的气氛来吸引新的粉丝。”

  王骄子有些明白,点点头。“话是这么说的,但是实际已经发生了,我们能有这么办法,粉丝间的潜规则肯定已经被打破了,这些截胡的小偶像和被截胡的小偶像粉丝之间已经形成了矛盾,我们能怎么办?”

  “没有什么办法,以后我们金曲的规则要定的更细一些,这次幸亏只是UNIT被截胡不是队歌,要不更麻烦,我们之后的规则要仔细讨论,尽量做到完美,我觉得,以后金曲分组投票就挺好的,队歌几首,多人曲几首,SOLO曲几首这样,只要队歌不出现问题,只是小范围之间的截胡问题不是很大。”陶莹莹想了想说道。

  “你这样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呀。”王骄子摇摇头。“我有这么个不成熟的想法,你先听听可不可以?这样我们以后金曲还是按照队歌,多人曲,SOLO分开投票,每组多少歌我们提前定好,只选相应组里前面定好个数的歌曲。然后在我们的官网显示实时的投票数量。你觉得怎么样?”

  “实时票数?这样我们还要速报,中报还有终报吗?”陶莹莹歪歪头疑惑的问道。

  “要的,速报的话我们可以安排剧场上加个几分钟的特殊表演,中报的话,我们可以拍个简单的PV,然后才是终报。”王骄子继续说着。

  “剧场特殊UNIT的话到是没有什么问题,也没有成本,但是中报的PV的话,我们成本会不会有些高?还有如果中报就有PV的话,那我们终报的吸引点又在哪里?”陶莹莹继续追问道。

  “也是,那就终报好了,我们的摄影师团队马上就到了,可以除了队歌第一还有UNIT和SOLO第一拍MV,其他的歌曲按照排名舞美效果不同,然后给每个终报过的组合按照名次从3,4千的预算开始拍摄PV,我们才30个歌曲不算队歌的话,不到10W的成本,反正摄影团队到时候闲着也是闲着。中报的话每个进入的组合拍些限量的拍立得。你觉得怎么样。”王骄子想了想。

  “你这么用摄影团队,可以忙的过来吗?他们的压力会不会太大了?”陶莹莹考虑了下工作量摸了摸不存在的冷汗。

  “没问题的。你要相信他们,他们是专业的。”王骄子虽然自己心里也不是很有底气,但是想着系统还是很靠谱的。“而且这是明年的事情,到时候我们公司壮大了,应该没有问题。”

  “好吧,我到是想尽快的看到王总这么自信的团队。”陶莹莹不置可否。“不过王总,实时投票的话,是不是不方便我们做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