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女配的待遇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秋离影走后,秋珑月醒过来的时候,灵药峰的后山只剩下玉娇和燕婉,还有小银和小炎了。

  “玉姨,娘什么时候走的。”端着自己的小碗,秋珑月抿了抿唇,母亲没打招呼就走了,她有些不开心。

  “走了一个时辰了,你娘过几天就会回来了。”摸了摸秋珑月的头玉娇温柔的说道。

  “娘要去哪里?”秋珑月认真的看着玉娇。

  “去见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玉娇淡笑着说道。

  “这样啊。”

  吃过早饭,燕婉就过来了,她开始教秋珑月如何感应灵力,教她认识体内的筋脉。

  拥有大人的思想的秋珑月很快就理解住了。

  闭上眼睛,放空自己的思想,她有三种属性,分别是冰木火,冰是白色,火是红色,木是绿色。

  可是,感应了大半天,愣是什么都没有感应到,秋珑月艰难的站起来,腿麻了。

  她不由得感叹了一下自己炮灰的命运,女主虽然是五灵根,灵根也只在六成左右,但却第一次就感应到了灵力。

  想到自己以后的命运,秋珑月的眼神坚定下来,不管这辈子以后会不会和女主有什么交集,她还是想要去把那件宝贝给拿了。

  那件宝物可是直接让姜云紫的灵根转变成了五系天灵根,也就是混沌灵根,她有那件宝物让女主少走了许多的弯路。

  她现在是炮灰,她想要修仙,想要强大,她也自私,那么好的宝贝自己知道,它出现的时间地点她也都知道,不拿走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

  忽然,秋珑月一愣,秋离影这次离开宗门,算算时间和男主暮翎寒来的时间差不多了。

  书中这一段没有过多的描写,主要还是写的男女主的修炼还有感情,书中只说了自己和男主青梅竹马,男主对她也不错,可惜这姑娘傻傻的喜欢着他,他却只是把她当妹妹看待。

  “月儿,别气馁,以前我也是感应了好久的灵力才感应到的呢。”燕婉捏了捏秋珑月肉嘟嘟的小脸说道。

  “燕姨姨,我是不是很笨啊,都一上午了还没有感应到灵力。”秋珑月嘟着嘴,做出小孩子该有的表现。

  “没有,月儿很聪明,我教的一下子就懂了呢,感应灵力这事急不来,你年纪还小,很多人都要很长的时间才感应的到呢。”燕婉安慰着秋珑月。

  下午秋珑月同样没有感应到灵力,她以为自己哪里理解错了,还特意再次向燕婉请教了一番,结果没有任何的问题。

  燕婉无奈,她觉得小家伙就是心急了,不过秋珑月年纪小,能够有耐心感应一整天的灵力已经很不错了。

  晚上,秋珑月坐在自己的床上,修炼能够代替睡觉,她还是想要继续感应灵力的,如果男主来了,离女主来玄灵宗也不远了,她想要有实力,这样才能让她有安全感。

  修真界的夜空很美,没有空气的污染,星星点缀在夜空中,弯弯的月牙缓缓的从东边升起,整个世界一片祥和,只听得到外面蛐蛐儿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