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出手相救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就在秋珑月完全放空自己的时候,她忽然看到了灵力,白色的冰属性灵力,红色的火属性灵力,还有绿色的木属性灵力。

  按照莲华心经上面的描述,把这些灵力一点一点的吸收到了身体中,沿着筋脉,一点一点的流入丹田。

  随着灵力进入丹田,秋珑月只觉得浑身都舒畅了,冰属性的灵力凉凉的,火属性的带着灼热,木属性让她觉得非常舒服,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灵力进入丹田,也就意味着她进入了练气一层,修真主要分为: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大乘,渡劫九个境界,每个境界分为前中后期,不过练气分为十层,每一层排出一点身体的杂质,就是打基础的阶段。

  不过秋珑月知道,练气总共是有十二层的,然后再筑基,不用筑基丹,这叫完美筑基,以后的实力也会更强,而完美筑基的法子可就在女主的那个宝贝之中,到时候一定要拿到那个宝贝才行。

  睁开双眼,秋珑月眼中无比的兴奋,她成功了,她成功的踏入了修仙的第一步。

  不过她很快就冷静下来了,这只是一点小小的进步,不值得骄傲,自己是恶毒女配,没有女主强大的气运,所以,还是努力提高自己更加重要。

  现在想这些东西还太早了,自己都还不到两岁,母亲也不可能让她出远门,而且那件宝物还没有出现。

  成功的感应到灵力之后,第二次要感应就变得非常容易了。

  感受着空气中浓郁的灵力,灵药峰的后山是秋离影的住处,也是灵力最浓郁的地方。

  一点一点的把灵力吸收到自己的身体中,秋珑月简直都要爱上这个过程了,实在是太舒服了。

  第二天天亮了的时候,燕婉早早的就过来了,秋珑月进入练气一层,她和玉娇相视一笑,以秋珑月的天赋,这么快就感应到灵力很正常。

  “玉姨,燕姨姨,你们来了。”睁开眼看到两人,秋珑月开心的打着招呼。

  “饿了吧,我做了你爱吃的虾仁粥,快来吃吧。”玉娇温柔的说道,她是真心把秋珑月当成是自己的孩子看待。

  “谢谢玉姨。”

  “你这孩子,还和我客气什么。”玉娇无奈的说道。

  这时候离开玄灵宗不远,正好就遇到了她的好朋友楼雪然,她正抱着一个孩子正慌忙地逃跑着,那个孩子是她的儿子暮翎寒,今年好像才四岁。

  作为一个七品的炼丹师,秋离影瞬间就看出来,楼雪然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还中了剧毒,之所以还能带着暮翎寒不断的跑着,就是靠着一口气撑着,自己就是想救都救不了了。

  “雪然,小心。”秋离影直接出手把正要杀了母子俩的人给解决了,丹火一出,那人瞬间烧成飞灰了。

  “阿影,是你,没想到我还能见到你。”楼雪然停下脚步,吐了一口黑血出来,脸上带着松了口气的表情。

  “雪然,发生什么事了,快把丹药吃了。”秋离影焦急的把丹药拿出来给楼雪然喂过去,楼雪然怀里的暮翎寒还昏迷着的,也是身中剧毒,不过情况比楼雪然的要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