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内疚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秋离影终于出来了。

  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暮翎寒,秋离影眼中带上了内疚的情绪,如果自己去早一点,说不定楼雪然就不会死了。

  “娘,别伤心了,你还有我啊。”迈着小短腿过去抱住秋离影的小腿。

  “嗯对,娘要给哥哥治伤了,月儿,你先去玉姨那里好不好?”秋离影摸了摸女儿柔软的头发温柔的说道。

  “那好吧。”秋珑月抿了抿唇,还是等秋离影先把暮翎寒救活过来再说吧,万一男女主谁死了对这个世界造成大的影响,那就得不偿失了。

  “小银,小炎,我给你们讲哦,娘带回来的那个人是坏人,以后我们都离他远远的。”秋珑月伸出肉嘟嘟的手指头戳了戳两个小家伙的脑袋。

  两个小家伙出生的日子比秋珑月长多了,秋珑月说的话它们都懂,两个小家伙还煞有其事的点头。

  小炎和小银都很喜欢秋珑月,秋珑月说什么就是什么。

  玉娇走到门口听到秋珑月幼稚的话,无奈的摇了摇头,她就不明白秋珑月怎么就对暮翎寒那么大的敌意。

  很快,秋离影就走出来了,暮翎寒身上的毒不深,一颗解毒丹就能祛除。

  不过暮翎寒中毒太久,对身子有很大的伤害,身体的亏损就不是丹药能够补回来的了,只能慢慢的养着了。

  “娘,你终于出来了,你走了我好想你啊。”秋离影一出来,秋珑月就飞扑过去了。

  “不错,已经突破到练气一层了。”秋离影淡笑着说道,心情不是很好,但是为了女儿,她还是愿意笑的,不过秋珑月的天赋确实很好。

  “娘,我是不是很厉害呀。”秋珑月撒娇的说道。

  “对,月儿最厉害,来,把这个带上,滴一滴血在上面。”秋离影拿了一颗玉珠出来说道,这是她在楼雪然的储物戒指中找到的,能够遮掩秋珑月的体质。

  “娘,我怕疼。”看了看自己肉嘟嘟的小手,白白嫩嫩的,都能掐出水来了,如果用刀割一个口子,肯定很疼吧,秋珑月不确定的想着。

  “没事,就疼一下下,我的月儿是最勇敢的。”秋离影那么一把匕首出来,一边和秋珑月说着话,分散着她的注意力,然后在她的指尖轻轻的划了一道口子。

  鲜血流了出来,秋离影把玉珠放在伤口处,白色的玉珠慢慢的变成红色,然后玉珠嗖的一下就飞入了秋珑月的眉心。

  看着自己的手指,秋珑月这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疼痛。

  秋离影拿了一颗丹药出来,然后捏碎,撒了一点在秋珑月的伤口。

  只见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很快连一点疤痕都看不见了,那一点点的疼痛也完全消失了。

  秋珑月感叹着修真界丹药的神奇,瞬间就能恢复伤口,还能生死人肉白骨,难怪炼丹师地位都那么高呢。

  “娘,好神奇啊。”秋珑月诧异的说道。

  “有什么好神奇的,玉珠认主了而已。”秋离影笑着说道,她以为秋珑月说的是玉珠认主后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