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收养暮翎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离影又把测灵盘拿出来给秋珑月测试了一下,确保了测试不出来秋珑月的体质之后这才放心了。

  “主人,那个孩子醒了。”母女俩说话的时候玉娇走进来说道。

  “月儿,我带你过去看看那个哥哥把,以后他跟着我们一起生活。”秋离影牵着秋珑月的手朝着房间走去。

  “娘,哥哥为什么要跟着我们一起生活啊,我不喜欢他。”秋珑月抿了抿唇,还是跟着秋离影去了。

  “他是娘的好朋友的儿子,他的娘亲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不会再回来了,哥哥一个人很可怜,我们就让他跟着我们吧。”秋离影摸了摸秋珑月的头说道。

  “那他的娘亲怎么不把他也带走,娘你去哪里我都想跟着去。”秋珑月嘟着嘴,她现在只想把这块烫手的山芋扔了,这丫的在她和母亲身边简直就是个定时炸弹。

  “哥哥还小,去不了。”秋离影愕然,没想到秋珑月会这么说。

  “寒儿,你醒了。”秋离影微笑的看着暮翎寒。

  “你们,是谁?我娘呢?”暮翎寒抱着被子坐在床上,戒备的看着走进来的母女俩。

  “我是你娘的朋友秋离影,你娘她,去世了,以后你就跟着我们在玄灵宗生活吧。”秋离影走过去温柔的说道。

  秋离影这个名字他娘给他提过很多次,是他们要投靠的人,也告诉过他,如果她坚持不下去了,就去玄灵宗找秋离影,只要说他的母亲的名字,秋离影就会帮着他的。

  暮翎寒已经四岁了,从小在暮家长着,已经知道死亡是什么意思了,修真界的孩子都比较早熟,而他作为男主,自然也是比其他的孩子要聪慧许多的。

  “我娘说过,秋姨。”暮翎寒抿了抿唇说道。

  “以后你就好好的在这里生活下来,这是妹妹秋珑月,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知道吗?”秋离影微笑的说道。

  “哥哥好。”秋珑月不情不愿的打了声招呼,母亲似乎挺在意暮翎寒的,现在也只能忍了,以后再慢慢的想办法吧。

  第一次被叫哥哥,暮翎寒还很不习惯,不过这个妹妹漂亮,比家里面的嫡姐庶妹都要漂亮。

  暮翎寒也算是在灵药峰安了家,秋离影拿出测灵盘也给暮翎寒测试了一下资质,居然是金风双系天灵根,而且风灵根还是变异灵根,资质十分的好。

  秋离影也给暮翎寒找了一个师傅,就是萧景云,萧景云的道法剑法修为都十分不错,本来她首选是燕婉的,不过被燕婉拒绝了。

  收徒讲究缘分,暮翎寒冷冰冰的样子她看着都有几分不喜,她还是更喜欢秋珑月一点,白白嫩嫩的,肉嘟嘟的,看着她都是笑眯眯的,多可爱啊。

  燕婉拒绝了秋离影也不强求,然后就找上了萧景云,就是暮翎寒资质再差,只要秋离影开口,这个忙他肯定会帮,不就是收个徒弟吗?

  不过暮翎寒的资质确实出乎他的意料,萧景云对这事也更加的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