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陡生异变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着落在自己里面的玉佩,秋珑月觉得震惊的同时又有些狂喜,它落在自己的手中就是认同自己了,自己也能够认主了是不是。

  “原来是一块玉佩分成了两块啊。”秋离影诧异的说道,修真界能够拆分法宝虽然不多但是无一例外的都很强大,她的宝贝女儿似乎得到了一个了不得的宝贝啊。

  忽然,异变陡生在这灵药峰的后山的空间瞬间就被封锁了,秋离影和玉娇也是瞬间注意到了变化,都警惕戒备的看着四周。

  秋离影还发现,以她出窍期的实力,想要破开周围封锁的空间根本就做不到,和玉娇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凝重。

  就在这时,秋珑月手中的玉佩上方出现了一个淡紫色的透明的身影。

  秋珑月呆呆地看着人影,在修真界待了这么多年了,还是有些见识的,这是一个人的灵魂,可是灵魂不应该是白色透明的吗?这个女人的灵魂为什么是淡紫色的。

  “哈哈哈哈,我终于又出来了,终于不用死了。”女子容貌绝美,可是她笑起来脸上带着的几分狰狞和狠戾吓得秋珑月忍不住倒退了几步。

  “姑娘究竟是何人?”秋离影快速的来到秋珑月身前,把秋珑月挡在后面,这个女人的灵魂力让她感觉到浓浓的压力,瞬间她便判断出来,即使这个女人是灵魂状态的,她也不是对手。

  “蝼蚁而已,你不配,在本尊灵魂消散之际把本尊剩下的灵魂力找了回来,小姑娘,本尊可是要好好的感谢你呢,不错不错,玄阴之体,而且灵根的品质也超乎本尊的想象呢。”只一眼,女子就看穿了秋珑月的天赋,对她的天赋也很惊讶。

  “你要干什么?”女子身上的强大压力让她觉得害怕,她不相信自己有那种遇到高人就要争抢着收自己为徒的运气,那是女主才有的配置,而她是女配,刚才女子那狠戾的眼神都还历历在目。

  “哈哈哈,当然是报答你啊,资质不错,你的身体本尊笑纳了。”说完她的灵魂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钻到了秋珑月的眉心。

  “月儿!!”秋离影目眦欲裂,她没想到那个女人的目的居然是夺舍,目标还是她的女儿。

  秋珑月两眼无神的倒在了秋离影的怀里,手里还紧紧的握着那块紫色的玉佩,捏的很紧。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女人,秋珑月的灵魂不断的往后退着,这也是她第一次见到自己灵魂的样子,她的灵魂居然是深紫色的,和她现在的样子一模一样。

  “不可能,你一个小丫头的灵魂怎么可能是紫色的,这不可能。”女人同样震惊,紫色的灵魂代表的意义就现在的修真界来说没人比她更清楚的了,她灵魂中的淡紫色还是她修炼了无数年,感悟大道,用了无数的天材地宝才形成的。

  而面前的小丫头的灵魂的紫色比她的深了无数倍,心里面涌起无尽的嫉妒和贪婪,吞噬了她的灵魂,再以这具身体的资质,她重回巅峰需要的时间就大大的缩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