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吞噬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在秋珑月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女人就朝她扑过来了,然后一点一点的吞噬着她的灵魂力。

  秋珑月想要反抗,可是她的灵魂力完全不是那个女人的对手,她的那点反抗落在女人哪里根本就不算什么。

  灵魂力的一点点的消失,秋珑月也变得虚弱起来了,她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灵魂力在一点点的减少,外面的母亲正在焦急的想着办法,外面的空间被封锁了,秋离影也出不去。

  “真是个幸运的小家伙,还能直接这样重生,机缘真不错。”吞噬了秋珑月不少的灵魂力女子赞叹的说道。

  秋珑月瞳孔一缩,她知道了她的秘密,看到母亲,秋珑月眼中闪着狠光,她不愿意死,这是她的身体,她凭什么,然后直接就吵着女人的灵魂咬了过去,然后紧紧的抱住她。

  女人的灵魂被她吞噬了之后秋珑月诡异的觉得自己的灵魂正在恢复,顿时,她像是找到了法子,狠狠地朝着女人咬去,这辈子她最在乎的就是母亲,她不要死,她要活着,正是因为这种信念,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

  随着秋珑月灵魂中爆发出来的强大的力量,女人忽然发现自己不能动了,只能任由秋珑月一点一点的吞噬她。

  “你究竟做了什么,快放了本尊。”女子惊恐的看着秋珑月。

  这时候的秋珑月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她舍不得秋离影,不愿意去死,所以她要努力的活着,绝不能死,她还要把这个女人给咬死。

  “放了本尊,本尊把一身的本事都传授给你怎么样?”女人定了定神有些害怕的说道,好不容易不用死了,她不想这么就被人吞噬了,这样她连夺舍的机会都没有了。

  秋珑月的眼神动了动回过神来,不过她也没有放开,这个女人这么厉害她凭什么相信她,而且她已经吞噬了她的不少的灵魂力,也知道了她的一些经历,知道她可不是什么好人。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想要在这修真界中好好的活下去就必须要狠。

  不顾女子的声音,秋珑月把女人的灵魂完全的吞噬,不过由于女人的灵魂力太过庞大,而且其中的东西太多,以她的灵魂力还不能完全的承受住。

  随着女人的灵魂力的消散,灵药峰后山的结界也打开了,秋珑月艰难的睁开眼看着母亲:“娘,再看到你真好。”说完就直接昏迷过去了。

  “主人,月儿没有被夺舍吧。”玉娇艰难的问道,秋珑月也是她从小照顾着长大的,也把秋珑月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自然是非常关心的。

  “没事了。”秋离影认真的说道,“虽然不知道月儿是怎么把那个女人的灵魂吞噬了的,不过以月儿的灵魂怕是承受不住这个力量,玉娇,帮我守着月儿,我去炼一炉镇魂丹。”

  “嗯,你快去吧。”玉娇认真的说道,小心的把秋珑月抱到了床上,看着面色红润的秋珑月,也稍微放心了不少,只要人好好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