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身世之谜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从那块紫色的玉佩中捡到的,里面是一个很大的随身药园。”秋珑月撒了个谎,不是不相信母亲,实在是空间的事情太过重大,她不得不慎重。

  “娘,我爹爹究竟是谁啊?”秋珑月第一次问出了这个问题,以前是怕秋离影伤心,现在她对自己那个素昧谋面的父亲开始好奇了起来。

  “呵呵呵,月儿怎么想起问这个了?”秋离影淡淡的笑道,眼神中一丝哀伤迅速划过。

  “别人都有爹爹,就我没有。”秋珑月抿唇说道,秋离影刚才的神色她注意到了,难道是她的父亲抛弃了她和母亲吗?

  “乱说,月儿的爹爹是天下最厉害的人,月儿和你爹还是有几分像的。”摸了摸秋珑月的脸颊,和那人有三分相像,不过更多的是像自己,眉眼和那人差不多,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就不会看出来两人之间的联系。

  “那他怎么不要我和娘了?”这也是秋珑月最想知道的。

  “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前路茫茫,生死尚未可知。”秋离影眼神眺望着远方,带着一丝的茫然,两人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可是她的心终究是乱了,那人给她留下的最宝贵的东西就是面前的宝贝女儿了。

  “娘,爹爹他怎么了?”秋珑月心里面咯噔了一下,不会自己爹领盒饭了吧。

  “不清楚,月儿,你要记住,修真界绝不是表面那么简单的,一定要努力修炼。”秋离影认真的说道。

  秋离影略带深意的话让秋珑月愣了一下,修真界确实是很危险,而且这表面的平静再过个两百年就要被打破了,魔族入侵,这是修真界的灾难,同样是机遇,就成全了男女主。

  “娘,爹爹究竟是谁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秋离影。

  “等你哪天修为比娘高了娘就告诉你。”摸了摸秋珑月的头秋离影温柔的说道,现在知道也没用,她怕孩子的好奇心跑去找那个人,那个人自身都难保了,拿什么来保护孩子。

  “好吧。”秋珑月抿了抿唇说道,她也看出来秋离影不愿意说,不过至少给了她一个追寻的目标不是吗。

  “这个你好好收着,以后就练这个上面的。”把莲华心经的完整版还给了秋珑月。

  “知道了,娘。”秋珑月笑眯眯的点头,莲华心经的功法就是完美筑基的那一种,宫殿里面还有不少关于完美筑基的功法,不过自己是用不上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秋离影呆呆地坐在床上,然后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张画像,上面画的是一个俊美的男子,剑眉星目,五官俊朗无双,气质高贵,她要努力忘掉的事情今天再次被提起,终究还是忘不掉啊。

  “珉哥,我们家月儿长大了,今天提起你,当初那件事情就是个错误,我也不追究了,不过有月儿我很开心,你心怀天下,我在意的终究是你和月儿啊,可是你从来都不知道,我还是想要你平安的从那里出来。”秋离影一边说一边泪流满面,大概也只有她一个人单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