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有好感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此时秋珑月的心情同样不平静,母亲说等自己的修为比她还要高了才告诉自己,自己的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值得母亲这么谨慎,还是父亲那边就是龙潭虎穴不成。

  看着自己手中的莲华心经,这部完整的功法就是包含了完美筑基的,至于被姜云紫得到的那部完美筑基的法子秋珑月已经在生命之树下面找到了也收了起来,那个法子是完全的比不上莲华心经。

  自己的父亲究竟是谁她还是非常的好奇的,更加想要问他抛弃她和母亲的原因,是不是他已经有家室了呢。

  最好把自己脑海中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甩了出去,还是不乱想了,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的修炼,等自己到筑基期的时候就和母亲说出去历练,说不定哪天就遇到了那个人呢。

  而这时候玄灵宗的外门,姜云紫眼神痴痴的看着上方正在讲道法得得修炼心得的暮翎寒,心跳飞快,脸色微红,下面的女弟子和姜云紫都是差不多的表情,每到暮翎寒出来讲道法的修炼的时候都是座无虚席,不管是男弟子还是女弟子,当然,还是女弟子居多的。

  暮翎寒现在玄灵宗的第一天才了,秋珑月只能屈居第二了,主要是暮翎寒现在的修为比秋珑月高,最重要的暮翎寒长的帅,也是玄灵宗的第一帅哥,别看现在的暮翎寒年纪还不大,新来的这一批师弟师妹,暮翎寒绝对是人气最高的。

  暮翎寒认真的讲着修炼之法,下面也有认真的听的人,暮翎寒讲的还是很好的。

  姜云紫看着暮翎寒,冰冷高贵的气质,加上俊美的容貌,还有无上的天赋,暮翎寒在她眼中就是完美的存在。

  “这位师妹,有什么不懂的吗?”等所有人都走了,姜云紫还一直看着暮翎寒,暮翎寒好奇的问道。

  “暮师兄,我叫姜云紫,我,我是有一些不懂的地方。”姜云紫脸色微红低垂着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哪里不懂?”暮翎寒淡笑着问道,这个姑娘真可爱,尤其是脸红的时候,他讲道法她每次都来,他也总是能第一眼就注意到她,真是个有意思的姑娘。

  这可是和心上人增进感情的时候,尽管心里面十分激动,姜云紫还是把自己疑惑的地方都提了出来,毕竟在她心里面修炼才是最重要,只有变得厉害才没人敢欺负她。

  随着姜云紫的提问,暮翎寒是越加的欣赏这个姑娘,姜云紫每次问的都是比较容易出错,而其他人却经常忽视的地方,想不到这个师妹还是个细的人,心里面对姜云紫的印象就更好了。

  这一幕恰好被一个女弟子看到了,她就是掌门玄阳真人新收的小徒弟方婷婷,水系天灵根,天赋很不错,一来就看上了暮翎寒,只要有空就会缠着暮翎寒。

  本来一开始方婷婷对秋珑月还是比较有敌意的,秋珑月和暮翎寒不是亲兄妹,从小青梅竹马,结果发现两人根本就除了练剑的时候,其他时候根本就是零交流,秋珑月也完全没有喜欢暮翎寒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