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弟弟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把脑海中的那些想法都甩出去,秋珑月认真的开始杀鱼了,她准备多杀一点来放着,玉玲珑的传承那么有意思,她自己本身也是个吃货,所以她准备自己试试。

  看着秋珑月几乎是一剑一条,何凝他们兄妹俩和薛泰安简直都震惊了,冰箭鱼还能这么杀吗?

  “秋师姐,你这是什么剑法,怎么这么厉害?”何凝惊呼,她哥哥和秋珑月一比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额,这只是基础的剑法而已。”秋珑月无语的说道说道,杀冰箭鱼也不需要什么特殊的剑招,只用基础的那些剑法即可,燕婉教她的最多的也是运用基础的剑法,那些高级的剑法都是在基础之上演化而来的。

  何峻青是学习剑法的,自然也是看出了秋珑月用的基础剑法,他有些脸红,刚才妹妹的夸赞还让他有些沾沾自喜的,现在看到秋珑月对剑法基础都能用的比他的剑术都还要厉害,心里面也对秋珑月佩服起来。

  “秋师姐,你真厉害。”何峻青认真的对秋珑月说道,承认自己的不足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心中暗暗决定,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打磨一下自己的剑法。

  “这没什么啦,快找找这些冰箭鱼中有没有妖丹吧。”秋珑月挠了挠头说道。

  几人点了点头,拿出匕首,一条一条的寻找了起来,他们的运气还是不错的,直接找到了六颗妖丹,而那些死了的冰箭鱼都被秋珑月收到了沧澜空间中,准备回去之后就买些佐料,还有锅碗瓢盆的放在空间中慢慢的学习。

  薛泰安又用鱼饵把冰箭鱼吸引了一波过来,趁着几人不注意,秋珑月还抓了几条活的冰箭鱼扔到了空间的灵泉之中,养着慢慢吃。

  任务的目标是寻找十颗冰箭鱼的妖丹,他们今天的运气很不错,一天就收集齐了,不过也到晚上了。

  晚上在外面行走也不安全,几人准备直接在这里住一晚,明天一早再回宗门。

  至于吃的,都准备有干粮,都是一些宗门中能够买到的灵兽肉,味道都还不错。

  秋珑月吃的是食堂买的灵兽肉,把小炎和小银从手腕上放了下来,把东西拿出来给它们吃。

  “小炎,小银,慢点吃,我不和你们抢。”秋珑月温柔的摸着两个小家伙,这段时间它们的体型长大了不少,吃的也更多了,而它们小小的挂在秋珑月手腕上的样子不过是幻化出来的。

  “秋师姐,你这是什么灵宠呀,好可爱。”何凝两眼冒星星的看着两个小家伙,大概女孩子对可爱的萌萌哒的小动物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

  “它们不是我的灵宠,是我的好朋友,我弟弟,它们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就是把小炎和小银当作是自己的弟弟看待的,所以也特别愿意宠着两个小家伙。

  “那它们是什么灵兽啊?真可爱,我也想养一只。”何凝羡慕的看着秋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