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相遇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不重要,我就喜欢养着它们,陪它们一起玩。”秋珑月打着哈哈,银月龙蛟是非常强大的灵兽,而小炎和小银的父亲却是龙族,两个小家伙的血统还比较纯正,如果传出去,这两个小家伙绝对会惹来无数人的觊觎的。

  “应该是什么蛇类灵兽吧,妹妹如果喜欢回去我也给你买一只灵兽蛋。”何峻青温和的对何凝说道,妹妹的小要求他还是非常愿意满足的。

  “好吧,到时候我要养一只比秋师姐这两只还要可爱的灵宠。”何凝笑眯眯的说道,虽然他们兄妹俩没有了父母,但她过的还是非常幸福的,有一个一直疼爱着她的哥哥。

  “那祝你们好运了。”秋珑月笑了笑,何凝的年纪不大,终究是还是有些孩子心性,只是平时都收敛起来了罢了。

  这一晚睡得非常的安稳,秋珑月让小炎和小银守着外面,两个小家伙的血统高贵,自然是没有灵兽敢靠近它们的,一晚上就这么平安的度过了。

  “咱们运气真好啊,以前晚上总是会遇到有妖兽来的情况,昨晚上睡的就像是在宗门里面一样,如果以后每次出来都这样就好了。”何凝伸了个懒腰说道。

  “哪能每次运气都这么好啊。”何峻青无奈的揉了揉妹妹的头发。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几人就踏上了回宗门的路,不过秋珑月却觉得自己的运气非常的不好,因为她遇到了女主姜云紫了,她正和暮翎寒一起来的,秋珑月诧异的看着两人,大概她前几天的话没有奏效吧。

  不愧是男主和女主,真是怎么都拆不开啊,不过这也不关自己的事了,只要姜云紫不来招惹自己,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她只想好好的修仙,去看看其他的世界的风景。

  “妹妹,你怎么出来了?”暮翎寒第一眼就注意到了秋珑月,来到她面前,看看她出来有没有受伤。

  “哥哥,我跟着我朋友出来做任务,你们也是吗?”秋珑月淡笑的说道,看了一眼姜云紫就收回了视线。

  “暮师兄。”何凝激动的看着暮翎寒,暮翎寒在外门的人气非常的高,因为暮翎寒经常去外门讲道法,长相英俊,天赋卓绝,是外门很多女孩子心仪的人,没想到秋珑月的哥哥会是暮翎寒,不过他们不同姓这是怎么回事?

  “秋师姐,你是暮师兄的妹妹?”姜云紫同样诧异的看着兄妹俩,没想到他们居然还能有联系。

  “嗯,哥哥你们要忙什么就忙吧,我们任务已经完成了,要回去了。”秋珑月笑着说道,心里面已经开始慢慢的对暮翎寒疏远起来了,她不想两人的火烧到她,也不想让姜云紫有伤害她的机会。

  “你出来有没有和秋姨说过?”暮翎寒像是没有注意到秋珑月赶人的语气一样。

  “娘知道,哥哥不用担心。”秋珑月说道,看着这两人她就觉得有点不爽,想要挑点事,不过被她忍下来了,她也不想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