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姜云紫的厌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现在姜云紫也懂了这是什么意思,那就是那样东西可能不会再属于自己,不过她就是不甘心,她在家只是个庶女,手中更没有任何的资源,所以这些机缘对她来说就显得尤其的重要了,即使那个镯子是秋珑月的了,她也会想方设法的拿回来,下意识的她觉得那就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秋珑月施法把灵田都翻了一遍,然后是降雨,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法术,很快就搞定了。

  “姜师妹不种自己的吗?一直看着我做什么?我身上弄脏了吗?”秋珑月笑着说道,实际上她对姜云紫是一点都喜欢不起来,大概她们一个女主,一个是女配,天生就看不顺眼吧。

  “我没有种过灵植,想要先跟着秋师姐学习一下,你看行吗?”姜云紫做出羞涩不好意思的样子,说真的,这副单纯的样子真的很容易就能让人产生好感。

  “我也没种过,任务堂给的玉简上面不是都有吗?跟着做不就可以了。”秋珑月淡淡的说道,她真的非常的不想和姜云紫接触,可是她总是要往自己跟前凑,自己都表现的很不耐烦了,不愧是女主,都还这么有耐心。

  “我,我没注意。”姜云紫尴尬的说道,她才拿到玉简,还没有仔细看,看到秋珑月在这里,她就急急忙忙的过来和秋珑月打招呼了,她还惦记着那只手镯的。

  “姜师妹下次还是不要那么粗心了。”秋珑月淡淡的说道。

  “师姐说得对,我就是看到师姐太开心了,以至于忘了。”姜云紫抿着唇有些委屈的看着秋珑月。

  “我似乎和师妹还没这么熟。”秋珑月疏离的看了一眼姜云紫,然后就把星光草的种子撒到了自己的这一片灵田中,才不管姜云紫站在那里是有多尴尬了。

  姜云紫也确实觉得很尴尬,不过心里面对秋珑月的讨厌更是增加了不少了,若不是为了拿到玉镯,她何至于这么腆着脸低身下气的讨好她,她还不领情。

  秋珑月这里似乎行不通了,她同样也不喜欢秋珑月,或许从暮翎寒那里下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了一眼不理会自己的秋珑月,姜云紫心中暗恨,不过到底是不干惹怒秋珑月,就转身离开了,人家都这么明显的表达她的不欢迎了,自己还留在这里干嘛,这里也没有其他的人,她也懒得表演了,反正她就是不喜欢秋珑月,而秋珑月和暮翎寒一起长大这一点更是让她嫉妒。

  等姜云紫走了,秋珑月才转过来看了一眼她的背影,她的感觉一向灵敏,姜云紫对自己的不喜,甚至可以说是厌恶她自然也是感受到了的。

  秋珑月叹了口气,她终究还是脱不开和姜云紫的纠缠吗?虽然她不怕她,可是她不喜欢麻烦,希望姜云紫也能理智一点吧,只要她不算计自己和母亲,至于算计暮翎寒,暮翎寒根本就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以内,姜云紫爱怎么算计暮翎寒都和自己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