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警告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灵田中的星光草种好,浇了些水,秋珑月就回了自己的小茅屋。

  开始今天的修炼,莲华心经完整版十分的深奥,秋珑月还有不少不懂的地方,只能等回家的时候再问母亲或者师傅了。

  练气阶段,就是凝聚种子,到了筑基期种子才生根发芽。

  秋珑月体内的灵力已经储存了不少了,不过莲华心经这样的绝顶功法需要的灵力实在太多了。

  现在种子才形成了一半,还需要很多灵力的积累,现在她要做的就是积累灵力了。

  第二天秋珑月出来给自己的星光草浇水的时候倒是看到一个意外的人,居然是暮翎寒,他正温和的给姜云紫讲述灵药的种植。

  暮翎寒在灵药峰这些年,也跟着秋离影学了些灵药方面的知识,他主动帮着秋离影整理灵药那些学来的。

  秋珑月仅仅是诧异了一下就释然了,他们两人在一起是必然的,和自己无关。

  “妹妹。”暮翎寒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哥哥,好久不见啊,你们聊,我看看我自己的灵田。”秋珑月淡淡的说道,她根本就没有和暮翎寒多说的意思。

  “师姐是不喜欢我吗?”姜云紫款款走过来,眼泪汪汪的委屈的看着秋珑月。

  “没有,姜师妹何出此言?”秋珑月似笑非笑的看着姜云紫,小白花年纪这么小演技就这么好了,啧啧啧,女主就是女主。

  “秋师姐似乎一直都不喜欢我,我已经道歉了。”

  “妹妹?”暮翎寒看着秋珑月,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秋珑月那么讨厌姜云紫,这几天接触下来,他发现姜云紫是个单纯的善良的小姑娘啊。

  “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哥哥,我的事情希望你不要管,你的事情我也没兴趣。”秋珑月淡淡的说道,暮翎寒和姜云紫相遇之后,暮翎寒就被她划到只是熟人的行列去了。

  “秋师姐,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姜云紫有些不满,秋珑月天赋好,背景更是强大,她想要巴结讨好都行不通,她最介意的还是秋珑月和暮翎寒青梅竹马,从暮翎寒的字里行间,她能感受到他对秋珑月很关心。

  暮翎寒沉默了,秋珑月不是第一次提醒他不要管她的事了,秋珑月身份高,要和什么交朋友是她的自由,要讨厌姜云紫也没人敢说什么。

  “那又怎么样,哥哥,管好你自己的人,如果你想在玄灵宗活不下去,最好不要来惹我,要收拾一个外门弟子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要容易。”秋珑月淡淡的说道,然后转身巡查起自己的灵田了。

  “暮师兄。”姜云紫有些惊恐的求助的看着暮翎寒,她没想到秋珑月真的会生气,她丝毫不怀疑秋珑月做不到她说的那些,这时候她也只能求助暮翎寒了。

  “妹妹不喜欢被人打扰,你下次还是不要出现在妹妹面前了。”暮翎寒定了定身,然后看了一眼姜云紫,还是站在了秋珑月那边。

  他从小被秋离影养大,对他的各个方面都很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