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麻辣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凤凰山脉?那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九卿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淡淡的瞥了秋珑月一眼,这丫头想要甩掉自己,门儿都没有。

  “您也要去?”秋珑月抿了抿唇,这个人跟着她实在是让她不放心啊,不过好在他没有杀了自己夺取空间的想法,这让她悄悄的松了口气,毕竟以九卿的修为想要杀了自己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要容易。

  “嗯,走吧。”九卿主动的牵住秋珑月的手,实在是自己这副幼年期的样子走路费劲了,秋珑月牵着要好一点。

  “额。”感受着牵着自己那只肉肉的小手,暖暖的,很舒服啊,这家伙的皮肤真是好的没话说。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玉娇也跟了上去,她实在是不怎么放心九卿,更担心的是秋珑月的安危。

  “你不必那么紧张,本君不会杀了你的。”感受着秋珑月的紧张,九卿淡淡的说道,这丫头胆子真小,不行,得要好好的练一练才行。

  “知道了。”秋珑月乖巧的说道,她没法真正的放松啊,面前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老怪物,自己一个不小心得罪了他,那可就完蛋了。

  “本君饿了,给本君做点吃的。”快到傍晚的时候,九卿淡淡的说道。

  “知道了。”秋珑月有些有气无力的说道,一路上连只灵兽的鬼影都没看到,好在空间中什么材料都有。

  有九卿和玉娇两个顶级的灵兽存在,周围的灵兽早就吓得瑟瑟发抖躲了起来,哪里还敢出来就算是两人把气息都收敛的很好,但是动物的直觉是最灵敏的。

  拿出锅碗瓢盆的出来,然后又拿了两条鱼出来,这次秋珑月不准备做鱼汤了,准备做麻辣鱼,辣死这个家伙。

  辛辣的味道慢慢的传了出来,九卿还有点不适应这个味道,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淡淡的看了一眼秋珑月,他自然是知道秋珑月是故意的,不过只要是灵膳,他都能吃,不过是辛辣一点而已。

  闻着麻辣鱼的味道,秋珑月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最近吃的都是比较清淡的,她早就馋了,夹了一块来尝了一下,秋珑月顿时眼睛都亮了起来,连遇到九卿之后的那些不如意都抛到脑后了。

  麻麻辣辣的味道充满了味蕾,鱼肉鲜嫩,火候刚好,鱼肉吃下去之后似乎体内的火属性灵力都沸腾了一样,非常的活跃,带动着她体内的冰属性和木属性,在身体中快速的运转了起来。

  “味道如何?”九卿的声音传来,唤回了失神的秋珑月,看到秋珑月的表情不似作假,九卿对锅里的鱼肉更加的期待了,也不嫌弃是秋珑月吃过的。

  “很好,等一下,马上我就装到碗里。”秋珑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看着九卿没有怪罪她的意思,她的胆子也稍微大了一点,这人似乎也挺好伺候的嘛。

  九卿看到秋珑月端过来的麻辣鱼,红红的,颜色十分的艳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