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被迫现身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九卿夹了一块来尝了起来,味道确实不错,只是有点辣,他很快就适应了,心里面倒是对秋珑月更加的满意了,跟着她的这段日子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

  两人美美的吃了一顿,九卿看着人小,实际上比秋珑月的胃口好多了,一大锅鱼,大半都是九卿解决了的,看他的样子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

  秋珑月顿时就得意了,自己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嘛,九卿的样子就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

  两人随便找了个地方过夜了,实在是空间现在对秋珑月来说也变得不安全了,也不知道自己身边的这个怪物是哪里来的,连沧澜空间这样的灵宝都能控制,所以还不如外面让她觉得安心一点。

  “九卿,这里是不是有什么高级的灵兽啊,我们走了这么久了,连个鬼影都没有看到,我们是不是进入高级灵兽的范围内了。”秋珑月警惕的捏着手中的剑环顾着四周,九卿不杀她,她的胆子也跟着大了起来,面前这个超级高手不利用白不利用,自己还每天给他做吃的呢,自己还救了他的命,他报答自己一下也是应该的。

  “有啊,跟着我们很远了。”九卿望了一眼玉娇的位置淡淡的说道。

  “什么?几品的灵兽,你能打过吗?”秋珑月有些紧张了,她现在只是练气期的小菜鸟而已,想要对上高级的灵兽简直就是去送菜的。

  “自己出来吧,不然本君动手了。”九卿淡淡的望着玉娇的位置,语气冰冷中带着浓浓的威胁。

  秋珑月也朝着那边看了过去,只见大树后面缓缓的走出来一个熟悉的人影,正是玉娇,她正担忧的看着自己。

  “玉姨,你怎么来了?是娘让你来的吗?”看到是玉娇,秋珑月顿时放下了所有的戒备,脸上满是喜悦。

  “我也是担心你啊,月儿,跟我回去吧,外面很危险。”玉娇走过来,把秋珑月护在身后,戒备的望着九卿。

  “本君要一个小丫头的命你就是想阻止都阻止不了。”九卿淡淡的说道,他这段时间必须要跟着秋珑月,他的灵魂受到重创,跟在秋珑月身边能够加速灵魂的修复,会为他节约不少的时间。

  “玉姨,我没事,别担心,九卿他不是坏人,不会对我怎么样的。”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说真的,她说九卿不是坏人这句话她自己都觉得违心,主要是比较忌惮九卿,连玉娇都能这么忌惮他,他肯定不是什么善茬。

  “主人想你了,回去吧,宗门里面也能历练。”玉娇看了一眼九卿,眼中的戒备却一直都没有放下,这个人等级比她高,血脉之力对她的压制作用太强了,她也发挥不出自己全部的实力。

  “小丫头去哪儿本君就去哪儿。”九卿忽然邪笑的说道,被契约了的灵兽,真是可惜了。

  “玉姨,我要去凤凰山脉,你回去吧,给娘说一下,让她不用担心,我肯定不会有事的。”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在宗门里,那些人都让着她的,因为她的身份和天赋,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那些男配女配该陆陆续续的登场了,前期的那些什么感情纠葛的太多了,她不喜欢,所以才想要避开的,灵药峰是她的家,她迟早是要回去的,不可能一辈子都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