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暗月白虎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看清那个东西的长相之后秋珑月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是一只金丹期的暗月白虎,它正眼神透着凶光的看着自己,似乎下一秒就会扑过来把自己咬死。

  秋珑月快速的调整好落地的位置站好:“白虎兄,我不是故意要闯进你的地盘的,你就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秋珑月讨好的笑着说道,实际上心里面简直要把九卿给恨死了,这丫的是多想把自己给弄死呢。

  “吼。”一声震天的吼叫传来,紧接着暗月白虎直接飞快的朝着秋珑月跑过去,人类修士进入妖兽的领地,妖兽都会视作是挑衅,本来人类和妖兽只见就有不可调和的矛盾,遇上了都是你死我活的。

  秋珑月快速的把剑拿出来,然后跳开,金丹期的妖兽她还是不敢正面接下它暴怒的一击。

  秋珑月的速度极快,不断的闪躲着,可是暗月白虎的实力高出她太多了,速度的优势已经不是优势了,而且暗月白虎的速度也不慢,几次都攻击不到秋珑月就更加的愤怒了。

  一道道的光刃从暗月白虎的口中喷了出来,秋珑月眼神也变得严肃起来,她知道暗月白虎也开始认真起来了,她也必须要认真了才行,九卿那个混蛋肯定不会救她。

  提起手中的剑,她是剑修,应该一往无前,而不是一味地躲避。

  感受着暗月白虎攻击的轨迹,她和暗月白虎的实力差距太大,想要取胜很难,也只能慢慢的消耗了,她有足够的丹药,经得起消耗。

  手中的剑快速的朝着暗月白虎攻击过去,只听到叮的一声,暗月白虎的皮毛十分的坚硬,秋珑月的剑没有给它造成任何的伤害,一击不成秋珑月快速的闪开,离暗月白虎太近了。

  可是她一个躲闪不及,直接被暗月白虎给拍飞了,然后摔倒一块大石头上。

  一阵剧痛袭来,她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快移位了,好疼,暗月白虎这一爪子可没有任何的留情,心口处留下了几道血痕,还受了不轻的内伤。

  这才第一回合就这么惨,秋珑月爬起来,看着面前朝着自己走过来的暗月白虎,眼中爆发出坚定的光,握着剑再次攻击了过去。

  一旁的大树上,九卿拿了一包牛肉干,坐在树干上悠闲的吃着,看着秋珑月被虐,他只准备在她快被打死的时候捞她一把,他想要把她的潜能完全的发挥出来,拥有玄阴之体可不只是用作炉鼎的,人类修士大多也就只知道这个。

  眼看着秋珑月被打出去无数次被打飞,然后又回来继续挨打,九卿也都开始对秋珑月刮目相看了,这丫头的韧性比他想的还要强不少啊,看样子以后可以增加一点难度了。

  秋珑月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口,顿时就暴怒了,她还是很在意自己的脸的,虽然有丹药可以恢复,手中的剑招变得更加的犀利起来,这只暗月白虎简直该死。

  九卿嘴角抽了抽,原来还是个爱美的小姑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