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杀死暗月白虎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即使是秋珑月不断的进攻,奈何她和暗月白虎直接的差距太大,还是被压着打。

  秋珑月皱起了眉,体内的灵力所剩无几了,拿了一颗回灵丹来吃了下去,这才觉得好多了。

  “灵力耗尽了吗?丫头基础不错,不过灵力倒是可以再压一压。”九卿站在树上轻声说道,他一眼就看出来秋珑月修炼的功法不凡。

  回灵丹只是二品,出自秋离影之手,效果绝对是杠杠的,体内的灵力快速的恢复着,几秒钟的时间就回满了。

  看着面前的暗月白虎,虽然浑身都是伤,尤其是脸上很疼,不过秋珑月的眼神却很坚定,然后又朝着暗月白虎攻击了过去,把自己学过的剑招不断的在它的身上实验着。

  “悟性不错。”九卿看着秋珑月暗暗点头,这丫头果然是缺少压力,只有在战斗中才能变得更强。

  这时候秋珑月也差不多看出来一点门道了,暗月白虎的皮毛十分坚硬,想要杀了它自己手中的剑还有点不够看,承影剑自己现在用着合适,还没有升级。

  那么就只能取巧,任何生物最脆弱的就是眼睛,快速的躲开暗月白虎的攻击,现在她已经能避开大部分暗月白虎的攻击了。

  找准时机,只见秋珑月一个虚招骗过暗月白虎,手中的剑骤然改变方向,瞬间靠近暗月白虎。

  这时候暗月白虎的攻击已经收不回来了,秋珑月毫不留情的把剑从它的眼睛处穿了过去。

  一声惨叫传来,秋珑月直接被一股大力甩出去撞在了一块大石头上面。

  强烈的撞击,紧接着是一股剧痛,暗月白虎暴怒的一击她果然接不下来,瞬间吐了一口鲜血。

  这时候的暗月白虎也不好过,秋珑月的剑可是直接刺入了它的脑袋里面,挣扎了几下就没有生息了。

  “挺聪明的小丫头,本君都有些期待这个小丫头成长起来了。”九卿淡淡的笑了,至于秋珑月身上的伤,只要不致命都无所谓,这丫头就是个小土豪,不缺丹药。

  秋珑月拿了两颗疗伤丹出来吃了下去,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她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她也是炼丹师,全身上下外伤无数,内伤也不少,尤其是被扔出来撞在石头人,内脏受到震荡,还有之前的暗月白虎把自己拍出去的时候还让她的内骨也断了两根。

  艰难的坐下疗伤,有九卿守着,她很放心,这里也是暗月白虎的地盘,没有其他的灵兽会来。

  秋珑月这时候非常的感叹,修真者的生命实在是太顽强了,换作在前世,这些伤早就昏迷了,住院也要几个月吧。

  秋珑月一点一点的修复着身体的损伤,灵力缓缓的流经身体的奇经八脉,有了疗伤丹,身体的伤恢复的很快。

  不过秋珑月没有着急着起身,她的修为早就快突破了,一直都没有突破,这次她感受到了突破的契机,现在也有时间,正好一起突破了。

  周围的灵力快速的汇聚到她的身边,身体贪婪的吸收着周围的灵力,她是冰木火三灵根,需要的能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