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突破,炼气九层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沐浴在灵力中,秋珑月只觉得浑身都舒畅了,这么多的灵力也不知道够不够。

  九卿站在树上看着这一幕,从自己的储物戒拿出来几块彩色的石头出来,快速的扔在了秋珑月的身边,周围的灵力疯狂的汇聚过来,秋珑月感受到了周围的灵力变化,这时候帮她一把的也只有九卿了。

  把那份感激埋在心底,这时候她不能分心,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灵力不断的在丹田中冲击着,这时候丹田之中的灵力已经几乎饱和了,可是她却没办法停下来不吸收灵力。

  “笨丫头,把剩下的灵力流到身体中。”九卿的声音忽然从自己的脑海中传来,秋珑月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不过他应该不会害自己的。

  九卿把周围的灵力汇聚过来的目的自然不是给秋珑月突破的,她刚才聚拢过来的灵力就足够了,这些是给她炼体用的,修士可不只是要灵力足够强大,身体的强大更加的重要,拥有强大的肉体就能储存更多的灵力,这在战斗的时候发挥的作用是超乎想象的。

  而秋珑月体内的灵力是经过不断压缩之后的,这就代表她拥有别人好几倍的灵力,即使是越阶战斗也是完全可以的,他很期待这丫头完全成长起来的样子,大概整个修真界都会为之颤抖吧。

  秋珑月按照九卿所说的,把自己的丹田中承受不住的灵力全部都排到身体中了,灵力不断的在血肉和经脉之间流转,秋珑月差点被这突如其来的剧痛逼的退出突破的时候,在最后强忍了下来,心里面简直把九卿给骂死了,喵的,全身好痛,就有种把全身都重组了一遍一样。

  灵力所流过的地方如刀割一般,丹田处灵力冲击的疼痛更甚,她觉得自己就像是在承受千刀万剐一般,实在是太痛了,只能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力坚持下来,她不能失败,一旦晋级失败,她的身体肯定会受到巨大的损伤,晋级的契机要找到只会更难,咬紧牙关,秋珑月不断的给自己暗示着,这不痛,不痛,可是也没什么效果。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秋珑月都快成一个血人了,灵力炼体的时候把她身体中那些比较顽固的杂质都排出来了,这是洗髓丹也排不出来,当然,这时候秋珑月还不知道,这时候她还在突破,灵力还在冲击着丹田的壁垒。

  就在她快没有力气的时候,终于冲开了,周围的灵力疯狂的涌进她的丹田之中,帮她巩固着她的修为。

  “效果看起来还不错,仙石的能量也耗尽了,这丫头真是让人意外啊。”九卿感叹的说道,秋珑月的韧性很强,他有好几次都会以为这丫头会坚持不下来的,结果她都坚持下来了。

  等把周围的灵力都吸收干净的时候,秋珑月睁开眼睛,她现在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尤其是肉身,她觉得自己现在不用灵力都能随便的举起几百斤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