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离开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也看出来了九卿的脸色很不好,好在接下来没有遇到什么妖兽了,大概是那条碧麟幻月蛇太强了,其他的妖兽都不敢过来了。

  “九卿,你说话啊,别不理我啊。”秋珑月拉了拉九卿的衣服说道,她心里面有些忐忑,九卿黑着脸的样子让她觉得惴惴不安的。

  “再和你说话我都要被气死了。”九卿冷冷的说道,他是疯了才会关心这丫头的死活。

  “我都知道错了。”秋珑月轻声说道,其实她还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九卿会这么生气的,她也没见过九卿生气。

  九卿不说话继续前进,忽然走到一个结界处停了下来:“我们返回吧,这里面的东西还没有到打开的时候,里面的那些东西你也对付不了,本君可没心思再保护你。”九卿淡淡的说道。

  “没到打开的时候,那什么时候才是时候啊?”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这里是一处秘境,三十年一开,距离下次开启还有五年就你这点实力,就是进去也是送菜的,等你到筑基期或者金丹期的时候再来吧,秘境一般只会在特定的时候开启,其他时候是打不开的,你就别想里面的东西了。”九卿淡淡的说道,实在是秋珑月的实力太低了,他就是有心也护不过来,再说了,他也受了很严重的伤,没必要去冒险,就是他能打开他也不愿意打开的。

  “五年,还有那么久啊,我们这一趟不是白跑了嘛。”秋珑月嘟着唇有些不开心。

  “你还是先提高你的实力吧,炼气九层,连入门都不到。”九卿嫌弃的说道,其实秋珑月的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她在压制着打好基础,这么做也是为了以后能够走得更远,这种做法他是赞同的。

  “知道了知道了。”秋珑月也没有失落多久,藏宝图是白得的,就自己的实力,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一般的秘境都是一处小世界,忽然秋珑月想起了书中确实有一段凤凰山脉处的秘境之行,姜云紫在这里得到了一个丹修的传承,从此开始在玄灵宗崛起。

  炼丹的法门她根本就不缺,空间中还有上任主人收集的无数的法门,上古的丹方更是多不胜数,所以秋珑月对那个东西根本就不稀罕,书中自己也来了,却没有得到什么好东西,反倒是把自己弄的很狼狈。

  “走吧,出去吧。”九卿看了一眼结界转身就走了。

  秋珑月连忙跟了上去,这家伙人不高走的倒是挺快的。

  出去的路比较顺利,秋珑月呼吸着外面空气,和山洞里面的压抑相比,外面的世界让她觉得舒服多了。

  “笨丫头,我要走了。”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秋珑月说道,跟在秋珑月身边只会让她影响自己更多,他不喜欢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

  “走?要去哪里?”秋珑月愣了一下问道。

  “回我该回的地方,有缘再见。”九卿说完,然后就转身走了,走得很洒脱,没有任何的留恋,不过是眨眼的功夫,他的身影就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