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孤独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就走了?”秋珑月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九卿离开的方向,他真的走了,让她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是什么反应。

  这段日子九卿一直都陪伴着她,让她不再孤独,他就这么突然的走了,心里面骤然涌现出强烈的不舍,虽然他经常骂她,可是那也是为了自己好啊。

  坐在一旁的石头上,秋珑月都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反应了,九卿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了,就像她的目标也消失了。

  或许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秋珑月想着,人生中有那么多的过客,只有九卿,他很特别,是她愿意当作朋友的人,现在却突然走了。

  深吸了一口气,秋珑月起身,他肯定有自己的事要做,她也不能束缚着她,这个修真界那么大,说不定哪天他们再次遇到了呢。

  把剑紧紧的握在手心,她一个人历练也是可以的,本来一开始的计划中就没有九卿,她要变得强大,而不是依靠任何人。

  迈着坚定的步子出发了,还没走远的九卿看了一眼,冰冷的小脸上难得露出笑容来,然后就真的走了,或许以后都不会来这个地方了,这段日子和秋珑月一起让他觉得很舒心,还是回族里慢慢的恢复吧,族里还有事情需要自己去处理。

  一个人走着,外面偶尔跳过一两只低级的妖兽,秋珑月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灵魂力也小心翼翼地探了出来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以防遇到高级的灵兽。

  可是一个人走着却那么的孤独,身边少了个人,连斗嘴的都没有。

  最后秋珑月只能把这种憋屈和郁闷发泄在了那些妖兽上,找了一只三品的妖兽铁甲犀战了起来,铁甲犀的防御力十分的惊人,承影剑都很难破开它的防御,每一次的攻击都只是在它的皮上擦出一道道火花。

  铁甲犀和她实力相当,秋珑月攻击力犀利,铁甲犀防御力惊人,谁也奈何不了谁。

  秋珑月把自己学的那些剑法都用出来了,她现在只想经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把其他的一切都忘掉。

  秋珑月和铁甲犀斗得旗鼓相当,秋珑月靠着强大的灵力做支撑,还是把这只铁甲犀磨死了,坐在地上,她身上也受了不少的伤,甚至在最后铁甲犀的那一脚让她受了不小的内伤。

  坐在铁甲犀的尸体旁边,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她就带着铁甲犀的尸体进入空间了,她想要好好的冷静冷静,一停下来满脑子的都是九卿。

  来到空间把铁甲犀解剖了,然后把需要的材料都收起来,那些肉都太柴了,不能吃了,秋珑月把那些不需要的东西直接用丹火烧了,给自己做了点吃的,她又习惯性的做了两人的分量。

  秋珑月无奈,随意的吃了一点,没有了斗嘴的人,她觉得吃饭都不香了。

  坐在阁楼上,看着自己的空间,很繁荣,脑海中回忆着和九卿相处的点点滴滴,她都记得很清楚,他就这么突然的走了,让她猝不及防,也让她看到了九卿对自己的影响,她的目标是飞升,她同样也不想因为其他的人和事来影响到自己,现在就是九卿对自己的影响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