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离开的法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吞天蟒顿时就恼怒了起来,觉得这是秋珑月在戏弄它,巨大的蛇尾不断的朝着秋珑月攻击过来,可是秋珑月总是能够在关键的时候避开。

  这让吞天蟒更加的愤怒了,索性它也不追了,直接张开大口,一阵强大的吸力传来,秋珑月也不得不退出了那种感悟的境界中。

  睁开眼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身子已经快到吞天蟒的口中了,秋珑月吓了一跳,这股吸力十分的强大,这是吞天蟒的天赋技能,能够把周围的所有的东西都吞进去。

  离吞天蟒的身子越来越近,那股腥臭的味道也越来越浓,把自己的全部的灵力都用出来抵抗这股吸力了,趁着这个空挡,秋珑月看了一眼吞天蟒的大嘴,被吃进去她肯定会被消化的干干净净的,还这么臭,她不要啊。

  忽然,一棵大树被吸了过来,机会难得,秋珑月直接踏在大树上脱离了吞天蟒的吸力范围,来到了它的身后。

  看着那肥硕的身子,还有那尖利的鳞片,巨大的头颅,在吞天蟒面前她显得那么的渺小。

  缩了缩脖子,快速的离开了这里,体内的灵力剩余不多,拿了一颗丹药出来,是回灵丹,能够迅速的恢复灵力,恢复了一大半,吞天蟒这时候又朝她追了过来。

  秋珑月定了定神,又快速的离开,就在这秘境中你追我赶,没过多久,秋珑月就惹了一堆的麻烦,身后跟了一大群的妖兽,看到身后的情况,秋珑月也很无奈,还是跑吧,这么多妖兽,一只咬自己一口都不够分的。

  跑的时候秋珑月也不是只顾着跑了,她还是有认真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的,对地图上的那些东西也算是比较熟悉的了,跑到瀑布这里就停了下来,秋珑月有些傻眼,喵的,瀑布呢,怎么什么都没有了,之前来这里的时候她很肯定自己不是出现了幻觉,那是真的瀑布,水流。

  再看了看后面追过来的一群妖兽,秋珑月果断的选择了回空间,她得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里的地形才行,至于这秘境中的东西却没什么兴趣的。

  追的目标直接从眼前消失,妖兽们也有些傻眼,这是什么情况?都面面厮觑,可是它们的脑容量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有的在这里等着了,有的直接回去了。

  坐在空间中,秋珑月看着这个密境的地图,整个秘境都是以核心形成的,核心她知道,好像是一个宫殿。

  其他的路今天也被她摸得差不多了,只有核心的那边了,会不会核心处的大殿才是出去的,地方,好像就是姜云紫拿了里面的一颗珠子然后所有人都被传送出去了,只是那颗珠子后面就没有过多的描写了,大概是原作者忘记了这茬了。

  那么是不是自己拿到那颗珠子就能出去了呢,反正这颗珠子姜云紫也用不上,对剧情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拿了一张空白的纸出来,秋珑月没有着急着出去,而是把自己能够记住的剧情那些都记录了,下来,尤其是那种需要注意的地方,她来到这个世界都快十年了,有些东西已经快被她忘了,只知道比较重要的剧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