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灵心珠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收拾好东西,秋珑月就准备去秘境的中心的位置,眼神坚定,姜云紫的机缘除了空间和这颗珠子她准备拿走,其他的她就不准备拿了,她也不想剧情太偏离了。

  收敛好自己的气息就出了空间,悄悄的躲开吞天蟒的地盘,秋珑月这次没有被吞天蟒给发现。

  中心的那个大殿看着近,实际上却很远,秋珑月走了两天多的时间,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的妖兽,都被她给小心的避开了,秘境中心的大殿也是存在危险的,现在还是保存实力比较重要。

  走了两天半,秋珑月终于看到了大殿的全貌,金碧辉煌的,是用一种叫赤金的材料制成的,赤金也是比较贵重的炼器材料了,大殿十分的大,全部用赤金做成,这个大殿的主人究竟是谁,真是太富有了。

  大殿的两侧摆着一堆玉貔貅,十分的大,似乎是在镇守着这个大殿一样。

  秋珑月仅仅是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玉石不值钱,和现代比就差远了,修真界灵气充足,玉石根本就不缺。

  大殿的门是开着的,里面看起来有些破旧。

  秋珑月走了进去,里面的东西很乱,很多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被扔的到处都是,有断掉的武器,还有不少的白骨,石柱也倒塌了不少,外面看着的大殿有多么的金碧辉煌,里面就有多么的破旧。

  穿过这些破旧的地方,秋珑月没有去看其他的地方,也没心情去看这里究竟有没有宝贝,就算是有,她也没兴趣,主要是她真的什么都不缺,就算爱财也是喜欢靠自己的本事得来的钱。

  秋珑月拿出藏宝图,藏宝图有一个较多是关于大殿中的地形,秋珑月直接朝着大殿的核心走去。

  这里安静的可怕,外面的那些妖兽似乎很害怕这里,都不敢靠近这座宫殿。

  没过一会儿,秋珑月就按着指示来到了大殿的中心,秋珑月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地图的指示是一条安全的路,路上她也没有触发什么机关的,所以一路过来都比较顺畅。

  舒畅的都有些出乎秋珑月的意料了,书中姜云紫来这里可谓是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了才到的。

  看到正中央摆放着的石像,石像雕刻的是一个英俊的男子,男子正抱着一只小狐狸,小狐狸很可爱,嘴里衔着的正是那颗莹白色的珠子。

  秋珑月目光炙热的看着那颗珠子,只要拿到了珠子,她就能出去了,再也不待在这个鬼地方了。

  很快,秋珑月的目光就从炙热变成了惊恐,只见石像缓缓的裂开了,走下来一个抱着小狐狸的男子,男子一只手把珠子拿在手中,一步一步的朝着秋珑月走了过来。

  秋珑月不住的往后退,男人虽然只是灵魂状态,却压的她有些喘不过气来,而且这个人的灵魂带着淡淡的紫色,和之前想要夺舍她的那个女人一样的颜色,让她畏惧。

  “呵呵,想要灵心珠,怎么没胆子拿了?”男子轻笑,继续朝着秋珑月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