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上古丹方的玉简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就在秋珑月准备动手的时候,承影剑出现在了手中,秋珑月准备直接一剑过去把那两人都解决了。

  这时候那个女人居然比她先动手了,两人就在快要结束的时候,那个女人直接从储物戒中掏出一把匕首出来刺进了土匪头子的心脏。

  秋珑月站在外面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还有这种操作?这时候衣柜里面走出来一个男人,可不就是那个军师嘛。

  “艳艳,做的好,这家伙终于是死了,我们终于能够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只见军师直接抱着女人就在她的身上抚摸了起来,脸上带着邪笑,全然不在意身旁还有个死人,整个房间都带上了淡淡的血腥味儿。

  原来是为了夺权,秋珑月冷眼看着,眼看着第二场春宫又要开始了,秋珑月直接一剑飞了进去,刺了个对穿,真是太恶心了。

  秋珑月推开门走进去,两人才把剑取下来,准备吃疗伤的丹药,直接被秋珑月的剑刺到了地上。

  “你究竟是谁?”那个军师捂住流血的心口艰难的看着秋珑月。

  “要你们命的人,梦源山的人今晚上谁都跑不掉。”秋珑月邪笑的看着两人,然后面不改色的斩下了那个老大的脑袋收了起来,在把目光落在两人的身上,两人还想趁着还有一口气在来个反扑。

  “现在还不老实,既然你们记着去送死,那我成全你们好了,让你们到地下去做一对鬼鸳鸯。”秋珑月毫不犹豫的了结了两人,再把两人的脑袋一起砍了下来。

  拿了三人的储物戒指,找到他们的藏宝库,直接把藏宝库的几人给解决了。

  走进去,秋珑月看着里面的东西,一大堆的灵石,不过基本上都是下品灵石,中品的只有几颗,在玄月城这种小城市,这些灵石绝对是算得上一大笔的财产了。

  秋珑月毫不犹豫的收了起来,还有一些他们抢劫来的灵药,丹药,还有一些武器,秋珑月都有些看不上眼,不过还是收了起来准备拿回宗门去把它们给处理了。

  在拿到一块玉简的时候,秋珑月顿时就笑了,玉简上面布置有封印,她的灵魂力都打不开,只能先收起来了,这里面可是记录着一些上古的丹方存在的,这些丹方秋珑月虽然没有那么想到,但是她还是想要给母亲的,希望母亲拥有了之后炼丹的技术能够更上一层楼。

  这个玉简是姜云紫在金丹期的时候才打开的封印,这个玉简上的丹方可是帮了她不少呢,没想到这个玉简这么早就在这里了,真是太好了,这样的好东西谁会嫌多呢,她现在也想通了,这些东西现在可都是无主之物,如果自己有机会拿到就一定要拿到自己手里面才行。

  尤其是炼丹有关的,空间里面的拿出来没办法解释,但是这些就不一样了,现在空间关闭,她就是想拿东西都拿不到了,这个玉简给母亲她应该会很开心吧,毕竟除了自己,母亲最大的乐趣就是炼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