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养蜜蜂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把丹方给收了起来,万一以后要是真的觉得亏欠了姜云紫,拓印一份给她就是了。

  再看了一眼这个隐秘的山寨,谁能想到这里会有这么多的人住着,甚至坐着人畜不如的事情来。

  一团丹火骤然出现在了秋珑月的手中,扔在了之前她杀死那两人的地方,让这个地方都消失吧。

  山匪头子的脑袋她已经收起来了,任务已经完成,秋珑月躲在大树上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地方化为灰烬,有几个逃出去的人也都直接被她解决了,现在正是晚上的时候,有睡觉的,有修炼的,根本就没有防备着会燃起大火,而且还是丹火,丹火更加的不容易熄灭。

  等大火完全的把这个地方都不烧成了灰烬之后,秋珑月这才把自己的丹火给收了起来,冷漠的转身离开了,这里就是罪恶的深渊,来到后山那里,这里也燃烧着熊熊的大火,这里烧着的是那些被这些人残害的女子的尸体。

  漠然的离开了这里,以后这里也不会再有山匪了,被害的女子也会变少,这是她现在能够做到的。

  秋珑月直接回宗门了,殊不知这时候被秋珑月下药的陈迪这是偶直接死了,秋珑月下的药分量足够,直接就精尽而亡了,等陈家的人找到他的时候,样子十分的凄惨。

  陈迪作为陈家家主唯一的儿子,唯一的儿子都没有了,陈家主自然是大发雷霆,通过那些小厮知道是个小姑娘,他用尽手段也只查到是玄灵宗附属的城市来的,其他的就再也差不到什么,也不得不放弃,小小年纪就有不俗的修为,肯定是玄灵宗的人,陈家也就只是在玄月城有些话语权而已,玄灵宗这样的大宗门他根本就不敢惹,只能继续探查着秋珑月的底细,要是她没有什么背景再解决,要是他惹不起的也就只能不了了之了。

  秋珑月回去交了任务之后又;领了一个在宗门的任务,养紫晶蜂,这是外门的一个长老要的,用来美容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秋珑月可不知道陈家的人在找她,就算知道了她也不会在意的,查到了她也没人敢把她怎么样,在玄灵宗她就是有这样的底气。

  看着自己领回来的一群小蜜蜂,它们是紫色的,只要把它们养大,带它们去采蜜,到时候就可以酿蜂蜜了,秋珑月接这个任务自然也是为了自己能够做更多的好吃的,紫晶蜂的蜂蜜营养十几分的好,她小时候就吃过不少,味道香香甜甜的,十分的好喝。

  秋珑月盘算着等空间能用了的时候,她就把这些蜜蜂都养到空间里面,到时候这些蜜蜂都用那些高级的灵药的花粉酿的密,到时候肯定更加的好喝。

  为了这群小蜜蜂,秋珑月还专门去买了一个灵宠袋,然后就把小蜜蜂们养在了里面。

  “娘,这个是我在那个山匪窝里面得到的,你帮我打开看看好不好。”秋珑月把玉简献宝似的拿出来递给秋离影。